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試射 結果共1,558筆

  • 不同於去年!今環台軍演以海空兵力為主 演練多點攻擊

    中共在上周六展開環台島戰備警巡及「聯合利劍」演習,從軍機數量上比起去年八月的圍台軍演要來的多,但是這次沒有飛彈射擊,也沒有明確劃定地理位置。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從這次中共動用的兵力,能看出演練的目的性與去年8月有所不同。去年8月時的環台軍演是以火箭軍為主,因此會先劃設演習試射區域,但這次環台軍演,截至目前為止都是以海空兵力為主,儘管有秀出一些多管火箭或是飛彈操演過程,但都沒有做出實際發射。」
    2023/04/10 17:03
  • 中共軍演收斂! 規模較去年「包圍環台」小

    相較於去年裴洛西訪台之後,共軍大動作環台軍演,但這回大陸雖然也遭「蔡麥會」徹底打擊信心,不過軍演規模卻減小,也沒有劃定演習區域,專家分析是因為習近平已經順利連任國家主席,同時也忌憚試射火力會引起鄰國反彈。
    2023/04/09 13:34
  • 機槍射擊、投射飛彈都成功 南韓KF-21戰機測試進度超前

    南韓自行研發的KF-21戰機,預定在2026年可以投入空軍服役。最近南韓空軍進行首度武器測試,KF21不只完成上百發子彈的試射,還成功投射飛彈。南韓軍方表示,在2026年2月前,KF-21戰機還將進行90次的實驗飛行,希望能確保南韓空軍戰力。只是南韓最近軍事動作頻頻,北韓也透過官媒批評南韓太好戰,這一切都是在模擬入侵北韓。
    2023/04/01 17:29
  • ICBM搬到遠東!俄羅斯恐射「亞爾斯飛彈」 嗆不再通知美國

    自從普欽宣布暫停和美國的核武管控條約後,俄羅斯副外交部長又說,俄軍試射飛彈已經不會再事先通知美國。另外最新統計發現,俄羅斯擁有5889枚核彈頭,位居世界第一,星期三更秀出「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展示核戰力。
    2023/03/30 13:06
  • 超音速可攜帶核彈頭 俄朝日本海射「蚊式」巡弋彈

    西方主力坦克,陸續送上戰場後,烏克蘭似乎準備展開大反攻。俄羅斯這兩天不斷拿核武威脅,不但宣布要在白俄部署戰術核武,週二還朝日本海試射,能搭載核彈頭的「蚊式」巡弋飛彈。這一連串舉動,CNN專家認為,凸顯了普欽內心的不安。
    2023/03/28 23:05
  • 威嚇金正恩別亂丟飛彈 美軍尼米茲號航母進駐釜山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不斷試射飛彈,同時透過官媒對外放話,聲稱平壤不會放棄、並將維持核武裝力量,讓朝鮮半島與東北亞局勢再陷緊張。《韓聯社》(Yonhap)報導,為了穩定半島秩序,美國海軍(US Navy)28日派遣尼米茲號(USS Nimitz)核動力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南韓釜山基地,未來將與韓國進行「戰士護盾」聯合軍演,訓練兩國軍隊地面、海上與防空等作戰任務,同時也對平壤發出警告訊號。
    2023/03/28 10:30
  • 武器多樣化!北韓發展核武 五年計畫二年就實現

    韓美自由護盾軍演落幕後,韓美英「雙龍演習」接棒展開;北韓今天(27日)早上又發起武力示威,朝東部海域射出2枚短程導彈。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加劇,觀察北韓今年來的挑釁,威脅手段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利用傳統發射車試射導彈,還展示從潛艦射出巡弋飛彈,上周又公開名為「海嘯」的核魚雷演練。南韓軍方分析認為,北韓核魚雷和俄羅斯研發的末日武器「波塞冬」超級魚雷類似,只要搭載核彈頭,就可能引起大規模放射性海嘯。這是北韓2021年公布的「五年國防計畫」中的一環,不到兩年時間,計畫中的大部分武器發展布局已一一實現。
    2023/03/27 19:34
  • 反彈美韓軍演!北韓今試射2枚飛彈 落入日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天表示,北韓今晨疑似兩度試射彈道飛彈。防衛省相關人士表示,研判這2枚彈道飛彈已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
    2023/03/27 08:52
  • 北韓今又發射!南韓軍方:朝「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自東海岸試射一枚彈道飛彈,是平壤當局近幾週來一連串武器測試行動的最新一起。
    2023/03/27 08:10
  • 圖輯/北韓海嘯無人核潛艇性能達標 金正恩笑嘻嘻曝多款軍武

    作為對美韓聯合軍演的回應,北韓除了試射多種飛彈外,日前也進行自製的核動力無人潛艇進行水下測試,這款潛艇被平壤命名為海嘯,根據《朝中社》描述,無人潛艇最深可下潛80至150公尺,可續航時間約兩天半,可搭載核彈或核彈頭,悄悄潛入南韓港口或重要艦艇旁引爆摧毀。
    2023/03/24 16:15
  • 北韓測試新武器!無人潛水艇能載核彈 還可掀「輻射海嘯」

    美國和南韓,接連舉行自由之盾和雙龍聯合軍演,也讓北韓憤而在過去3天,多次試射飛彈反制。朝鮮中央電視台早上更公布公布最新畫面,宣稱人民軍測試了「核無人潛艇」。根據北韓官媒的報導,這種無人潛艇可以搭載核彈頭,還能透過水下爆炸,製造「輻射海嘯」,來摧毀敵人的軍艦和港口。
    2023/03/24 12:41
  • 北韓射飛彈抗議?韓美展開雙龍演習 美軍兩棲攻擊艦參演

    北韓試射4枚遠程巡弋飛彈翌日,南韓軍方和美軍今(23)日表示,南韓和美國軍隊展開韓美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兩棲登陸演習,並有一艘美軍兩棲攻擊艦參演。
    2023/03/23 19:48
  • 劍指韓美軍演!北韓疑射巡弋飛彈 10天四度挑釁

    北韓昨天(22日)早上又試射多枚導彈,南韓軍方分析,疑似是有「北韓版戰斧」之稱的長程戰略巡弋飛彈;在過去10天之內,北韓四度武力挑釁,正是衝著韓美軍演而來。韓美同盟今年適逢70周年,這個月韓美在南韓舉行為期11天的大規模「自由護盾」聯合軍演,今天(23日)是演習最後一天,兩國動員海陸空三軍,展現強大聯合作戰能力,完全不受北韓「搗」彈影響。
    2023/03/23 19:23
  • 多諷刺!北韓鬧饑荒 金正恩千金卻穿五萬多元迪奧羽絨衣

    長年遭到國際社會經濟制裁的北韓,3月初才傳出該國國內糧食供應出狀況,面臨近30年最嚴重飢荒,但這個困境、卻沒有改變金正恩(Kim Jong Un)試射飛彈的決心,近期頻頻亮相的女兒金主愛(Kim Ju Ae),《海峽時報》引述南韓媒體消息稱,她在多個公開場合穿著的黑色大衣,其實是來自知名時裝精品迪奧(Dior)的兒童羽絨大衣,一件售價至少要1900美元(約新台幣5萬7592元)以上,兩相比較之下有多麼諷刺。
    2023/03/23 16:44
  • 朝鮮半島局勢升溫 過去11天試射4次飛彈

    聯合國負責歐洲、中亞和美洲事務的助理秘書長,20日向安理會通報,北韓今年已經試射彈道飛彈達14次,認為朝鮮半島局勢有升溫趨勢。
    2023/03/21 17:05
  • 北韓試射飛彈「煙霧罕見呈V形」 推測使用新型發射台

    北韓官媒今天公開19日試射飛彈照片,飛彈發射時火光及煙霧呈V形,引起南韓輿論關注,專家指出,北韓可能首次使用「發射井」(silo)或類似概念的「地下發射場」設施發射飛彈。
    2023/03/20 17:28
  • 回敬美韓聯合軍演 北韓試射模擬核彈頭擊中800公里外目標

    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18、19日進行核戰術演習,一枚彈道飛彈攜帶模擬核彈頭,飛行800公里後擊中目標。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北韓應該準備好隨時展開核攻擊,以嚇阻戰爭。
    2023/03/20 08:32
  • 集體「簽下去」畫面曝!北韓稱80萬青年自願入伍抗美帝

    東北亞局勢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持續升溫,北韓試射飛彈與美韓聯合軍演如今似乎陷入「互相挑釁」的惡性循環。北韓官媒18日在報導中宣稱,最近有多達80萬的年輕人表示自願入伍,目的正是要對抗「美國帝國主義」以及「傀儡叛徒」南韓。
    2023/03/19 14:58
  • 劍指美韓軍演 北韓證實試射火星17型洲際飛彈

    就在日韓破冰,舉行領袖峰會之際,北韓再度發射洲際飛彈。周五北韓方面也證實,前一天曾經試射火星17型彈道飛彈。
    2023/03/17 15:29
  • 北韓證實16日試射火星-17飛彈 強硬回應美韓軍演

    官方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指出,北韓昨天試射的是其最大型的「火星-17」(Hwasong-17)洲際彈道飛彈(ICBM),目的是「強硬回應」正在進行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
    2023/03/17 10:42
  • 美日外交高層通話 關切北韓射彈及台海安全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15日與日本外務省事務次官森健良通話,討論區域情勢。雙方對於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表達嚴重關切,並討論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
    2023/03/17 09:12
  • 本週第3次!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抗議尹錫悅訪日本

    北韓今天在南韓總統尹錫悅即將飛往日本參加罕見峰會之前短短幾小時,向朝鮮半島和日本之間的海域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是本週北韓第3次試射飛彈。
    2023/03/16 12:50
  • 北韓六天狂射10彈 南韓首爾市長喊發展核武

    為了抗議美國與南韓進行「自由護盾」聯合軍演,北韓六天之內,三度試射,共試射10枚飛彈,其中包含日稱足以威脅美國的「潛射戰略巡弋飛彈」,為了因應北韓威脅,美韓拉高軍演強度,更恢復被視為是在演練對北韓的「斬首行動」,而面對北韓頻頻試射,首爾市長更語出驚人地說,南韓也應該發展核武自保。
    2023/03/14 23:15
  • 北韓密集射彈 美智庫:恐在韓日峰會更大規模挑釁

    北韓近日密集試射飛彈,被認為是對南韓與美國聯合軍演的反擊;美國智庫最新報告指出,南韓總統尹錫悅16至17日訪日期間,北韓可能進行更大規模挑釁。
    2023/03/14 11:26
  •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第2天 傳北韓再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自東岸朝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當局正在分析飛彈類型和射程等相關細節。這是北韓兩天來第2次試射飛彈。
    2023/03/14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