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漢典靠整形替星途加分 金鐘連槓4次「平常心拚紅毯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1:59
陳漢典今日以傳藝金曲獎宣傳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在台上大秀劍術。(圖/謝佩樺攝)
陳漢典今日以傳藝金曲獎宣傳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在台上大秀劍術。(圖/謝佩樺攝)

男星陳漢典今(9)日以宣傳大使的身分為第33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站台,不僅在台上秀出苦練半天的劍術,還積極地為活動宣傳,「我是宣傳大使,所以接下來請接受我的洗版」。而電視金鐘獎將在下月揭曉入圍名單,連槓4次的他坦言自己志在參加,「反正我們有報名啦,有報有機會,只要入圍其他就不管,這是一個電視人的盛會,把自己打扮好一點,帥就對了」。

更多新聞:趙岱新注意!周興哲見師妹「露背禮服」眼神發亮了

 

陳漢典表示自己以平常心看待金鐘獎。(圖/謝佩樺攝)

陳漢典立志擠進金鐘紅毯前幾帥,他直言自己這幾年靠整形改變了外貌,「我有整型嘛,矯正牙齒」。陳漢典也提到,小S近來與瘦子接棒他拍攝外送平台廣告,並現場評點小S:「S姐的細微動作都做得很好,拍得不錯喔,但應該叫我一聲學長吧!」而男星派翠克和小S搭檔主持《小姐不熙娣》,是否會怕被拿來跟《康熙來了》的他做比較?陳漢典笑說每個階段任務都不一樣,「我都40歲了,可以當派翠克的爸爸了」,不會想太多,就讓年輕人去發揮。

陳漢典的樣子相當有氣勢。(圖/謝佩樺攝)

陳漢典之前在節目中被吳宗憲配對女星邱慧雯,卻遲遲進一步發展。對此,陳漢典表示,吳宗憲就像是自己的爸爸,甚至比親生爸媽還更擔心他的終身大事,「憲哥不斷提醒我要趕快生小孩,結婚不重要,只要對象不錯就生了。」即便有認真在物色對象,但陳漢典目前仍是單身,上週的七夕情人節也是在工作中度過,他強調自己很注重感覺,雖說外表順眼就好,卻又逗趣地說:「我的順眼就是要漂亮。」
 

更多新聞:男版《俗女養成記》!陳家逵吐中年心酸 友情靠「酒精」支撐

陳漢典的姿勢被讚相當標準。(圖/謝佩樺攝)

陳漢典身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的紅隊班底之一,看到第四季的三隊競爭也不禁讚嘆:「加入小郭哥(郭泓志)後,火花不一樣,值得期待。」但他仍力挺紅隊到底,也有計畫找時間回去陪學弟妹練習、帶自家飲料去探班。陳漢典在2019年創立手搖品牌「Hug day day好爹爹」,經營半年便碰上疫情攪局,但這幾個月的生意有逐漸變好,「天氣熱嘛,真的有開始小賺,台灣各地的分店都有在談,不限於台灣,希望可以開到很多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漢典#代言大使#小姐不熙娣#派翠克#小S#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