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訪客 結果共360筆

  • 旅客也可拿!香港送50萬張免費機票 2/2公告辦法

    逐步從解除出入境到取消隔離限制,香港正在嘗試恢復疫情前的正常生活,《無線新聞》報導,特首李家超31日記者會上表示,政府將在2月2日、舉行香港旅遊推廣活動,其中也將同時公告,傳聞多時的50萬免費機票贈送辦法,屆時將告知全球旅客和香港本地居民,要如何索取這筆大禮。同時,李家超也提到,港府正在積極研擬,考慮取消海外人士赴港限制,包括取消訪客的疫苗接種管制,同時撤銷赴港前需做快篩等,讓更多人願意前往香港商務訪問和旅行。
    2023/01/31 17:22
  • 蕭美琴接受美聯社專訪 嗆北京:無權決定台灣與世界往來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接受美聯社專訪表示,台灣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北京領導階層無權決定或定義台灣如何與世界打交道。
    2023/01/21 09:39
  • 超暖!科技公司捐贈樂山水果三個月 院生創作送回法國當禮物

    新北市「樂山教養院」全天候照顧120多位中重度身心障礙院生,院生出門不易,因此非常期待外來訪客。物聯網科技公司「優納比」特別在農曆年前安排全體員工到樂山擔任一日志工,陪伴院生復建,並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水果捐贈,幫助院生補充維生素。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支持樂山,優納比認購院生設計的「兔年紅包袋」等文創商品,更將這些創作越洋送至優納比在法國的一百多位同仁,讓愛傳出去。
    2023/01/18 14:23
  • 冬日太淒涼!日水族館「訪客0人」 哀號:拜託誰來吧

    位於日本東北山形縣鶴岡市的「加茂水族館」近來生意慘淡,官方推特10日PO出一張館員的相片,只見整個水族館空蕩蕩、館員在櫃台無事可做,參觀人數居然是「0人」,館方只能在推特上無助哀號:「拜託誰來吧……」
    2023/01/12 14:41
  • 佛系防疫? 柬埔寨無入境限制 總理洪森:歡迎陸客來玩

    中國1月8號起解除所有出入境限制,允許自家公民出國旅遊後,日本、南韓、美國、歐洲多國,陸續宣佈針對性的入境管制措施,要求來自大陸的訪客,需要接受額外篩檢或提交證明報告。但卻有一國不在乎,《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總理洪森(Hun Sen)2日公開表示,該國不會對陸客採取任何限制,「不在乎他國的政策,我們歡迎陸客來柬埔寨旅遊!」
    2023/01/03 10:10
  • 因應全球與大陸疫情升溫 印度重啟隨機入境PCR抽查

    本以為在疫苗幫助下,新冠疫情已經能逐步緩解,沒想到在各國鬆綁解禁後,卻出現一波大逆轉,無論是中國大陸或其他國家,相繼都再次傳出新一波疫情。《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防堵外來病毒輸入,讓國內新冠疫情惡化,印度衛生部24日下令,即日起將針對來自中國大陸、日本、南韓、香港和泰國的訪客,在機場入境階段進行隨機抽查檢驗,一旦被驗出陽性反應,將送往醫院進行隔離與治療。
    2022/12/24 17:17
  • 110歲寶刀未老! 21號蒸汽火車頭復駛 塵封43年風華再現

    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林鐵文資處於今(24)日辦理阿里山鐵路通車110週年慶祝活動,1912年製造的SL-21號蒸汽火車,是阿里山林鐵第一輛28噸蒸汽火車,運送木材64載,1976年退役後移送嘉義公園展示43年,是嘉義市民及訪客的共同回憶。2019年在各界努力下,歷經18個月整修、9個月試車完成,終於在車庫園區復駛啟用,現場貴賓及鐵道迷熱烈歡迎寶刀未老的老火車風華再現。
    2022/12/24 14:18
  • 拒絕美贈疫苗 陸外交部暗示將鬆綁入境管制

    中國大陸的「新十條」全面解除防疫管制,但卻陷入新一波疫情,加上民眾瘋狂搶藥的非理性行為,情況一團亂。為了協助北京更有效控管病毒擴散,美國國務院21日主動示好,表示願意捐贈莫德納或輝瑞版本的疫苗,但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在記者會上卻間接婉拒華府提議,強調中國在疫苗接種、藥品和檢測試劑上,國內需求已獲滿足;當被問到是否放寬入境隔離管制,雖然沒有直說、卻以暗示方式表達,將根據疫情發展,為訪客提供更多便利。
    2022/12/21 18:02
  • 憂新法嚇跑遊客 印尼峇里島:旅館不查驗結婚證明

    印尼國會日前正式通過新法案,禁止婚外性行為、非婚者同居,不僅當地國民適用,就連外籍訪客也將一併受影響。《亞洲衛視》(CNA)報導,當全球對印尼新法案感到震驚和疑惑時,身為該國最重要觀光重鎮的峇里島(Bali),該省旅遊局長對外表示,當地飯店不會要求訪客出示結婚證明,也會對入住客人的隱私做好妥善保密,希望遊客不要因為新的刑法通過,就拒絕拜訪峇里島。
    2022/12/09 14:32
  • 明起不再查驗核酸與健康碼 上海將恢復正常生活

    長時間封控與大規模核酸檢測,讓大陸各地民眾生活多有不便,也是引發「白紙運動」的主因之一,當民怨到達一定程度後,大陸國務院終於決定放寬防疫政策,允許逐步鬆綁與調整方針。《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市府8日宣佈,從9日開始、市內不再查驗入境訪客的核酸證明,以及當地居民的健康碼,同時不再以行政區進行全民檢測,相關檢測站將保留,免費提供自願民眾進行檢查。
    2022/12/08 15:04
  • 本土確診破800萬例! 標榜空氣、水都可過濾病毒「防疫宅」需求夯

    看準國內疫情短期之內還無法結束,現在有許多新建案標榜防疫功能,包括多重的水質過濾、電梯引進醫療級殺菌設備、公共設施空間加強空氣濾淨等措施,期盼吸引消費者目光。房產專家表示,其實只要是鄰近公園、獨棟透天厝或靠近山區的基地,環境通風也可達到防疫效果,另外有物業管理的社區大樓可代收包裹、強化清消以及訪客住戶分流,也可說是防疫宅,近年來同樣頗受市場青睞。
    2022/11/15 22:57
  • 世界唯一「小王子博物館」將閉園!開業20年 粉絲超不捨

    全球唯一、位於日本神奈川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因受疫情影響,來客量銳減,宣布即將在明年3月31日閉園。小王子博物館官方今(28日)發出聲明表示,閉園原因主要是由於訪客減少、建物老化。小王子博物館已經在箱根當地經營了20多年,消息一出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表示:「真的太難過了」、「本來只要去箱根玩,就一定會去小王子博物館的」、「辛苦了,但實在太震驚了」。
    2022/10/28 15:36
  • 跟騷法上路4個月 新北186案Line騷擾、尾隨最多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滿4個月,新北市警方受理186件跟騷案,前3名是通訊騷擾(24%)、尾隨(22.2%)與監視(18.9%);有社區保全藉訪客登記名單傳猥褻訊息,也遭依法送辦。
    2022/10/10 23:31
  • 「看著你照片猥褻」保全偷記女訪客個資 傳訊騷擾遭法辦

    《跟蹤騷擾防制法》從今年6月上路,根據新北市婦幼警察隊統計,4個月內一共受理了186件跟騷案,其中還有一名女子去他人社區拜訪時留下訪客資料,竟然被社區保全記下姓名肉搜,該名保全還不斷傳臉書私訊騷擾女被害人,嚇得女子趕緊到警局提告跟騷罪及性騷擾申訴等罪。警方也特別呼籲,不管是不認識的人,還是已分手的情侶,都別執著追求,否則不斷騷擾,恐怕會害得自己踩上法律紅線。
    2022/10/10 16:16
  • 收兩千元佣金「幫辦預付卡」 男赴摩鐵遭開槍、噴辣椒水

    今(6)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和一對情侶朋友去到三重區後竹圍街的汽車旅館談事情,但過程中突然有「訪客」出現,鄭男和朋友下樓查看,卻和對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鄭男當場被噴辣椒水,還遭空氣鋼珠槍射擊手臂,幸好緊急送醫搶救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轄區警方也追查到噴辣椒水的鍾姓男子到案。
    2022/10/06 11:05
  • 英國巨型沉浸式藝術展 互動大師級名作

    文化與科技結合迸出新火花,義大利考古博物館推出一款新的電玩遊戲,讓訪客可以透過遊戲角色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認識歷史事件。而在英國,號稱史上最大的沉浸式藝術體驗,即將在倫敦登場,結合光影技術,主打高互動性,預計將成為新的熱門景點。
    2022/10/04 10:47
  • 不滿被違法竊聽 「維基解密」團隊提告CIA與龐佩奧

    《衛報》報導,「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傑(Julian Assange)面對可能被英國引渡至美受審的命運,他的律師團隊近日再次出招,向紐約法院提告中情局(CIA)與前局長龐佩奧(Mike Pompeo),涉嫌濫權對阿桑傑進行竊聽與側錄,同時還利用資安公司、祕密取得進入厄瓜多使館的訪客個資,在未經厄國和訪客同意下,變相加強對阿桑傑的監控。
    2022/08/16 16:27
  • 公開厭惡背包客和窮遊 紐西蘭部長:更盼「高端」遊客來訪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全球觀光產業面臨最難熬的兩年,當病毒有望獲得控制、各國都希望重新發展觀光旅遊之際,卻有人公開表達歧視,更希望「高水準」遊客訪問他的國家。《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現任紐西蘭旅遊部長納許(Stuart Nash)日前公開表示對背包客和窮遊的厭惡,對他來說、相比那群每天只花10美元(約新台幣300元)和吃泡麵的訪客,他更希望具有高所得和一定財務能力的訪客到來。
    2022/08/11 15:54
  • 鬼月說鬼/那一夜,醫院病房的綠衣訪客

    尼克(化名)任職於國內某大企業,上個月從美國回台在隔離飯店隔離時確診。本來舒服地在公司安排的飯店隔離還無事,後來卻被拉去另一間飯店隔離。 那是一個40年的老飯店,陰暗,潮濕,充滿了霉味。他被安排在走廊盡頭的尾間,敬畏鬼神的尼克心中有不祥的預感。
    2022/08/09 14:28
  • 仿效大陸推行「紅黃碼」 香港縮短入境隔離為3天

    為了讓民眾逐漸恢復正常生活,同時減少過多防疫管制,《明報》報導,香港特區政府8日宣布,從12日開始、所有入境香港的外籍訪客,隔離時間將從現行7天縮減為3天,外加四天醫學自主管理,同時正式引入類似大陸各省的健康碼機制,以紅黃碼進行區隔,同時也向民眾打包票,新機制絕不會出現各資洩漏或外流的問題,無需過度焦慮。
    2022/08/08 14:11
  • 保全阻外車進社區 訪客不滿竟持棒毆打

    新北市金山區有社區保全遭人打傷!一名男子到社區找朋友,疑似不滿保全禁止計程車到停車場內的電梯口載他,他只好走路出去,但離開後又搭朋友的車折返,停在車道口,拿辣椒水噴灑保全,甚至拿棍棒毆打,導致保全頭部受傷,目前涉案嫌犯還沒到案!
    2022/07/30 18:18
  • 管理員遭爆打「頭縫30針」 2嫌是兇狠住戶小弟

    高雄一處大樓管理員,7日上午因為規勸2名訪客不要亂停車,竟被他們持棍棒,打到頭破血流,2名男子當場被警方逮捕,不過警方查出2人,是一名綽號叫「金毛」的男子,手下的小弟,而「金毛」去年才打傷網紅「超艾夾」,還涉及槍擊案,警方懷疑有教唆打人的可能性,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1 17:56
  • 新北暑假校園活動6大防疫指引出爐 訪客須打2劑疫苗

    本土疫情未歇,面對學生暑假將至,新北市政府今(28)日疫情說明記者會上公布,暑假校園活動指引,市長侯友宜表示,訪客入校須施打2劑疫苗,或2日快篩陰性證明。
    2022/06/28 17:36
  • 憂暖化!蛋糕襲《蒙娜麗莎》 最強五月颶風登墨國

    全球氣候災情不斷增強,今年太平洋颶風季的第1個颶風艾加沙(Agatha),為墨西哥南部海岸帶來強風豪雨,是有紀錄來最強的五月颶風;巴西連日強降雨引發的土石流和洪災則累計至少90人罹難,總統波索納洛搭直升機前往災區視察,並承諾會盡力援助。另一頭,法國巴黎羅浮宮內的蒙娜麗莎畫像在29日被訪客拿蛋糕重砸,動機竟然出自暖化危機,一起來看看。
    2022/05/31 20:00
  • 肇責七成還求償!駕駛傻眼 控拿手機騎士臉皮厚

    路口發生事故,駕駛怒控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從住家出來,準備拜訪客戶,卻在路上與機車擦撞,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騎士還疑似使用手機,事後肇事責任,轎車三成,騎士七成,卻還被求償,駕駛感嘆,這臉皮真厚!
    2022/05/11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