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訓斥 結果共237筆

  • 不滿婚宴菜吃到蛋 梅根罵侍從女王秒變臉訓斥

    英國王室即將再添一名新成員,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去年完婚,兩人的寶寶預計近幾日會誕生,只不過梅根自嫁入皇室後,負面傳聞不斷,不僅傳出與嫂嫂凱特王妃鬧不和之外,甚至因為料理中有「蛋」而責罵侍從,被女王看見後還訓誡她一番。
    2019/05/05 21:31
  • 清明祭拜外婆放「芭樂」 被母訓斥不敬他不解

    5日就是清明節,每到這時刻都會有許多民眾會返鄉祭祖,因此也會準備不少供品。不過有些東西,千萬別拿出來祭拜祖先,不但視為禁忌且對祖先不敬。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帶著水果要去祭拜外婆,當場卻被母親斥責,讓他十分地不解;事後有其他網友解釋原因,這才豁然開朗。
    2019/04/04 08:42
  • 開電扇吹汗!嬤害孫感冒還怪媳 醫「大聲演講」秒打臉

    許多孩子在季節交替時都會出現感冒的狀況,除了父母會煩惱,最擔心的莫過於奶奶了。1名醫護人員就分享經歷,表示曾在醫院看到婆婆為了孩子的病情,而在候診區大聲訓斥媳婦,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2019/03/30 21:37
  • 酒後鬧事打安管 快打部隊到場 警訓斥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環中路口的夜店,凌晨兩點多發生四名酒客和四名店內安管起衝突的事件,警方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只是喝醉的酒客還是不把警方看在眼裡,甚至推擠員警,這下全被帶回警局,而警方看到夜店裡年輕人鬧哄哄,也站上台訓話一翻。
    2019/03/23 08:36
  • 韓國瑜會議怒飆「什麼態度?」 原來被罵的官員是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昨(19日)主持市政會議時,看見一名官員坐姿不佳,認為對方態度散漫,因此在會議上竟罕見動怒,而這名被訓斥的官員正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他今天也親自出面解釋當天情況。
    2019/03/20 13:34
  • 護國神犬被踹了! 移民官跋扈嗆:就是不喜歡狗

    護國神犬被欺負了!移民署高雄航空站陳姓移民官,9日深夜疑似因為情緒不佳,突然伸腳踹檢疫犬,讓狗狗當場慘叫一聲,雖然沒有受傷,但檢疫犬受到極大驚嚇,在場的檢疫人員出聲與他理論,雙方爭吵10多分鐘,陳男堅持「你碰到我,我也去告你們,我從頭到尾都說我不喜歡狗!」連航警都出聲訓斥「你這樣真的很難看!我在旁邊看了你久,你那種道歉的方式根本沒有誠意」。
    2019/02/13 14:07
  • 老婦偷竊被逮暈倒 家屬要求超市賠償90萬醫藥費

    中國大陸淅江紹興一名64歲老婦人,在超市偷竊被抓包,店長將她帶到小房間訓斥,進行到一半時,老婦人卻突然開始嘔吐,最後甚至因為腦溢血昏迷送醫。家人對此感到不滿,認為店長有恐嚇母親,才會讓她嚇到昏迷,因此反過來要求超市賠償20多萬人民幣的醫藥費(約台幣90萬元)。
    2019/01/03 14:20
  • 不甩川普 美國參院通過兩決議案訓斥沙烏地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罕見兩度違抗總統川普,接連通過兩項有關沙烏地阿拉伯的決議案,除了不再軍援沙國領導的葉門作戰行動,還譴責沙國王儲須為異議記者哈紹吉之死負責。
    2018/12/14 09:55
  • 「難以抗拒兒子要求」 母親溺愛獻身真亂倫

    溺愛媽寶過了頭,連身體都獻上?英國一名50歲母親因為溺愛16歲的兒子,不惜獻出身體,上演母子相姦,與兒子的亂倫戲碼曝光後,該名母親被法官狠狠訓斥,並判6個月徒刑,緩刑2年。
    2018/12/13 11:20
  • 大媽吃喜宴訓斥「吃魚翅不環保」 下一秒全打包…

    許多人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通常料理上都會有一道「魚翅羹」,但現在環保意識抬頭,愈來愈多人拒絕吃魚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日前去吃喜宴時,就在魚翅羹上桌時,同桌一位大媽竟然開始說教,指責新人為何讓魚翅上桌?沒想到大媽卻要服務生打包魚翅羹,事後女網友反問對方,大媽竟說「包回給我婆婆吃!」她聽了當場傻眼。
    2018/11/19 21:34
  • 消防員揪長官爛醉掀值班台 摔杯譙學弟「選邊站」

    雲林縣消防局20日深夜爆發職場霸凌事件,一名資深消防員在隊部喝酒後,竟對一名資淺消防員飆罵訓斥,稱自己勢力很大,要求對方「選邊站」,還將值班台簿冊全掃到地上,嗆「我喝酒甘你屁事」、「信不信我把值班台也翻了!」
    2018/10/26 08:37
  • 球員唱國歌騷動 辜仲諒致詞怒:有什麼資格打球?

    第6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13)日在天母球場盛大開幕,自全國22縣市的197支參賽球隊今日下午出席開幕典禮,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致詞時,忍不住訓斥球員「「我們國家在唱國歌,小朋友都沒辦法站好,這樣還有什麼資格打球呢?」
    2018/10/13 17:10
  • 詹順貴想辭? 李應元駁傳聞:賴揆沒施壓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傳出因為不滿賴揆施壓觀塘案萌生辭意,不只缺席3日的環評會議,昨天又再請假1天。平面媒體還報導說,賴揆不滿環評流會,曾把環保署長李應元叫來政院訓斥。但對此李應元通通否認,直說沒施壓。
    2018/10/05 23:05
  • 酒駕躲警逆向狂飆 他卻向警招手活逮

    嘉義一名工人才下班就酒駕,結果因為逆向被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狂飆,警方足足追了3公里才終於攔下,把女警氣壞了,一下車就對他狠狠訓斥一番,而高雄也發生酒駕,但這名騎士沒逃跑,反而主動向員警招手,這一揮自投羅網,但事後他解釋,根本不是要打招呼,而是自己酒駕怕被大車撞到,才揮手警示。
    2018/10/05 19:38
  • 轉頭訓斥後座小孩 三寶媽下一秒撞飛路人…當場死亡

    大陸湖南湘潭名27歲田姓女駕駛,9日下午3點許開車行經金僑城前的斑馬線時,因轉頭訓斥後座三名打鬧的小孩,未注意前方路況,當場撞飛一名正在過馬路的戴姓女子,送醫急救仍宣告死亡;肇事的田女已被刑事拘留,全案正調查中。
    2018/09/18 10:39
  • 關懷阿兵哥心理衛生 上尉女輔導長寢室尋短不治

    台中竹子坑營區234旅一名上尉陳姓女輔導長,上午因為集合時間沒有出現,被發現在寢室裡用童軍繩尋短,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有內部人士透露,陳姓輔導長因為日前軍械室帳冊問題遭到營長訓斥記申誡,才會造成她想不開,但軍方拒絕回應,只透過簡訊表示都將交由檢警調查。
    2018/09/05 21:32
  • 女輔導長寢室輕生留遺書 疑遭「不合理要求」

    陸軍10軍團234旅機步第2營營部連今(5日)一名陳姓女輔導長被人發現在寢室內上吊輕生,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陳女在現場留下遺書,內容透露自己在工作上盡心盡力,但卻對長官一些命令和處分感到不合理,不過詳細情形仍需由檢警調查釐清。
    2018/09/05 16:04
  • 快訊/疑遭長官訓斥! 女上尉輔導長營內輕生

    陸軍第10軍團所屬陸軍機步234旅的陳姓女上尉輔導長,上午被同事發現,她在寢室上吊輕生,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8/09/05 13:21
  • 「吸毒不歸路為何偏要走」 7旬父警局淚斥染毒兒

    高雄警方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他到處躲藏,居無定所,追查了1個月,總算在一間出租套房抓到人,通緝犯70歲的老父親接到通知來到警局,邊落淚邊訓斥兒子,告訴他說,明明知道吸毒死路一條,為什麼還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呢!
    2018/09/01 12:07
  • 吳宗憲嘆:18年的努力全都毀了!因「這原因」向兒道歉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為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揚言炸台北市政府一事,帶著兒子出面道歉,對著鏡頭訓斥鹿希派,甚至氣到要他退出演藝圈回美國去。沉寂幾天後,憲哥今天(23日)在臉書上直播「自我告解」。他表示這件事最讓自己難過的是,18年前他被踢爆未婚生子以來,如今4名子女都規矩長大,自己也做到不讓社會大眾覺得是「王八蛋」,卻因此事讓18年來的努力瞬間全毀。但憲哥也透露自己在記者會後和兒子的對話時,親自向兒子道歉。
    2018/08/23 08:31
  • 弟揚言炸北市府挨轟! 「是該罵」吳姍儒不護短

    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為在IG寫下恐嚇言詞,揚言炸掉北市府,引發社會關注,前一天老爸吳宗憲,公開訓斥兒子,還要他退出演藝圈,21日(今天)下午吳姍儒出席美妝代言,也說弟弟被禁足,該負責的就自己負責,一番言論毫不護短。
    2018/08/21 20:13
  • 套路根本學「富察皇后」?憲哥危機處理被讚有誠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20日)帶著失言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出面,為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向社會大眾道歉,從頭到尾憲哥不但嚴厲訓斥兒子,甚至代他宣布退出演藝圈,關鍵時刻的危機處理不僅網上推爆,就連一向說話犀利的館長陳之漢也認為很有誠意,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甚至指出憲哥的套路根本和近期夯爆的《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一樣。
    2018/08/21 14:40
  • 吳宗憲「送兒子離開」 扮黑臉訓斥吳睿軒愚蠢

    吳宗憲帶著兒子吳睿軒出面道歉,撂下重話,要他「打包走人」退出演藝圈,還在鏡頭前公開訓斥兒子「太愚蠢」「是在囂張什麼」,當眾扮黑臉,要吳睿軒記取教訓。
    2018/08/20 19:40
  • 低血糖進食被阿伯訓斥 霸氣司機直接請他下車

    台北市一輛大南客運公車昨(16)日停靠龍江路口站,一名女乘客因血糖低在車上吃東西,不料此舉引來旁邊的阿伯不滿,大聲訓斥車上禁止飲食要她下車,司機見狀上前解釋「她人不舒服你就讓她吃」,卻引發阿伯怒火跟司機起爭執,更揚言投訴司機,最後司機霸氣直接請他下車。
    2018/08/17 09:27
  • 聲淚俱下澄清沒霸凌! 園長:調閱畫面無異狀

    花蓮檢察官林俊佑衝進幼兒園公審兒童爭議持續延燒,現在他除了被調離審理職一度傳出擬被調派澎湖地檢署,現在幼兒園部分家長都希望林俊佑能離開花蓮,畢竟為了女兒到班上訓斥其他小孩已經造成爭議,而追根究柢林俊佑的女兒到底有沒有被霸凌,園長也出面澄清說孩子們互動都正常沒有霸凌現象。
    2018/08/0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