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認沒錢脫口「借錢數字」 好友嚇傻:不要這麼好騙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1:10
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陷入小三風波,17日出庭時未有律師陪伴,她坦言因戶頭只剩7000多元,沒錢負擔律師費,所以解除委任律師,事後她於社群發文,表示:「目前的餘額只有7926」隔天再強調自己沒有哭窮,「前面已經付了幾次的十萬,再付完這一次欠的就剩下7000多了啊!」事實上,許藍方上月就在節目中說出戶頭存款,願意借出存款20萬元救急,其他的錢都在媽媽那裡。

更多新聞:吳宗憲曾遭躁鬱爸痛打! 買下數百萬生前契約:順著他40年

 

節目班底打給許藍方借錢。(圖/翻攝自小姐不藏私YouTube)

許藍方為《小姐不熙娣》班底,該節目也推出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派翠克與班底筱筱、Pag分別打電話給許藍方,看看許藍方會有怎樣的反應,其中Pag的任務為「工作遇難關需要週轉金,要借100萬願意借嗎?」Pag假借出國及公司有急需,要向許藍方借錢,許藍方一聽表示:「多少錢?可是我現在沒什麼錢耶!」

節目班底打給許藍方借錢。(圖/翻攝自小姐不藏私YouTube)

聽到需要100萬元,許藍方回:「100萬我還真的沒有。」Pag又問:「那妳現在有多少?」許藍方說:「我現在只有20幾,因為全部都被我媽拿走了。」Pag問她能借多少錢?許藍方大方表示,若扣掉吃飯錢,願意借出20萬元,Pag再問:「若是借22、23(萬)可以嗎?」許藍方則說:「我問一下經紀人,中間會不會有錢進來,因為妳知道嗎?如果《小姐不熙娣》有錄的話,我就會有零用錢,但是最近比較少,所以就沒有零用錢。」坦白的回答讓在場班底嚇了一跳。

 

掛電話前許藍方再次強調,會先問經紀人之後有沒有款項進來。此時派翠克才出聲,Pag直呼:「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騙?我認真擔心妳。」許藍方認為借出100萬跟要她殺蟑螂都一樣困難,「但我覺得還好,因為人比較重要,因為你們不是故意的。」許藍方雖被惡搞仍高EQ回應,讓班底們好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藍方#小姐不熙娣#小姐不藏私#派翠克#筱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