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訪視 結果共330筆

  • 安康接待室未被列古蹟 蘇貞昌:盼將現場留作歷史的教訓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監察院長陳菊等人今(27)日訪視被列為不義遺址的安康接待室,不過雖被列為不義遺址,但尚未被指定為古蹟、不具文資身分。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支持指定為古蹟?蘇貞昌說,希望將當年不公不義的現場能留為歷史的教訓,同時保留歷史真相。
    2022/02/27 14:03
  • 參訪關押政治犯不義遺址 蔡英文:轉型正義腳步絕不停止

    明天就是二二八紀念日,總統蔡英文今(27)日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前往訪視不義遺址「安康接待室」,蔡英文說,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前,她要再次向曾經付出青春、甚至犧牲了生命的民主前輩們致敬,並強調不論是台灣民主的發展,還是轉型正義的腳步,都會持續地繼續往前進,絕對不會停止。
    2022/02/27 13:48
  • 北港警勤探視獨居老人 送毛毯和暖暖包噓寒又問暖

    雲林北港警察分局在投入治安、交通維護與為民服務等工作之外,逢年過節也不忘探視轄區內的獨居長者,親自登門拜訪,表達噓寒問暖之心意。近日以來寒流持續來襲,北港各警員們啟動低溫關懷活動,針對轄區內獨居老人執行居家巡護訪視,並送上禦寒物品,讓長者們不孤單。
    2022/02/23 15:25
  • 教官詐領1.9萬元勤務費 判刑1年10月緩刑定讞

    新北市黃姓高中軍訓教官詐領訪視替代役男勤務費1萬9000元,一、二審法院均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1年10月,緩刑4年,褫奪公權2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2/15 12:03
  • 《甘味》女星替浪浪發聲!親曝內心衝動:想救牠們

    八點檔女星陳映璇日前擔任關懷流浪動物活動代言人,協會由一群熱血上班族的愛媽們組成的,平日要照顧浪浪、到認養家庭訪視,每逢假日還要去市集辦理認養、義賣活動,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2022/02/13 18:04
  • 啟動防疫旅館訪視輔導作業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為避免防疫旅宿群聚重演,防疫旅宿訪視輔導作業自今天起啟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相關防疫作為。
    2021/12/27 10:45
  • 23歲母求救兩童無奶粉 赫見男童大腿疑瘀青舊傷

    屏東枋寮有1名23歲的陳小姐向網紅「正義哥徐奕」求救,說2個年幼的孩子沒奶喝了,徐奕前往送奶粉時,卻發現當中1名年僅1歲2個月大的小男童臀部、腿上,滿布疑似瘀青的舊傷痕,陳小姐一度說是孩子的爸爸打的,後來又改口說是異物性皮膚炎及蚊子咬傷,警方與社會局獲報後,立刻前往調查!
    2021/12/23 18:23
  • 「被登報」表態反核 侯友宜動怒開轟:公投需玩成這樣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四大公投用「千字文」表態,引發藍營炸鍋,今(17)日他訪視新北市選委會時再被問及立場,他僅呼籲民眾踴躍投票,並未正面回應,另外針對媒體翻出他過去曾說「沒有辦法處理核安、核廢料,就不用談核電」的言論,他也做出回應。
    2021/12/17 10:25
  • 公投前最後表態?侯友宜喊話民眾投票:勇於「做自己」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在臉書發表千字文對公投表態,直言公投案不該淪為圈叉題,搞得如選舉一般,一席話引發黨內外熱議,今(17)日他訪視新北市選委會時再被問到立場,他仍未正面回應,僅呼籲民眾勇於出來表達意見,鼓勵投票「做自己」。
    2021/12/17 09:49
  • 醫院探訪病鼻咽PCR難受!指揮中心曝「2條件」可免篩

    為了確保防疫,指揮中心有列出一系列醫院陪病及訪視條件,先前有立委提到民眾探病一直做鼻咽的PCR,必須一直忍受不舒服感,是否其他免篩條件,指揮中心也對此作出說明。
    2021/11/18 14:41
  • 癱瘓能自己搭車開庭!婦涉詐領千萬保險金 檢方依詐欺起訴

    新北市有女子假裝癱瘓,涉嫌詐領保金!廖姓嫌犯以摔倒等理由,經常在雙北、台中住院,她分別向四家保險公司申請保險金,先是以輕度失能為理由,去年突然聲稱「癱瘓」,保險公司訪視後起疑,蒐證提告,檢警調查中,抓包她能自行上下計程車,就連開庭也能自己上車,檢方事後依照詐欺罪起訴。
    2021/11/10 12:43
  • 有片/防止「孤獨死」 專家呼籲提創新社會處方箋

    根據內政部的統計,台南市在獨居老人宅增加率位居六都之冠,不過卻因為獨居定義的問題,有很多獨居老人卻沒有在名冊內,就有里長親自訪視,把無法自理生活、或是弱勢的獨居長者納入關懷名單,每天都會準備便當送到家裡,幫助這些長者,專家也點出,除了照顧這些長者的物理需求,其實「孤獨死」的問題更應該重視,政府要盡快制訂一套完善的社會處方箋。
    2021/11/05 22:52
  • 基隆無牌車輛霸佔車格3年趕不走 林右昌一罵隔天就搞定

    身處地狹人稠的台灣開車族,上路最困擾的莫過於是停車問題,車位已經很少了,有時候還會看到無牌車輛在路邊霸佔停車格。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上週前往地方訪視基層,就有里長反應無牌車輛霸佔車格長達3年,這個問題讓林右昌氣得怒責要求盡快改善,結果相關單位馬上動起來,隔天下午就解決了。
    2021/09/28 19:28
  • 彰化4歲男童託人照顧 腳掌、生殖器有傷疑遭虐

    林姓女子將4歲兒子交邱姓女子照顧,林女接回時,發現他腳掌有組織壞死、生殖器有疑遭剪的傷痕,懷疑遭虐報警。彰化縣社會處訪視發現,另有幼童的家長對邱女提出傷害告訴。
    2021/09/24 16:39
  • 非洲豬瘟現蹤越南月餅 台南訪查全市豬場無異狀

    台南市麻豆區日前查獲非洲豬瘟病毒檢驗陽性的越南月餅,台南市政府今天已完成全市598場養豬場的訪視及清消,目前豬隻無異狀。
    2021/08/26 16:47
  • 「米其林首選優質醬油合作夥伴」: 龜甲萬日本釀造工藝,三百多年不變的堅持

    日本職人精神嚴格把關,米其林首選認證 傳承日本三百多年釀造智慧,秉持日本職人精神的龜甲萬,連續3年榮獲米其林首選優質醬油合作夥伴,其對品質的堅持與嚴格把關,一如米其林對料理評鑑的嚴謹。除了從日本長期派駐日籍技術幹部來台為品質把關外,從原料、製麴、發酵、壓榨、調配乃至成品的品質資料,亦須檢附製造流程送至日本進行品質審查。日本龜甲萬集團為堅持對醬油品質的把關,在日本總公司野田工廠設立了品質管理部門。龜甲萬全球醬油工廠的醬油成品都會定期送至日本總公司的品質管理部門,經過日本嚴格檢視各國所生產的醬油品質。也因此不管在哪個地區生產的龜甲萬醬油都得已維持相同的品質。每年更定期派遣日本龜甲萬公司技術人員至台臨廠訪視、技術指導,與日本同等級高規格品管,堅持做好每一罐醬油。
    2021/08/25 09:00
  • 高雄桃源區民代表落水失蹤 陳其邁:全力搜救中

    高雄桃源區民代表謝宜真昨天訪視受困部落,回程不慎落水,下落不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已出動28人、3艘橡皮艇等全力搜救,同時也會盡快搶通便道,恢復通行。
    2021/08/12 11:25
  • 嫁錯人!醋夫懷疑妻外遇 女方父:常打老婆

    追蹤這對夫妻,老公是一名35歲的蔡姓男子,過去就因為酒後施暴有家暴記錄,夫妻倆還在打離婚官司,根據女方家屬說,蔡姓男子常常酒後打老婆,又加上懷疑老婆外遇,但女方就算申請家暴令也沒用,工作地點還是被找到,這次酒後變本加厲,直接開車撞人;社會處表示,已經上門訪視關懷,兩人的2名小孩目前由婆婆照顧。
    2021/07/31 15:30
  • 鼻酸!7旬嬤三餐不繼還要顧曾孫 女員警訪視頻頻掉淚

    高雄前鎮草衙派出所,一名女員警遇到一位73歲黃姓阿嬤,生活拮据,還要撫養讀小五的曾孫,阿嬤講到一半,難過的哭了出來,女員警也忍不住跟著落淚。其實這對祖孫,平常靠孩子打包學校營養午餐,但疫情期間停課2個月,家裡只剩餅乾零食,派出所得知後,不只送便當,也幫忙申請社會救助。
    2021/07/23 15:04
  • 瘋搶物資!民眾最愛囤「三冠王」出爐 網購4品項最缺貨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雙北更升級至三級警戒,民眾為了超前部署紛紛前往賣場或超市搶購民生、防疫物資。行政院消保處15日實際訪視54間賣場發現,民眾「最愛囤貨」的三樣商品分別為泡麵、罐頭食品與衛生紙,貨量皆只剩三成以下,另檢視各大電商平台中,則是米、泡麵、冷凍食品和酒精較缺貨。
    2021/05/18 22:02
  • 入境日本每天約300人未依規定隔離 無罰則難管理

    日本為防疫,規定從外國入境者須隔離14天,但未遵守隔離規定者每天最多達約300人,日本政府決定將發送警告訊息,或派員前往隔離地點訪視;然而違規沒有罰則,成效有待觀察。
    2021/05/11 15:36
  • 斷裂的社安網/比國外差很多 國民心理健康預算 1個人僅27元

    社區關懷訪視員,是走進精神病人家中的第一線工作者,他們陪伴傾聽、追蹤就醫,但是多年來人力不足,以109年來說,全台灣只有108位關懷訪視員,要服務3萬5千多位患者,案量比是1比331;而在看看國民心理健康第二期預算,110年6億3千多萬,平均每位國民只分到27元,顯現台灣對心理衛生、精神疾病的資源投入遠遠不夠。
    2021/04/24 23:06
  • 牛結節疹現蹤台灣本島 中南部養牛場加強防疫

    林口一處肉牛場發生台灣本島首例牛結節疹,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台中市及金門縣等飼養縣市加強防疫工作,除了訪視養牛場,確認有無疫情,也宣導提醒養牛場可設補蚊燈,防止牛隻被蚊蟲叮咬。
    2021/04/16 12:56
  • 本島首例!林口肉牛牧場淪陷 8肉牛染「牛結節疹」

    農委會今天公布,新北市政府動保處14日訪視林口區一肉牛場時,發現8頭有結痂且發燒,經送病材至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確診為本島首例牛結節疹,病毒與中國一樣。
    2021/04/15 20:23
  • 傳蔡英文將訪大潭藻礁 府:考慮實地了解能源轉型

    外傳總統蔡英文將訪視大潭藻礁,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幕僚團隊一直有考慮規劃蔡總統在合適時間,以合適方式,實地了解能源轉型進度,以及政府投入海岸保育進展。若規劃定案,就會向社會報告,相關行程時間無須過度臆測。
    2021/04/07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