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試射 結果共1,557筆

  • 北韓疑在美日韓峰會期間挑釁 試射洲際飛彈

    周五將舉行美日韓峰會,根據南韓國家情報院表示,北韓疑似將在峰會期間挑釁,可能會試射洲際飛彈。
    2023/08/18 15:43
  • 互別苗頭!天弓飛彈九鵬試射成功 大陸「對台任務」也實彈訓練

    近日,九鵬基地都有國軍新銳飛彈試射,今天(17日)早上發射天弓二型及天弓三型飛彈,一連四枚,過程相當順利,也要軍事迷大呼過癮;而同時間,副總統賴清德出訪美國之際,對岸大陸也進行對台實射攻擊的演習。
    2023/08/17 14:41
  • 畫面首曝光! 傳軍方九鵬實射雄昇飛彈彈體主段飛行逾1小時

    國軍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實彈射擊精準彈藥,傳出包括一枚「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飛彈,彈體主段飛行一個多小時,相關的畫面也首度曝光。於此同時,傳出美軍3架B-52轟炸機,從關島經從巴士海峽往對岸沿海逼近,遭驅離後折返!
    2023/08/16 20:33
  • 愛國者飛彈九鵬基地試射 第1枚近距離異常自爆

    國防部與中科院一早6點多,在九鵬基地進行愛國者飛彈試射,第1枚不明原因異常自爆,引起軍事迷關注,空軍司令部表示,確實原因有待進一步查驗。軍事專家則表示,試射的屬於舊型愛國者二型飛彈,超過20年以上的時間了,發射後自爆的可能性本來就相對提高。
    2023/08/15 15:32
  • 九鵬基地飛彈試射!愛國者突近距離自爆 空軍說話了 

    國防部近期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精準飛彈射擊操演,中科院今(15)日清晨進行例行性飛彈試射,從九鵬基地發射2枚愛國者飛彈,然而第一枚飛彈發射沒多久,突然在空中發生自爆,閃出火花,讓在場目擊的人都嚇了好一大跳。目前中科院及軍方正在了解原因,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中將表示,發生「異常引爆」的現象,但他強調,彈藥射擊的情況正常或異常,都可讓參訓部隊有相當的戰備訓練意義跟價值。
    2023/08/15 11:39
  • 金正恩視察兵工廠親試槍 美疑北韓將賣俄武器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大口徑彈藥廠,金正恩不斷撫摸自產的彈藥,還親自舉槍試射。由於俄羅斯國防部長不久前親自造訪北韓,美國擔心,北韓可能把武器賣給俄羅斯,投入烏克蘭戰場。
    2023/08/08 19:54
  • 警告美韓軍演?金正恩巡視北韓兵工廠 親自「試射步槍」

    北韓7月27日舉行韓戰停戰70週年「勝利日」閱兵儀式,大秀洲際彈道飛彈、新型攻擊與偵察無人機等先進武器,近日領導人金正恩也視察國內主要兵工廠,強調「備戰所需武器裝備現代化」重要性。北韓官媒《朝中社》發布的照片顯示,他甚至親自操作步槍,實際試射,動作有模有樣引發議論。
    2023/08/06 10:39
  • 推進劑餘藥分4批銷毀!前2次正常 第3回合突閃燃

    中科院進一步解釋,用於飛彈試射的推進劑,屬於高度危險物,上午例行性將四批剩餘廢料銷毀,執行到第三批,大約250公斤的廢料時,當下剩4名成員,包括監督的軍職人員以及2名技術師和1名助理研究員,正準備接線點火,不明原因閃燃,瞬間產生3千度高溫,足以融化鋼鐵,儘管在場人員有穿防焰衣,也阻擋不了熱焰襲擊,總統蔡英文也下令,全力救治,速查肇事原因。
    2023/08/03 19:38
  • 又爆炸!台版「神秘51區」4傷 藍委:三不五時爆炸誰受的了

    日前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沒想到事隔僅11天,今(3)日又發生位於屏東縣滿州鄉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中科院)九鵬飛彈基地爆炸意外,造成4人燒燙傷緊急送醫,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分別為全身85%跟50%燒燙傷。接連發生爆炸情況,也引發民眾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表示,國防部在彈藥管理方面出了很大問題,他也提到美國先前釋出研擬與台灣協商設立「區域緊急庫存」,被稱為打造台灣成「軍火庫」一事說,「你要堆一大堆彈藥在這裡,三不五時爆炸,人民怎麼受的了?」
    2023/08/03 14:55
  • 北韓飛彈威脅依舊!台海情勢韓國關注、聲援 但保持安全距離?

    北韓的試射飛彈行動給東北亞地區帶來了威脅,這使得日韓當局不得不暫時放下宿怨,與美軍合作進行軍事演習以應對。然而,東北亞周邊的潛在戰場並不僅僅限於這一處,包括台海局勢的緊張局勢。
    2023/07/29 22:49
  • 北韓動作多 密集射彈示威、中俄訪北韓慶「勝利日」

    北韓近期在對外動作頻繁,繼上周2度發射彈道飛彈後,本周一又往東海試射短程彈道飛彈;同時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的代表團,也都抵達平壤,準備參與勝利日紀念活動,是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以來,首次有外賓公開訪問北韓。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北韓近日對外動作不斷,先是在7/22凌晨發射多枚巡航飛彈,接下來7/25凌晨又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時間點都非常巧合,第一次發射正逢美國戰略核潛艦肯塔基號過境南韓釜山港,停留3天後離開南韓的日子,第二次發射的前一天,也碰上美國另一艘級核潛艇安納波利斯號進入濟州島的美軍基地。2艘潛水艦艇都是美國保護南韓抵禦北韓侵擾的戰略資產,北韓在這樣敏感時機點試射飛彈,被解讀為對於這些戰略資產持續進入朝鮮半島非常敏感,甚至視為是挑釁行為。」
    2023/07/27 16:09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美軍核潛艦剛停濟州 北韓深夜連射2飛彈

    繼上星期兩度發射飛彈後,北韓星期一深夜又往東海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有可能是想回應美軍第二艘核潛艦停靠南韓。而美軍士兵越界進入北韓,美國承認目前無法和北韓有效溝通,連聯合國盟軍也介入,幫忙救人。
    2023/07/25 11:43
  • 威懾北韓!美第二艘核潛艦抵韓 美澳最大規模軍演

    美國和澳洲等13個國家,在澳洲舉行為期兩週、史上最大規模軍演,一共3萬部隊參加,目標就是反制在印太地區日益強勢的中國;美軍新成軍的戰鬥艦「坎培拉號」也在雪梨港入役,成為第一艘在外國港口成軍的美國海軍艦艇。而美國核動力潛艦「安納波利斯號」週一抵達南韓濟州海軍基地,是這個月第二艘停靠南韓港口的美軍潛艦,要對不斷試射飛彈的北韓展現威懾力。
    2023/07/24 19:53
  • 日12式反艦飛彈在澳洲試射!美新艦隊首度在國外成軍

    美國海軍獨立級濱海作戰艦「坎培拉號」,在澳洲雪梨正式服役,是美國第一次有艦隊在海外正式成軍,與此同時,以美澳兩國為首,一共13國參加的,史上最大規模軍演「護身軍刀」,也在澳洲展開,日本在當地更式成功試射,日本最先進的「12式反艦飛彈」。
    2023/07/23 14:07
  • 尹錫悅登上美戰略核潛艇 對北韓發出強烈警告

    就在北韓再度試射飛彈的同一天,南韓總統尹錫悅登上美戰略核潛艇肯塔基號,對平壤發出強烈警告。
    2023/07/20 15:07
  • 美軍駐韓二等兵 跨中線進北韓 美朝不睦.想返家難

    美軍駐南韓的一名二等兵,竟然參加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團,趁參訪時脫隊跨越中線進入北韓,他立刻遭北韓軍方逮捕,事件讓美國國防部十分錯愕。這名二等兵先前因攻擊事件遭南韓警方逮捕,近日才從南韓監獄放出來,美國軍方計畫將他送回國接受懲處,沒想到他卻從機場逃脫進入北韓。上週日,美日韓進行海上聯合軍演,北韓還以顏色,週三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美朝緊張關係升溫之際,白宮想把二等兵從北韓手中要回來,恐怕很難。
    2023/07/19 19:46
  • 睽違42年!美國戰略核潛艇到釜山 北韓射2短程飛彈回應

    北韓在臺灣時間週三凌晨2點多,再度朝日本海,發射兩枚短程飛彈。這是北韓在8天內,第二度發射飛彈,美國軍事專家研判,北韓應該是感受到軍事威脅,才會頻繁試射。
    2023/07/19 12:54
  •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金與正嗆美國:停止愚蠢挑釁以免危及自身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警告,美國應該停止可能危及自身安危的「愚蠢行為」。
    2023/07/17 22:37
  • 金正恩換折疊式智慧手機! 專家:可能是三星或華為

    北韓日前試射「火星-18」飛彈,北韓官媒公布,金正恩親自督軍的照片。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疑似換了新的折疊式智慧手機,從外觀、大小研判,品牌可能是南韓三星或是大陸華為手機。不過專家認為,照片完全沒有遮掩,金正恩用三星的可能性比較低。
    2023/07/14 20:01
  • 北韓罕見現身安理會 捍衛發射飛彈自衛權

    北韓12日試射了,最新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後,安理會15個會員國13日召開會議。
    2023/07/14 14:32
  • 反南韓是假的? 金正恩桌上被拍到「折疊式手機」超像三星

    北韓昨(12日)再次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試射現場進行視察,然而北韓官媒公開的其中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桌上擺放著一件疑似折疊式智慧型手機的物品,看起來甚至與三星「Galaxy Z Flip」或是華為「Mate」折疊手機有些相似,引發關注。
    2023/07/13 16:15
  • 北韓證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 金正恩坐鎮指導

    北韓昨天(12日)發射飛彈引發區域國家緊張,官媒朝中社今天(13日)證實,前一天試射的是 「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到場坐鎮指導。
    2023/07/13 13:48
  • 日韓領袖場邊再會談 福島核廢水排放成討論焦點

    日韓領袖在北約峰會舉行時段,展開場邊會談。除了討論北韓再次試射導彈,排放福島廢水的議題也成為討論焦點。
    2023/07/13 13:47
  • 二度試射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 北韓要美國「先讓步」

    南韓軍方12日通報,平壤再次試射彈道飛彈,日本指出應該是洲際彈道飛彈,今天(13日)《朝中社》(KCNA)公開證實,這是一枚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Hwasong-18),一共飛行1001.2公里,滯空時間約有74分鐘左右、飛行最高海拔達到6648.4公里的位置,此次試射是為了貫徹領袖金正恩(Kim Jong-un)的政策,要讓北韓成為擁有戰略核武的國家,並給予潛在的敵人、像是南韓與美國,一次強烈的警告;並要求華府先放棄敵對政策,否則北韓將持續擴大發展軍事武器。
    2023/07/13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