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柯P被出征!百萬網紅高喊「慢走不送」 本尊道歉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7:40
「Jeannine 珍琳」分享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圖/翻攝自Jeannine 珍琳臉書)
「Jeannine 珍琳」分享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圖/翻攝自Jeannine 珍琳臉書)

在社群平台擁有128萬粉絲追蹤數的網紅「Jeannine 珍琳」日前受邀錄製節目《小姐不熙娣》,同場嘉賓還有台北市柯文哲,她開心分享兩人的合照,興奮直呼「終於圓夢」、「阿北好可愛」,不料遭到部分網友出征,揚言退追蹤。對此,珍琳昨(8)日晚間無奈表示,自己的想法很單純,沒有任何政治立場跟色彩,「那些因為合照嚷著要退追蹤的網友們,我只能說慢走不送」,柯文哲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達歉意。

珍琳因與柯文哲合照,遭到部分網友出征。(圖/翻攝自Jeannine 珍琳臉書)

 
更多新聞:長期患病醫治無效!《康熙王朝》名導逝世 享壽79歲

珍琳在臉書粉專「Jeannine 珍琳」貼出與柯文哲同框的照片,意外引起網友不滿,砲轟「極度厭惡的政客」、「與這種胡說八道的人來往只會帶來霉運」、「原本賞心悅目的畫面都給破壞了,唉~可惜了」、「無情無義又冷血的政客」、「請不要讓自己降低格調」。不過仍有許多人替珍琳緩頰,「就一張合照而已,不知道那些網軍在崩潰什麼」、「來見證一下大型綠玻璃碎片現場」、「一堆人根本沒追蹤只是看到烽火狼煙來出征的吧,拿什麼退追蹤情緒勒索啊沒別招了嗎」。

珍琳發文回應網友的批評。(圖/翻攝自Jeannine 珍琳臉書)

更多新聞:比剖腹傷口還痛!趙小僑產後遇「大魔王」:像小指被門夾
 

面對風波持續延燒,珍琳直言,僅僅是因為覺得阿北講話很直,反應很好笑,在錄影的過程充滿歡樂的笑聲,結束後也是單純的合影留念而已,沒想到跟來賓的合照可以挖出一堆情勒大師要退追蹤,「玻璃心的情勒大使還是往別處去發展會比較好,我的脾氣真的不吃這一套。」她強調,尊重每個人的想法與政治立場,但也請大家保持理性,尊重她跟每一位節目來賓拍照的權利,「如果你熱衷政治、關心市政、希望台灣更美好,那來我的粉專情勒我是沒有意義的,請選擇正確的管道去抒發你的想法。」

柯文哲今(9)日親自回應,除了很抱歉製造困擾外,也大讚珍琳的觀念正確,「一個社會除了政治、黨派以外,應該還有很多其他價值。例如彼此尊重、互相理解、分享自然又童顏的濾鏡,妳說對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珍琳#網紅#出征#小姐不熙娣#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