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揪男友看片「1舉動秒滅火」 公開教學喚醒另一半慾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8:23
珍琳(左)和許藍方暢聊兩性話題。(圖/17LIVE提供)
珍琳(左)和許藍方暢聊兩性話題。(圖/17LIVE提供)

「最美博士」許藍方主持17LIVE《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好友「情慾女王」珍琳暢聊主題「女人心計?主動不只是男方的事!」許藍方坦言恩愛時會突然職業病不專心,例如跟男友一起「看片」,她研究一些場面說:「啊!應該不這樣,這假的吧?」反應容易讓男友感到無奈,珍琳提醒氣氛最重要,直呼:「有些話可以做完再問嗎?」

更多新聞:小甜甜抓包「帥尪約前女友見面」 火大婚後糾纏:不能存在的生物

 

許藍方邀請珍琳上節目。(圖/17LIVE提供)

珍琳分享曾交往某任男友,2人因相處太久已有些興致缺缺,某天男友因天氣熱突然拿電剪把自己推成小平頭,珍琳頓時眼睛一亮,覺得男友太可愛,還忍不住撲上去。珍琳為了營造氣氛,透露會搭配音樂及投影,許藍方則認為:「人對了、氣氛對了,不要在『墓仔埔』就好。」

許藍方也在節目中教學,如何喚醒男性和女性的性慾望,「男性是透過五感視覺、聽覺、嗅覺、話語跟觸覺刺激,而女生最好的就是你給她一個浪漫的情境。」珍琳自認是主動派偏M型,對象條件喜歡有「霸道總裁」感的男性,「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對象,一直都尋找很多約會對象,歡迎如果有意願跟我約會的男生。」

 
珍琳參與許藍方的節目錄製。(圖/17LIVE提供)

聊到情趣用品,許藍方認為女性越來越懂得認識自己,珍琳說:「現在玩具很厲害,很多功能都是人沒辦法做到的。」許藍方擔心會不會玩具用一用,跟自己女伴之間就變得不夠刺激?珍琳搖頭回:「反而不會,我遇過一些顧客是會跟女伴一起來買玩具,一起來體驗,有女生會幫男友買一整套有各種功能的飛機杯,其實男生也很開心。」

珍琳坦言,在直播中介紹情趣用品初期被罵得超慘,曾直播後看到網友訊息就開始哭,她轉頭看許藍方說:「後來我很感謝妳的出現,因為在這之前只有我被罵,因為許藍方出現之後,多一個人被罵,重點是因為妳被罵,比我還要紅,妳被罵完之後我就沒事了,謝謝阿方!」引來許藍方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藍方#珍琳#情慾女王#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1277

0.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