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超貼身性感另類睡衣曝光 珍琳曝18禁直播勾人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9:07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特地到珍琳工作室開箱性感睡衣,左起筱筱、許藍方、派翠克、珍琳。(圖/東森提供)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特地到珍琳工作室開箱性感睡衣,左起筱筱、許藍方、派翠克、珍琳。(圖/東森提供)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支出的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2)日將播出最新一集,近日多擔任「小S跟班」的助理主持人派翠克和「性學博士」許藍方、筱筱直擊情慾女王珍琳的工作室,許藍方被拱穿特殊造型性感睡衣,套上後超級貼合,令眾人相當吃驚,瞬間歪樓。

更多新聞:獨/好消息!納豆「已經下床走路」 女友依依親吐甜蜜現況

 
 
許藍方(中)特地穿上蜘蛛人造型的服裝,笑翻全場。(圖/東森提供)

珍琳也分享平時的直播賣貨秘訣,她會先介紹性感內衣並喊:「來老闆娘親自換給你看!」換裝僅用半透明薄紗遮擋,等線上人數高漲時再出來大跳鋼管舞,更語出驚人地說:「觀眾這時都邊看邊打手槍,所以飛機杯超好。」一旁的許藍方為體驗直播換裝的感覺,挑中一件蜘蛛人造型的性感裝,穿上後狂吐槽,她甚至模仿起蜘蛛人經典動作,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獨/下午將向徐乃麟道歉!彈頭現在更緊張「財務危機」

 
珍琳(左)現場指導鋼管舞的技巧。(圖/東森提供)

珍琳高超的鋼管舞動作引起全場驚呼,派翠克則被拱跳一段腳前後踢的動作,沒想到他竟不慎撞到胯下,當場痛到流眼淚,哭喊:「我從小到大沒有被阿魯巴過,沒想到今天我阿魯巴我自己。」還邊哭邊拉著許藍方,問道:「我是不是需要看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藍方#派翠克#看診#鋼管舞#小姐不藏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0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