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許藍方 結果共194筆

  • 因道具顏色遭揶揄!王少偉上節目「又扯到許藍方」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19)日邀請到小鐘、黃偉晉及寶兒擔任嘉賓,與主持群進行「狼人殺大作戰」。和「性學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的王少偉也相當投入遊戲,但卻因節目道具顏色的關係,慘遭一旁的哈孝遠揶揄。
    2022/03/18 18:54
  • 王少偉鬆口認與許藍方「真實關係」 小S聽完驚呆:天啊

    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去(2021)年底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爆出緋聞,但雙方都否認交往,仍處於朋友階段,日前錄製節目,被主持人小S逼問到底是否與許藍方在一起」?王少偉結巴吐實情。
    2022/03/17 08:15
  • 鳳梨認下體尺寸會縮小 許藍方貼床示範「極羞姿勢」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最新一集邀來「性學博士」許藍方、Miyake及來賓鳳梨叔鼠到摩鐵進行「學術交流」,大聊性愛話題,許藍方更親自上陣,示範一個胸部貼床、屁股翹高姿勢,讓眾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2/03/09 21:12
  • 一家神顏值!最美博士許藍方同框親妹 網驚艷:混血兒?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憑藉亮麗的外型以及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在YouTube上的影片屢屢創下百萬點擊率,人氣相當高。昨(5)日晚間她曬出與妹妹的合照,令許多網友驚呼:「一家都是神顏值」。
    2022/03/06 10:52
  • 許藍方超貼身性感另類睡衣曝光 珍琳曝18禁直播勾人術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支出的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2)日將播出最新一集,近日多擔任「小S跟班」的助理主持人派翠克和「性學博士」許藍方、筱筱直擊情慾女王珍琳的工作室,許藍方被拱穿特殊造型性感睡衣,套上後超級貼合,令眾人相當吃驚,瞬間歪樓。
    2022/03/02 19:07
  • 小S獲贈「這造型」按摩棒 許藍方揭成人片秘辛:會噴水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釋出獨家幕後影片,男星派翠克、「性學博士」許藍方與筱筱一同直擊情趣用品電商女王珍琳的工作室,珍琳穿著神力女超人的火辣裝扮迎接,還自爆曾送1支按摩棒給小S,「它叫法老棒,造型就像法老王拿著的權杖,很高、很大一支、而且衝得很快。」
    2022/02/27 22:46
  • 借錢給藝人養小三!許藍方遭騙150萬 名字曝小S傻眼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日前上節目自爆自己慘遭詐騙150萬元,直到警方找上門,她仍不相信被騙,聽完完整詐騙手法後,讓主持人小S直言,「這樣也會被騙喔?」並笑虧許藍方,「從今天開始我們不會稱呼妳為許藍方博士」。
    2022/02/25 10:21
  • 許藍方床上「模擬性愛姿勢」 丟丟妹驚:難怪我沒第二胎

    由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推出網路版節目《小姐不藏私》,在首集內容中,男星派翠克帶著「性學博士」許藍方等人突襲丟丟妹的海鮮工廠,許藍方一看到丟丟妹辦公室裡的密室,便拉著對方在床上示範各種「性愛姿勢」。
    2022/02/17 13:06
  • 新節目收視開紅盤!小S聽聞「許藍方際遇」心疼抱不平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7年重返螢光幕,推出新節目《小姐不熙娣》,昨(14)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25-49女性觀眾收視為0.61,奪下當日綜藝節目類之冠,收視高點落在「性學博士」許藍方分享捲入謎片風波,被小S飆罵「妳怎麼會智商那麼低啊!」
    2022/02/15 17:09
  • 駁陸盜用肖像經營頻道 許藍方:官方帳號

    有「最美護理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常會在網路傳授性別相關知識,但最近有網友在大陸抖音平台上看到她的帳號,字幕更全被改成簡體中文,甚至能付費諮詢,一度以為是假帳號,但實際求證經紀公司,這確實是許藍方官方帳號。
    2022/02/14 23:25
  • 小S「3年沒愛愛」情趣玩具被翻 嚇傻:小孩拿去嚕臉

    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將於今晚首播,今(14)日舉辦記者會時不改辛辣逗趣風格大聊性事,她也自曝都用情趣用品達到高潮,某次「繽紛玩具」還被孩子發現,她只能尷尬地說:「你們知道媽媽工作很忙吧?肩頸痠痛。」豈料孩子開啟震動按摩臉部,讓她超崩潰。
    2022/02/14 16:18
  • 駁陸盜用肖像經營頻道 許藍方:官方帳號

    有「最美護理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常會在網路傳授性別相關知識,但最近有網友在大陸抖音平台上看到她的帳號,字幕更全被改成簡體中文,甚至能付費諮詢,一度以為是假帳號,但實際求證經紀公司,這確實是許藍方官方帳號。
    2022/02/14 14:02
  • 床震快慢有差嗎?許藍方「私授升溫情趣」大膽這樣玩

    西洋情人節2月14日登場,不少愛侶早計畫讓戀情升溫的妙趣。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近日在「Dr.she」YouTube頻道分享影片,探討行房速度究竟要快還慢?她還特別教戰情人節懂玩妙招,要大家別再分享私密片了。
    2022/02/11 12:46
  • 王少偉「頭頂雪乳」遭譏色魔!反爆張立東:生理反應很多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0)日將播出「欠債欠過年衰運一整年!年前恩怨調解大會!」,節目找來王少偉、張立東、何嘉文、小瑋等人了結雙方過去的恩怨,看著率先站上控訴台的王少偉,吳宗憲忍不住提問:「是許藍方嗎?」但王少偉要控訴的對象其實是害他慘貼「色魔」標籤的張立東。
    2022/01/19 15:18
  • 反差!許藍方「私下真實面」曝光 她傻眼嗆:哩洗咧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搭擋「帶貨天后」丟丟妹、「性學博士」許藍方等各領域女性菁英,主持全新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除此之外,助理派翠克更帶領節目的美麗班底們,組成「不藏私小隊」,揭開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許藍方遭爆料是天然呆,跟檯面上的專業形象不一樣。
    2022/01/19 13:03
  • 獨/王少偉親揭許藍方可能性 嘆謝忻:她不夠冷靜會走鐘

    藝人王少偉和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先前傳出緋聞,盤點王少偉圈內女性好友眾多,但單身許久的他卻從未真正跟誰交往,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親曝「謝忻、許藍方可能性」。
    2022/01/12 18:58
  • 小S返台主持曝「播出時間」!揪丟丟妹、許藍方當節目班底

    小S(徐熙娣)睽違7年挾「國際巨星」光環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由製作人B2(陳彥銘)為她量身打造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以女性為出發點,討論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找來20多為事業有成的現代新女性作為節目班底,分享經驗與觀點。
    2022/01/10 18:57
  • 獨/「性成癮」話題熱!許藍方詳解「真假僅他知道」就像殺人喊有病

    許藍方博士時常在節目中解惑性事疑問,近期王力宏「性成癮」話題延燒,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以專業角度分析:「性成癮不是疾病,卻也不是正常現象。」
    2021/12/23 12:15
  • 獨/許藍方辣拍寫真!自曝「最有魅力部位」超細節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博士,近期推出限量文字寫真桌曆,不僅露出25吋纖細螞蟻腰和修長美腿,更穿上寬大白襯衫挑戰居家女友風,戀愛感滿滿,而她也曝光自認「最有魅力的部位」。
    2021/12/23 12:05
  • 王少偉生日「重返初戀地」 許藍方曖昧留言:去對的地方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性學專家許藍方日前與藝人王少偉被拍到疑似甜蜜約會,更遭爆兩人秘戀半年。雖然男女雙方都稱關係只是朋友,然而王少偉今(18日)分享生日感想時,許藍方就留下曖昧字句引發關注。隨後男方回應8個字,讓網友們忍不住起鬨笑稱是真愛,「祝福妳跟和少偉哥開花结果」。
    2021/12/18 16:30
  • 王少偉爆秘戀許藍方!謝忻心碎痛哭3天:到底把我當什麼

    藝人王少偉先前被週刊直擊和「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約會用餐因而爆出秘戀中,事後雙方均駁斥稱只是聊得來的朋友,但也留下伏筆,未來若交往一定公開接受祝福。近日命理師詹惟中分析王少偉和許藍方這段戀情,恐怕虎年就會無疾而終,要撐過去會相當辛苦;而王少偉的緋聞女友謝忻則是哭訴「到底把我當什麼?」
    2021/12/16 11:50
  • 王少偉聽「閃婚」曝7字心聲! 加碼洩漏《婆婆2》劇情

    男星王少偉近期和「最美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兩人都對外否認交往一事,談到自己的感情觀,王少偉透露自己不是「閃婚」派的人;另外,他所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劇本也出爐,他也高興表示:「秉孝的戲變多了!」
    2021/12/14 16:26
  • 王少偉許藍方真交往?納豆疑說溜嘴:他們沒承認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熱力開唱,由主持人黃子佼配上納豆和曾子余,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巧是納豆的舅舅,但納豆這才第一次主持,被虧是否有利益迴避?納豆笑說:「阿舅如果一直要秉持利益迴避的話,假如他當總統,我是不是要退出演藝圈!」
    2021/12/11 21:41
  • 被爆密戀半年還回香閨? 許藍方:和王少偉就是朋友

    藝人王少偉被爆出與性學博士許藍方熱戀的傳聞,甚至還被拍到一起吃飯,男方開車打包回香閨,許藍方到嘉義出席活動,她說這個月是王少偉生日月,所以是朋友邀約,飯局也不只兩個人;至於王少偉坦言,對許藍方有好感,許藍方則回應,那是他禮貌的說法。
    2021/12/10 19:26
  • 爆秘戀王少偉!許藍方現身「鬆口兩人關係」認很有話聊

    擁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近日遭爆秘戀藝人王少偉,兩人還被拍到用餐完一起返回香閨。對此,王少偉昨(9)日回應兩人只是「很聊得來的朋友」,但沒把話說死,指未來若在一起會公開接受祝福。而今(10)日許藍方公開現身,也鬆口兩人關係。
    2021/12/1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