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詹惟中 結果共199筆

  • 預言大S「4年後婚姻危機」 詹惟中被出征怒了:為什麼造謠

    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分開20年,卻在今年3月奇蹟似的重逢並結婚,帶給世人無限希望,也讓許多曾在感情中受過傷害的人嗨喊「重新相信愛情了」。不過,過去曾準確預言大S和汪小菲離婚的命理師詹惟中,近來卻在節目中指出,大S和具俊曄恐在5年後面臨婚姻危機,結果被有心人士解讀為看衰兩人婚姻,灌爆他的臉書痛罵。對此,詹惟中也出面替自己喊冤。
    2022/10/28 19:03
  • 大S、具俊曄將爆婚姻危機?他點「2時間」:5年內發生

    甜蜜互動羨煞眾人!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瞬間引起台、韓兩國網友們熱議。兩人最近受邀國際時尚雜誌Vogue拍攝封面,兩人互動再度閃瞎大家。不過現在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卻警告,兩人五年內恐怕會有婚姻危機。
    2022/10/28 07:45
  • 曾神準預言郭台銘退選!國師再預測台北市 網驚「這人」當選

    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月,六都中最激烈的莫屬台北,3位後選人民調緊咬接近,「市長寶座」最終獎落何人?曾多次預言成真的「風水國師」詹惟中,此次再出手了,給出最新預測,讓網友直喊「這人」當選了。
    2022/10/26 16:25
  • 就是你了!命理師曝「貴人益友」4面相:人中長內斂有智慧

    我們都想要有好人緣,但朋友可未必是多多益善,雖然人際關係總不可能全部都是能幫助到我們自己,不過如果因為友誼而能連帶讓彼此越來越好,相信這也是我們所樂見的!詹惟中老師在《11點熱吵店》節目中便透露幾種適合靠近當朋友的人的面相,以及應該要遠離的面相,以此做為交友的參考依據,或許就能夠趨吉避凶囉~
    2022/09/16 10:44
  • 小鐘遭爆拿「啦啦隊女神八字」找詹惟中算命 吳宗憲:結婚我包120萬

    小鐘、詹惟中和琳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詹惟中在節目中控訴小鐘曾為了去看琳妲表演,竟然撒謊說自己疑似確診,詹惟中大嘆:「有次問他要不要去運動,他告訴我身體不舒服好像有症狀,我就開始擔心,還幫他準備清冠一號,因為我跟他姊姊是牌友,我就問他姊姊怎麼回事?結果她說他去看樂天啦啦隊表演。」
    2022/07/17 12:30
  • 安心亞「捉姦」吃醋走心! 目睹阿Ken貼臉辣妹還被親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討論主題「『她們』的美不輸安心亞!Ken嫂空缺爭奪賽!」製作單位為單身許久的主持人阿Ken舉辦「棚內相親」,搭檔張立東強調節目對女來賓的條件篩選非常嚴格:「我們海選為期半年以上,因為有的人雀屏入選可是又確診了,所以等她好了,我們再來!」
    2022/06/27 11:31
  • 詹惟中揭「婚姻中渣男」5面相 「這特徵」換女人像換車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閃婚20年前舊愛具俊曄,本以為大S一句「我祝福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能為這段10年婚姻劃下美好句點,不料,近日汪小菲卻無預警開嗆大S,掀起一陣轟動,也令人不禁感嘆:難道離婚,終究只能撕破臉?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曾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分析「婚姻中渣男面相」,簡直一個比一個更渣、手段更高明,令人細思極恐!
    2022/06/02 15:52
  • 余祥銓代表作遭酸「余天之子」 他讚細膩一面:可當吳宗憲徒弟

    余祥銓、張立東、海產、詹惟中、馬力歐和梁赫群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討論來賓中誰最沒資格成為主持人吳宗憲(憲哥)的徒弟?海產先發制人指向余祥銓:「我覺得要當憲哥的徒弟,本身要有點綜藝底,他沒有綜藝底。」說完海產又再補充:「我查了余祥銓的資料,他的代表作竟然是『余天之子』。」
    2022/05/22 11:30
  • 好事近?他鐵口吳宗憲「明年抱孫」 吳姍儒噴2字:避起來

    主持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繼二女兒吳則含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去(2021)年9月舉行婚禮後,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年初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結為連理。命理師詹惟中預言,吳宗憲明(2023)年將升格為阿公,兩個女兒一定有一個會在今年懷孕,令外界開始緊盯吳姍儒的肚皮是否有動靜。
    2022/04/17 16:55
  • 台中招商會爆群聚案 沈玉琳、玖壹壹PCR和快篩結果曝

    這個月9日台中市有一場招商說明會,市長盧秀燕驚爆,該場合爆發群聚感染,當時有數百位民眾參加,其中也有不少藝人共襄盛舉,包括沈玉琳、玖壹壹、郭靜、詹惟中、陳芳語等人,部分藝人的快篩或PCR檢測結果也出爐了。
    2022/04/15 19:44
  • 詹惟中突爆「失語症前兆」與布魯斯威利同症狀 楊繡惠擔憂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31)日宣布因罹患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退出影壇,去年才量產8部電影的他,驟然傳出這樣的消息,令全球影迷震驚與不捨。對此,命理師詹惟中驚語:「我錄影的時候常突然講不出話,有可能是失語症前兆?」引來粉絲擔憂,就連楊繡惠也留言:「老師保重喔!」
    2022/03/31 11:53
  • 女星新婚小7歲尪 命理師「恐怖預言」:妳要小心

    45歲的女星王俐人,去年底大方認愛小她7歲的男友林琮軒,並且嫁給對方,姊弟戀修成正果。日前兩人一起上節目,分享彼此相處過程,才新婚燕爾的小倆口,竟被命理老師做出「恐怖預言」,並提醒「溝通」是兩人最大的考驗。
    2022/03/13 21:09
  • 余祥銓狂被催婚!詹惟中鬆口「受孕機率低」:容易爆爭執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4年多,感情穩定,日前兩人才到婚紗店試穿,傳出好事將至。最近兩人一起上通告,直接在節目上被命理師詹惟中「催婚」,因為柔柔是給余祥銓帶財的,不過詹惟中也透過名字分析,兩人如果想生兒子或受孕要加速了。
    2022/03/13 14:11
  • 命理師驚吐憲哥當外公 吳姍儒曬照脫口「兒子乳名」笑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2022)年1月底嫁給設計師男友後,飛去美國與夫家團圓。而命理師詹惟中日前才在節目中預言,吳宗憲兩個女兒中今年必定懷孕,還恭喜憲哥2023年準備當阿公。怎料,Sandy在社群平台悄悄透露,早已替兒子取好乳名。
    2022/03/01 08:45
  • 詹惟中預言「憲哥準備當外公」 Sandy這舉動竟洩密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日節目主題在探討「酸民」,來賓詹惟中最在意的就是被酸民說算命不準,甚至為了雪恥,直接在錄影現場大膽預測:「憲哥兩個女兒一定有一個會在2022年懷孕,你2023年當外公!」這話連吳宗憲都難以置信:「是我女兒還是我女友?」甚至還要求Sandy當場「打肚子」破除預言。
    2022/02/28 14:49
  • 網追問「第五胎進度」 詹惟中巧妙比喻害白家綺驚吐7字

    由女星白家綺所主持的生活資訊型節目《醫學大聯盟》今(16)日開工錄影,年後的首場拍攝邀請到有著「收視率吸引器」稱號的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他語出驚人透露帶有貴婦面相的白家綺如果不避孕就有望再生第五胎,此話一出令白家綺緊張的封住他的口。
    2022/02/16 14:40
  • 詹惟中遭疑「假發紅包」!氣炸飆血壓還原真相:我很大方

    知名人氣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參加《綜藝3國智》過年特別節目的錄製,當場發紅包給現場眾人,豈料後來卻有回收紅包的動作,遭受到網友熱議,詹惟中對此事震怒,還透露因此血壓飆高,同時還原真相,而節目方亦為此道歉,強調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2022/02/06 11:10
  • 小鐘自嘲「一毛不拔」 見詹惟中撒紅包噹:你還有什麼?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今(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邀來「風水國師」詹惟中與「客家一哥」小鐘陪伴觀眾迎新春,詹惟中大方地從口袋拿出了厚厚一包紅包要分給大家當作開工禮,當小鐘也被拱包紅包時,他竟自嘲:「我是一毛不拔,我哪有這麼傻啊!」
    2022/02/05 16:20
  • 假大方!詹惟中開工發紅包 「每人2千元」事後卻回收

    命理學家詹惟中及「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節目於明(6)日播出,製作單位照慣例送上象徵「一元復始」的1元紅包,詹惟中則拿出厚厚一包紅包袋,大氣說:「一人2000元,等下誰對我最尊重、加碼3000!」豈料當大家獻完殷勤,卻發現是「假灑錢」。
    2022/02/04 19:02
  • 招牌保住!曾斷言林志玲「3年內懷孕」 他2神預言全中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近3年,今(31)日除夕親自報喜,「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平安生下兒子,超過上萬名網友湧入林志玲的社群平台留言恭賀。近年來屢次失準的命理師詹惟中,過去2度預言林志玲的感情事,包括3年內會結婚、3年內有機會懷孕,如今鐵口命中,保住自己的招牌。
    2022/01/31 13:17
  • 吳姍儒婚禮變星光大道!羅志祥低調出席致詞內容曝光

    吳姍儒婚禮星光熠熠,賓客包括小鐘、詹惟中、沈玉琳,都送上五位數的紅包,吳姍儒的好友炎亞綸、曾沛慈等人也現身,甚至昨天(28日)晚上剛在小巨蛋開唱的羅志祥也出現,成為婚禮上的亮點。
    2022/01/29 21:33
  • 吳姍儒結婚小鐘獻「人生最大包」  詹惟中:憲哥2023當外公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身為憲哥多年好友的小鐘與詹惟中老師也特地出席祝福,談到禮金,小鐘霸氣地說:「我包了3萬6,是我人生中最大包的。」而詹惟中的大膽預測:「憲哥2023必會當外公!」
    2022/01/29 11:59
  • 獨/虎年補財庫!「風水國師」詹惟中開示:放「它」包賺

    「風水國師」詹惟中時常在各大節目分享專業的命理知識,累積了眾多忠實粉絲,紛紛跟隨他的建議來化解生活的困境。年關將近,詹惟中大師也提供了《TVBS新聞網》幾個虎年補財庫、早生貴子、事業順利的小技巧,用來提升新年的整體運勢。
    2022/01/26 13:33
  • 沈玉琳慶生被爆為老婆哭了! 詹惟中曝他家中有『口角煞』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剛過生日,節目不走傳統慶生路線,特別邀請到沈玉琳的好友詹惟中、潘若迪、楊昇達、張可昀、小優來爆料沈玉琳的荒唐事情,沈玉琳跟好友群每每上節目互相吐槽的趣事總是被網友瘋傳,這次沈玉琳擔心爆料一發不可收拾,特別請來人高馬大的哈孝遠當保鑣,說要維持錄影秩序。
    2022/01/04 18:00
  • 爆女星「激戰已婚主管」求上位 詹惟中偷聞衛生紙嚇呆

    藝人在螢幕前各個光鮮亮麗,難以想像背後滿是辛酸及心酸,少數人為了上位甚至甘願奉獻肉體,命理師詹惟中就分享某位女星親自送上門的故事,加碼爆料女方目前仍待在演藝圈,已經結婚當媽媽了。
    2022/01/01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