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陷小三風暴!悲認戶頭剩7千 女星揭她「私下真面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4:45
許藍方、珍琳都是同一節目的班底(圖/翻攝自許藍方、Jeannine 珍琳臉書)
許藍方、珍琳都是同一節目的班底(圖/翻攝自許藍方、Jeannine 珍琳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捲出小三風波,遭爆與已婚醫師、大學學長康鈞尉疑有不倫戀,慘遭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而她昨(17)日現身出庭,也爆出自己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震驚外界。面對種種風波,女星珍琳也揭開許藍方私下真面目。

更多新聞:五星連珠殺來!命理師斷言恐出大事 「2災禍」殺傷力強

 

許藍方被封為「最美性學博士」。(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粉專)

許藍方遭康妻劉友臻提告求償300萬,昨日親自現身台北地院出庭,確自爆戶頭僅剩7000元,因此沒有錢請律師,現在只能靠自己1人打官司。或許是壓力太大,許藍方講到一半情緒潰堤,一度哽咽地並感嘆地透露,說再多對自己都沒幫助,可能還會被外界誤會傷害康妻。

更多新聞:新竹縱火燒8死!滅門冷血兒「今突拔管」重傷躺3天甦醒了

 
許藍方昨(17)日也在臉書坦承,「是我自己不爭氣」,目前帳戶餘額的確只有7926元,「請各位不用擔心,我會慢慢把錢賺回來,回饋給你們和社會,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與保證。」

許藍方、王少偉鬧緋聞。(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對於許藍方私下狀況為何?好友偷偷出來揭開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星珍琳與許藍方同為《小姐不熙娣》班底,直言網友很喜歡將她和許藍方拿來做比較,她是賣情趣用品,而許藍方講性學,她們兩人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不過最後成了好朋友。

更多新聞:換颱風殺來了?專家曝機率 雷雨橫掃「3地區」今急變天

此外,許藍方跟王少偉也傳出緋聞,兩人是否好事近了?珍琳指出,私下的確有問過,許藍方很認真地和她說與王少偉「只是好朋友」,她也相信許藍方的說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藍方#康鈞尉#醫生#小三#不倫戀#王少偉#劉友臻#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879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