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註記 結果共310筆

  • 沒專機! 滯湖北台人籲「取消註記」自行回台

    第三批專機沒下文,滯留在湖北的台灣人政府能給一個確切的時間,並且取消對他們的「註記管制」,就不需要等專機,可以從大陸其他解禁的地方搭飛機返台,也會配合檢疫隔離,但目前指揮中心,還沒有對此正面回應。
    2020/03/18 13:00
  • 買2口味燴飯老闆貼心幫註記 回家見這幕笑歪:你累了嗎

    老闆,你累了嗎?彰化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說她今(10)日中午去快餐店買了兩份不同口味的燴飯,老闆還好心的幫她註記怕搞錯,結果她一回家,差點沒被眼前景象給笑噴。網友見狀後也全都嘴角失守,紛紛笑喊「老闆真幽默」。
    2020/03/10 16:53
  • 遭註「禁入境」! 滯湖北台人擬告總統違憲

    滯留在湖北的台灣人現在包機卡關,又得知我移民署把他們都註記為「禁止管制入境名單」,讓他們氣炸,現在在大陸集資打算告蔡政府,說違反憲法裡人民遷徙和移動自由!
    2020/03/03 19:56
  • 法官排隊領愛心便當 口頭告誡不服還申訴

    台南地方法院一名法官,107年多次領取免費的愛心便當,遭到民眾檢舉,而自律委員會通過懲處,口頭責令他注意,只是他不服向保訓會申訴,還是維持原處分,其實這名法官,引發議論不只一次,去年他承審殺人案,在審理後的註記,引述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台詞,名噪一時。
    2020/02/26 22:20
  • 打破疫區觀念 陳時中:健保卡註記外國旅遊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所有醫事人員除非報准,不得出國;且全民健保卡將註記旅遊史。應變官莊人祥說,這是考量國際疫情日漸嚴重的應變措施。
    2020/02/23 17:05
  • 不畏艱難載20人返台 機長廣播送暖:我們都會好好的

    鑽石公主號郵輪19名台灣旅客及1名醫師,21日晚間搭乘華航包機返台,機組人員都穿上全套隔離衣值勤,所幸19名乘客已於當晚被分送至3間應變醫院進行採檢。華航也在結束艱難任務後,於官方臉書PO出一段飛行影片,其中機長廣播「我們將持續飛行,與全世界一起度過疫情」,更註記「困難時刻讓我們攜手努力」,感動大批網友。
    2020/02/22 17:16
  • 入境對岸護照沒註記 立委憂成防疫漏洞

    這會成為防疫的漏洞嗎?往返大陸我們都是使用台胞證,護照上無法辨識是否有進出,尤其菲律賓之前的禁飛令理由,就是我們護照無法辨識,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提出護照上註記大陸旅遊史,對此陸委會表示還需要通盤研究。
    2020/02/20 12:24
  • 沒帶健保卡「瞞病情」 醫師:防疫漏洞難抓

    為了防疫,只要是從疫區返國,就診有生病情況,因為有註記,就有可能被隔離,讓不少民眾不願意坦承接觸史和病歷,反而成為醫療防疫漏洞。醫師表示過去就有不少類似案例出現,已經在醫界群組傳開,疾管署表示,醫生只要來電查詢,很快就能查到,提醒民眾不要隱匿,以免衍生更多問題。
    2020/02/04 21:31
  • 遭居家隔離怎算假 勞動部:註記防疫隔離

    有些民眾因為武漢肺炎居家隔離,這段期間雇主不能要求勞工請病假或事假,或是記曠職、扣全勤獎金等,勞動部說只要在假別註記是防疫隔離就好,至於薪資部份,衛福部目前也考慮修法,給沒有違規,配合居家隔離的勞工補償。
    2020/01/30 23:31
  • 快訊/居家隔離什麼假? 勞動部:標註「防疫隔離」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如果有勞工從武漢回台遭到居家隔離到底要請什麼假呢?勞動部部長許銘春表示,因為是配合防疫需求,企業主不能祭出曠職、扣全勤獎勵或補行上班等不利處分,必須在假別註記上「防疫隔離」,至於薪資的部分,則由勞雇雙方討論,近日也與衛福部討論是否要提供勞工相關津貼。
    2020/01/30 17:58
  • 病主法上路週年 11類罕病即起適用善終權

    保障末期、重病患者善終權的病主法上路至今滿一年,衛福部統計,全台已有1萬1317人完成簽訂註記。衛福部今天也宣布囊狀纖維化症、亨丁頓氏舞蹈症等11類罕病即起納入病主法。
    2020/01/06 16:36
  • 畢業紀念冊綽號「激進份子!」 國中生氣告同學求償

    蕭姓國中生不滿畢業紀念冊上自己的照片旁被註記「激進份子&各科老師的專屬畫工」,認為自己名譽受損以及對方侵權,憤而對編輯的同學、導師及學校提出民事求償1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認為求償無理由,判蕭姓學生敗訴,同學、導師與學校均免賠,全案可上訴。
    2019/12/17 20:33
  • 交通部:北檢已請移民署禁張綱維出國

    交通部今天表示,北檢依民航局函於下午4時35分緊急傳真,通知內政部移民署禁止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出國。移民署已完成境管註記,將加強「查驗防逃」作為。
    2019/12/13 20:41
  • 陳同佳還沒辦簽證!在港辦事處臨櫃 須5日

    陳同佳事件政府態度大轉變,從原本註記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到變成註記臨櫃辦理簽證可入境,目前移民署尚未收到陳同佳的申請,但只要他搭上國籍航空,警方就會安排坐在機艙內最後一排,並且全程戒護,移民署表示香港居民來台,有四種辦理簽證方式,其中網路、雲端、落地簽證可以即時核發;而短期簽證,須要5個工作天,如果陳同佳沒臨櫃辦簽證搭乘外籍航空,從第三地來台,海關會擋下,再看是否由警方協助逮捕。
    2019/10/24 13:21
  • 徐國勇:從未限制陳同佳入境 僅禁止申請電子簽證

    香港政府昨天透過聲明要求台灣取消陳同佳的入境管制,以利陳同佳赴台投案。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台灣從未限制陳同佳入境,而是註記禁止電子簽證,要求以臨櫃辦理。
    2019/10/23 12:01
  • 內政部:註記陳同佳「禁網簽」 非限制入境

    對於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港府指稱,台方應取消對陳同佳的入境管制,才不會讓通緝令自相矛盾。內政部今天回應,政府對陳同佳與預定陪同人員註記禁止網簽,必須臨櫃申請,並非限制入境。
    2019/10/23 09:27
  • 陳同佳願投案遭拒 港政務司長:匪夷所思

    去年來台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23日即將刑滿出獄,港府聲稱他有意願來台投案,不過法務部以台港沒有司法互助為由,拒絕接受,移民署也將陳同佳連同勸說他投案,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牧師管浩鳴,註記管制,兩人都無法搭乘國籍航空來台,就算改搭其他航空公司,也可能直接原機遣返,針對台灣拒收的做法,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表示,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2019/10/22 21:58
  • 快訊/陳同佳遭註記管制 禁搭我國籍航班來台

    港男陳同佳將在明天期滿出獄,雖然曾表示願意來台投案,但目前陳同佳被移民署註記管制,因此確定陳同佳無法搭乘我國籍的航班來台,如果搭乘非我國籍航空,則因具通緝犯身分,入境時將會被逮捕。
    2019/10/22 17:17
  • 陳同佳「禁入境台灣」 搭機來台將遭遣返

    去年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將在23日上午出獄,港府聲稱他有意願來台投案,但他目前被移民署註記為「不核發登機證」,禁止搭乘國籍航空入境台灣,只能搭乘其他航空公司,一旦順利下機,航警可當場逮捕,但若人還在飛機上,移民署將派人看守,辦理原機遣返。
    2019/10/22 13:37
  • 北市外送員車禍17天42件 警納舉發違規項目

    外送員安全引關注,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與平台業者座談,達成替新進人員辦交通安全課程等共識。警方統計從10月1日至昨天,外送員車禍共42件,近期將納入違規舉發項目註記。
    2019/10/18 15:18
  • 外送員車禍頻傳 市議員要求北市府訂自治條例規範

    針對國慶連假發生2起外送員車禍,國民黨市議員張斯綱要求台北市設自治條例規範;市議員徐巧芯認為外送員車禍事故,警局應要註記;市議員王鴻薇要求成立專案小組。
    2019/10/14 12:42
  • 不想分手!女怒砸花瓶 大鬧戶政事務所

    17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第一戶政事務所,一名女子疑似喝了酒,又不想和同性伴侶分手,撤銷同性註記,因此發生爭執,雙方在戶政事務所內拉扯,還把花瓶砸在地上,警方到場後,她還是無法冷靜情緒,不斷咆哮,員警只好將她壓制帶回,最後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2019/09/17 21:50
  • 他腿斷打石膏註記「短腿」 網友笑翻:醫生認證

    醫生有時候會將患者骨折的部位打石膏固定,不過近日有1名男網友分享,去年因為腿部骨折,去醫院打上石膏後拿到繳費單,沒想到醫生竟特別註記「短腿」,讓他看到又氣又好笑。
    2019/08/29 22:11
  • 澄清無秋後算帳!長榮:所以18人才暫列曠職

    長榮勞資糾紛6月29日宣告再度破局,因此罷工持續中!而「長榮18金釵」今(1日)也由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及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情況,強調包含18名空服員都有先提早告知公司4點起將依工會指令參加罷工行動,公司知情後調派人力支援,且在第一時間將組織班表註記為STI(罷工),卻在事後反悔改記曠職。而針對稍早工會提出的時間表,長榮航空也在下午2點30分出面召開記者會回應,同時針對29日破局的勞資協商做進一步說明,並將澄清不實訊息。
    2019/07/01 16:07
  • 川普選閣員審查文件曝光 他們的弱點他都知

    一個提名人和俄羅斯的關係被特別註記,另一人被標註與白人至上主義組織有關聯,還有幾個人在川普當選總統前對他多所批評,也被特別標記出來。
    2019/06/24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