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表演不減反增? 詹惟中回應襲胸「炒新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9:51

年底快到了,也代表各大公司開始準備辦尾牙。對藝人而言就是賺尾牙商機的時候。以價碼來看,唐從聖一場20萬是所有藝人最高的,而沈玉琳一場18萬,不過目前已經接了35場!但日前傳出襲胸的詹惟中,自稱在大陸也接了不少商演,似乎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藝人詹惟中:「其實女生也很無辜啦!也想紅,妳可以佔我便宜,但不要去污衊我,也希望這只是誤會。」

詹惟中首度開口回應襲胸事件,只說是誤會一場,但卻暗指安喬在炒新聞。

藝人詹惟中:「而且真正碰到她只有一次,她有擋住,其實我不想談到這件事情,因為人家女孩子出來生活,我們過得好好的,還是希望她更紅。」
 

捲入鹹豬手事件,不過似乎沒有影響到詹惟中的名譽,因為尾牙場照接,甚至還進軍大陸。

藝人詹惟中:「接了6場建商過年的活動,中國大陸『周大福』的活動也接了3場。」

但要說到危機就是轉機的,恐怕就是徐乃麟和唐從聖了,2人在節目上因為國罵事件,吵得不可開交,沒想到要在年底攜手主持活動。

藝人徐乃麟:「那是我們認識的一個共同朋友,他們每一年在耶誕節這段期間,會辦一個活動,都是給自己人的。」

28日2人攜手主持,徐乃麟目前已經接了6場,自稱沒有預算限制,是看交情談價碼,而唐從聖主持尾牙一場價碼20萬,已經接了15場,跟去年差不多,緊追在後的是沈玉琳,一場18萬,已經接了35場,進帳500多萬。

藝人沈玉琳:「每一場都很認真努力,所以回頭客很多,就是今年找你明年又會繼續找你。」

藝人徐乃麟:「開價哲學是很重要的,你要看什麼樣對象,我覺得人跟對象很重要。」
 

年底是尾牙旺季,就算曾經有負面風波,但有新聞點,廠商認可主持實力,依舊指定他們炒熱尾牙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尾牙#唐從聖#沈玉琳#詹惟中#徐乃麟#鹹豬手#炒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128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