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許藍方 結果共194筆

  • 影音/南方澳超厚蔥油派 張立東推「王少偉失戀來」曝原因秒笑翻

    2022/09/22 17:31
  • 許藍方被控與男醫婚外情 反告正宮妨害名譽結果出爐

    網紅許藍方被控與已婚康姓男醫師有婚外情,康姓醫師的劉姓妻子向許女求償獲賠新台幣50萬元。許女反告劉女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將劉女不起訴處分。
    2022/09/22 11:00
  • 許藍方爆超愛摸胸舒壓 拿水蜜桃親自示範「快樂範圍」

    薛楷莉主持中天醫療健康節目《健康超給莉》,曾任新聞主播和專業護理師的她開心表示:「睽違15年後回歸媒體,我現在是非常興奮也十分緊張。」首集邀來許藍方博士共同講解性教育知識,直播時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2022/09/19 19:11
  • 棄200萬月薪回台!薛楷莉揪許藍方聊「性教育」:尺度有點大

    中天《健康我+1》YouTube頻道將播出由薛楷莉主持的新節目《健康超給莉》,重回媒體圈的她,對於節目將開播難掩興奮:「希望藉由中天這個平台,讓我盡一己之力,帶給觀眾最有用的健康醫學知識。」節目邀來「性學博士」許藍方助陣,節目以直播的方式進行,開放觀眾現場call in,分享自己的困境。
    2022/09/16 12:57
  • 王少偉遭爆「與許藍方交往中」 發文露餡1關鍵證據曝光

    小鐘、王少偉、張立東和小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演藝圈單身狗互評排行榜RE稿實錄大公開!」小鐘認為年齡是他難脫單的原因:「50歲人家都叫我老翁了,認識比較年輕的女生,她們都會說『你都可以當我爸了』。」但主持人吳宗憲卻不認為:「以男藝人來講,50歲還時值黃金之年,你只要給人家安全感,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小優則認為是小鐘標準太高,因為她曾幫忙介紹對象,卻被打槍,這讓小鐘忍不住抱怨:「妳給我看的照片是比妳還差的耶!」
    2022/09/13 11:00
  • B2砸350萬二度當老闆 小S「驚喜現身」虧爆:我以為會倒

    製作人B2與好友合資350萬,開設第二家手搖飲「法蘭西」旗艦店,今(26)日正式開幕,小S、蔡康永別出心裁地送出創意花籃表達祝賀,小S幽默地說:「我以為會倒。」B2也幽默的回應:「我也以為。」蔡康永則是搞笑的說,第二家店應該叫法蘭東,B2則笑稱:「等康永哥加盟。」
    2022/08/26 20:59
  • 許藍方揪男友看片「1舉動秒滅火」 公開教學喚醒另一半慾望

    「最美博士」許藍方主持17LIVE《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好友「情慾女王」珍琳暢聊主題「女人心計?主動不只是男方的事!」許藍方坦言恩愛時會突然職業病不專心,例如跟男友一起「看片」,她研究一些場面說:「啊!應該不這樣,這假的吧?」反應容易讓男友感到無奈,珍琳提醒氣氛最重要,直呼:「有些話可以做完再問嗎?」
    2022/08/02 18:23
  • 王少偉被虧「一顆蛋的老偶像」 替許藍方護航竟惱羞成怒

    三立《綜藝大熱門》明(2)日將播出主題「動怒真心走」,輪流來考驗藝人的EQ。吳宗憲笑稱平時和Lulu都會說真心話,常常苦口婆心,Lulu則反駁:「我們講的都很難聽!說多就不會受刺激,像吳宗憲常說我身材像洗衣板。」
    2022/08/01 15:31
  • 許藍方嘆戶頭剩7千!遭起底「驚人收入」律師驚:背景這麼硬

    「最美博士」許藍方捲出小三風波,遭爆與已婚醫師、大學學長康鈞尉疑有不倫戀,慘遭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怎料,接下不少節的她卻在出庭時爆料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震驚外界。對此,一名網友整理出許藍方的收入,連美女律師李怡貞都驚喊「許大博士,不知道妳背景這麼硬捏。」
    2022/07/31 08:37
  • 【今晚熱搜】余天/門前隱味/許藍方/布偶貓/林哲瑄

    今(2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余天」。74歲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6)日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兒子余祥銓回應,經過醫師診斷證實中風,右手和右腳有麻痺狀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6 21:26
  • 許藍方判賠50萬!正宮不忍了「發聲痛揭婚變」:撫慰金全捐

    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網紅許藍方,先前遭控與學長、復健科醫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被元配、女醫師劉友臻蒐證提告。儘管許藍方否認介入其婚姻,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許藍方侵害配偶權,須賠償元配50萬元。事後許藍方發聲明堅稱非小三,而正宮劉友臻昨(25)日也罕見打破沉默發聲,並強調許藍方給的精神慰撫金將會全數捐出。
    2022/07/26 16:02
  • 女優苡若認走心曝《華根》鄧佳華尺寸 許藍方好奇視覺衝擊

    「最美博士」許藍方主持17LIVE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請與鄧佳華合演《華根初上》的女優苡若。面對許藍方各種對《華根》的好奇,苡若據實以答。
    2022/07/08 15:45
  • 不倫官司遭判賠50萬 許藍方透露解約:感謝前公司提拔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先前遭指控與學長醫師發生不倫戀,對方妻子發現兩人曖昧對話紀錄,認為配偶權遭侵害,提告求償300萬。台北地院今(6)日一審宣判,許藍方得賠償元配50萬元。現在有消息傳出,許藍方因被控是小三事業受到影響,前兩天更在IG發文透露,「非常感謝前公司對我的付出與提拔」,已與前經紀公司解約。
    2022/07/06 21:59
  • 捲不倫戀!「最美博士」許藍方 判賠正宮50萬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被指控介入學長醫師的家庭,對方妻子發現兩人有曖昧對話,對許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3百萬,台北地院今天宣判,許藍方須賠償元配50萬。對此,許藍方強調,和學長之間沒有情感關係和肢體碰觸,對於正宮的不實指控,已經提告誹謗。
    2022/07/06 19:10
  • 不倫遭法院判賠50萬! 「最美博士」許藍方5聲明反擊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遭指控和已婚的康姓醫師搞外遇,許不僅遭醫師娘控告侵害配偶權,還遭求償300萬元,雙方調解破局,日前雙方辯論終結,台北地院今(6)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許藍方也在臉書發出5點聲明反擊,表示「尊重法律判決的民事結果,但我跟康先生並無肢體接觸,也無私密照與裸照」。
    2022/07/06 17:26
  • 快訊/「最美博士」許藍方遭控當小三 判決結果出爐!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遭指控和已婚的康姓醫師搞外遇,許不僅遭醫師娘控告侵害配偶權,還遭求償300萬元,雙方調解破局,日前雙方辯論終結,台北地院今(6)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
    2022/07/06 14:33
  • 許藍方質問王少偉「喜歡我嗎?」 他認有好感曖昧通話曝光

    「性學博士」許藍方近來擔任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她跟王少偉常被湊作堆,日前節目主題為「女追男到底行不行?現場實測教學大公開」,許藍方在當集節目中現場打給王少偉,先是故意表明自己心情不好,需要人陪,在小S的引導下,許藍方大膽地問王少偉「那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而王少偉的回答相當耐人尋味。
    2022/07/01 22:03
  • 戶頭剩7千挨酸!許藍方鬆口「月收入」:被詐騙150萬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去(2021)年被指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到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許藍方日前出庭答辯時,透露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結果遭到質疑是在哭窮。對此,她再度解釋自己的財務狀況,強調每一筆收入國家都查得到,更因為曾被詐騙150萬元,所以選擇將錢交由媽媽處理。
    2022/06/23 08:28
  • 許藍方認沒錢脫口「借錢數字」 好友嚇傻:不要這麼好騙

    「最美博士」許藍方陷入小三風波,17日出庭時未有律師陪伴,她坦言因戶頭只剩7000多元,沒錢負擔律師費,所以解除委任律師,事後她於社群發文,表示:「目前的餘額只有7926」隔天再強調自己沒有哭窮,「前面已經付了幾次的十萬,再付完這一次欠的就剩下7000多了啊!」事實上,許藍方上月就在節目中說出戶頭存款,願意借出存款20萬元救急,其他的錢都在媽媽那裡。
    2022/06/21 11:10
  • 許藍方陷小三風暴!悲認戶頭剩7千 女星揭她「私下真面目」

    「最美博士」許藍方捲出小三風波,遭爆與已婚醫師、大學學長康鈞尉疑有不倫戀,慘遭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而她昨(17)日現身出庭,也爆出自己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震驚外界。面對種種風波,女星珍琳也揭開許藍方私下真面目。
    2022/06/18 14:45
  • 許藍方不忍了!戶頭剩7千被酸哭窮 發9點聲明駁裝可憐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去(2021)年被指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到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昨(17)日許藍方親自出庭答辯,受訪時表示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結果遭到質疑是在哭窮,博取同情。對此,許藍方今(18)日再度發聲澄清,強調法官看的是國家提供的資料,不是她口頭說的帳目,「請不要小看司法了,要裝可憐要說謊,我有必要在公開場合做,再讓各位大肆宣傳嗎?」
    2022/06/18 13:33
  • 【今日熱搜】羅昂/民雄鬼屋/Curry/許藍方/孫森焱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羅昂」。中職統一獅隊目前防禦率、勝投王羅昂今天先發出賽,2局面對林益全打席,下丘守備時疑似左腳扭傷,直接退場、由防護員陪同去醫院進一步檢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8 12:09
  • 真的沒錢!許藍方「戶頭餘額7926元」喊話網:不用捐給我

    「最美博士」許藍方身陷小三風波,遭爆不倫已婚醫師、大學學長康鈞尉,遭康妻、女醫劉友臻提告求償300萬,今(17)日她出庭時自爆戶頭僅剩7千元請不起律師,庭後被問及經濟狀況,強調「我現在就真的沒有錢」掀起熱議。稍早許藍方發文強調沒刻意裝窮,還喊話粉絲不用捐錢給她,稱「會慢慢把錢賺回來!」
    2022/06/17 21:32
  • 驚爆戶頭剩7千!許藍方「沒錢請律師」出庭哽咽否認當小三

    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去年(2021)被週刊爆出不倫已婚醫師、大學學長康鈞尉,遭男方妻子、女醫劉友臻提告求償300萬。今(17)日台北地院再次開庭,許藍方雖親自出庭,身邊卻不見上回的律師,許藍方自爆戶頭僅剩7千元,沒錢請律師,因此已和律師劉韋廷解除委任,現在只能靠自己打官司,講到委屈處甚至一度落淚。法官庭末諭知全案辯論終結,定7月6日宣判。
    2022/06/17 18:19
  • 狄志為嚴重失眠「斷片失憶送急診」 惹老婆生氣每次匯1萬安撫

    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楊皓如、張宇、楊佩潔、性學博士許藍方、狄志為及歐瀚文醫師,探討夫妻感情之間的各種吵架荒謬事蹟,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自己因為吃了安眠藥所發生的驚悚經驗,嚇壞現場來賓。
    2022/06/1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