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唯一「小王子博物館」將閉園!開業20年 粉絲超不捨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5:36
小王子博物館將在明年3月閉園,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圖/翻攝自小王子博物館官方推特)
小王子博物館將在明年3月閉園,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圖/翻攝自小王子博物館官方推特)

全球唯一、位於日本神奈川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因受疫情影響,來客量銳減,宣布即將在明年3月31日閉園。小王子博物館官方今(28日)發出聲明表示,閉園原因主要是由於訪客減少、建物老化。小王子博物館已經在箱根當地經營了20多年,消息一出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表示:「真的太難過了」、「本來只要去箱根玩,就一定會去小王子博物館的」、「辛苦了,但實在太震驚了」。

園中有不少作品的經典場景,如小王子與他的朋友小狐狸。(圖/翻攝自小王子博物館官方推特)

 

位在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設立於1999年6月29日,那一年也是《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誕辰100週年紀念。該博物館周邊重現了小說中的場景,以復古的磚道打造出童話般的1900年代法國街景;門口有金髮的小王子雕像站立在小巧的「B612星球」上,若是細心的訪客,還能發現星球上小王子最喜愛的玫瑰花、稍小的屋子以及三座火山。

小王子與他所居住的B612星球的銅像。(圖/翻攝自小王子博物館官方推特)


然而受到新冠疫情危機影響,參觀人數大幅減少也讓博物館經營出現困難,園方稍早發出的聲明中寫道,感謝粉絲一直以來對小王子博物館的喜愛,「對於這段時間光臨博物館、支持《小王子》的粉絲們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同時也對多年來情誼表示衷心感謝。」
 
 

 

 


《小王子》雖然是法國作品,但這座位在日本箱根的博物館卻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園方宣布將會在明年3月31日閉園,許多粉絲心痛表示一定會趕在閉園前再去回味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館#閉園#新冠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7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