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訓斥 結果共235筆

  • 護愛將! 蘇揆親陪丁怡銘牛肉麵店致歉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替他道歉下午更臨時新增行程,陪著到丁怡銘到牛肉麵店吃麵,還當著老闆的面訓斥丁怡銘,不過店家下午也發出聲明,說對於所有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11/13 19:41
  • 跳針「只壞2盞」 學生再打臉黃偉哲:現在當然開好開滿

    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案,因案發路段經常一片漆黑,被許多同校學生指控是命案原因之一。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晚再到事發路段勘查,堅稱「只壞2盞燈」現已修復,並當場訓斥歸仁區長柳世雄等官員,稱自己被「釘得滿頭包」。對此,學生們再度於臉書PO文打臉,直呼黃偉哲是案發後才到現場,「燈當然給你開好開滿。」
    2020/11/03 10:04
  • 8歲女兒偷買項鍊 小S聞價錢秒翻臉:去跪祖先面前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升格為人妻後陸續迎來3個寶貝女兒,平常她也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今(27)日小S分享某次女兒們出門逛街,孰料小女兒購買1條要價2000元的項鍊,小S氣得訓斥,「如果妳不懂得金錢的珍貴…妳就去跪在祖先面前」!
    2020/10/27 18:34
  • 囂張男飆警三字經 支援一到馬上對不起

    台中一名男子,清晨開車出門,在西區精誠路遭警方攔下,他竟然態度囂張,飆罵三字經又不服取締,警方呼叫支援,對他實施保護管束,當街訓斥將近5分鐘,男子原本還站三七步聽訓話,事後看到四五名員警到場,他才趕緊低頭認錯,頻頻向警察說對不起。
    2020/10/21 13:48
  • 下課不能管學生! 教育部新規「基層師譁然」

    教育部新要求,下課時間老師不能管教學生,如果學生有異議也要調整或停止,引發基層教師譁然!認為下課不能管,上課又會耽誤課程很兩難,而簡單的訓斥或罰站,學生有異議也必須停止,恐怕很難管,國中校長也認為,不應該只是一紙公文,應該要和教師團體、校長團體多溝通怎麼執行。
    2020/09/16 13:16
  • 「沒聽到總統喝斥我」 呂太郎:心中無鬼無懼

    總統蔡英文三月底和司改團體會面,到底有無「訓斥」大法官呂太郎,當事人兩天後終於透過聲明回應!呂太郎說當天沒聽到總統有對何人「喝斥」、「訓斥」、「訓誡」等情形,要說總統態度,是「要求」各行政部門多聽民意!另外他去官邸報告,是以前手的立場,說明過去經辦的事實,非以大法官立場,只是呂太郎的聲明末端提到,「我心坦蕩蕩,我行方正正,心中無鬼,何懼之有?」,似乎也為這事留下伏筆!
    2020/07/09 13:02
  • 藍批總統逾越憲政分際 綠拿馬英九介入司法反酸

    前大法官許玉秀指總統蔡英文與公民團體會面時,曾令大法官呂太郎到現場向她報告修法事宜,並當面訓斥。國民黨今天表示,蔡總統嚴重逾越憲政分際,應鄭重道歉,且呂太郎應請辭下台。
    2020/07/08 19:53
  • 叫「大法官」來官邸訓斥? 藍批蔡英文違憲

    總統把現任大法官叫進官邸訓斥,引發在野黨跟學界譁然,府方說只是關心,但當天在場的司改會董事長林永頌則說,叫前秘書長來討論的議題沒問題,但呂太郎現在身分是大法官,就非常不妥當,國民黨也批評蔡英文違憲亂紀,應該要道歉,還酸說蔡的職權超過美國總統。
    2020/07/08 13:41
  • 懷孕師未訂營養午餐 校長罵「草莓族」40分鐘

    屏東新豐國小校長,上周被爆出當著孩子面,訓斥老師不夠用心很丟臉,引發爭議,教育處介入還再調查是否懲處,現在又爆出,一名懷孕8個月的女代課老師,因為沒訂學校營養午餐,校長酸言酸語,導致代課老師情緒崩潰,喘不過氣昏倒送醫,家屬不滿拖時間送醫,沒有積極處理,校長說,當下老師想聯絡家屬,因為手機解不開無法聯絡,之後才決定送醫,沒有耽誤。
    2020/03/25 20:27
  • 國三生挨師罵搥玻璃 家長控校方要求切結

    台南有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國三生,要上廁所時,卻女班導師訓斥「衣服也不會穿,走路也不會走,是沒有人教你嗎」,讓他很受傷,到廁所後猛打玻璃後大失血,送醫治療後,半年了,學生仍然有抓頭髮的自虐行為。家長出面怒控,事後有刺青的社會人士跑到家裡,要她簽「切結書」了事,不過,校方澄清,並不是校方授意,教育局將進一步追查。
    2020/03/22 14:01
  • 母控女兒遭老師虐打臉 師駁斥:絕無動手

    台中一位家長控訴習班,說補習班老師朝女兒打耳光,打到整個臉紅腫瘀青,面對指控,補習班老師出面回應,說老師沒動手,是因為抓到孩子偷竊,訓斥一頓而已,同時老師拿出影片自清,說罵孩子時,女童的臉是完好無傷,但家長卻在3天後po文控訴,對此老師已經向家長提告,至於是誰動手,社會局已經介入處理。
    2020/03/13 19:53
  • 拳頭硬了!托嬰中心驚傳虐童 2幼保員對孩子捏耳推倒

    又驚傳虐童事件!有網友臉書社團爆料和分享影片,指稱位於台南市的某間托嬰中心,涉嫌多次虐待兒童,受害的對象幾乎都是2歲左右的孩童。從影片中發現,幼保員對孩子們粗暴地推趴在地上、或是拍打小手訓斥,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群起撻伐。目前得知,其中1名幼保員已在上星期離職,但市長黃偉哲表示,即便離職還是要追究相關責任。
    2020/02/24 11:41
  • 叫以色列維安「出去」! 馬克洪參訪教堂動怒罵人

    法國總統馬克洪22日參訪耶路撒冷,正要進入被視為法國領土的聖安娜教堂時,有以色列維安人員試圖跟著進入,讓他見狀大發脾氣、高聲要求對方「出去」,教堂門口一片混亂,整段訓斥人的畫面,都被錄了下來。
    2020/01/23 19:17
  • 被訓斥心生報復 15歲少年拿磚暴打老師

    大陸四川發生一起學生暴打老師的事件,15歲的國中生因為被老師訓斥,心生報復,於是埋伏在教室門邊,等老師一踏進來,就拿著預備好的磚頭,暴打老師至少九下。
    2019/10/26 17:06
  • 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後腦勺巴一下 8歲女頭暈狂吐亡

    許多人成長過程中,都有邊寫功課邊看電視的經驗,父母親看到通常都會訓斥責罵一番,要求孩子們寫功課要專心。日前大陸1名8歲女童,就因為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親看到從她的後腦勺「巴一下」,沒想到女童當晚出現嘔吐頭暈,緊急就醫後宣告不治。
    2019/10/10 12:55
  • 為什麼殺我兒子! 店員母見酒醉嫌怒訓斥

    超商上大夜班無辜被砍傷,店員媽媽趕到現場看到嫌犯,立刻衝上前邊哭邊罵,看著受傷倒在地上的兒子,好心疼,只是砍傷人的嫌犯,酒還沒醒,還反控是店員講話太凶,現在兩名店員受傷,超商目前已從別的門市派人支援,只是大夜時段出入人複雜,加上喝酒的人也不少,時常碰到棘手狀況,店員們只能自己想辦法應付。
    2019/10/05 13:33
  • 教訓孩「丟後車廂」 警:父親恐涉不當管教

    台中有一個爸爸,為了訓斥孩子,直接把車停路中間,把孩子丟進後車廂,媽媽趕緊從副駕駛座下車,再把孩子抱回車上,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目擊,直呼太嚇人,警方說,爸爸是彰化人,目前正約談到案,若有家暴會立即通報社會局。
    2019/09/08 13:16
  • 遭違停夾擊動彈不得 保時捷棒打賓士車

    台中南屯街上,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停在路邊停車格,但是前後被斜插的車輛擋住,駕駛要離開動彈不得,按了半小時喇叭,後方賓士車駕駛來了,保時捷是一名女駕駛,怒沖沖下車訓斥對方,還從後車廂拿出一根紅色棍棒,啪,好響亮一聲打在賓士引引擎蓋上,賓士車不知道是自知理虧還是沒有損傷,顧著後退,沒有下車。
    2019/09/06 13:19
  • 晚接孫10分鐘 媳怒摑婆婆2巴掌:讓她長點記性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難解的習題!日前大陸江蘇1名媳婦,她請婆婆幫忙到幼稚園接孩子,沒想到婆婆有事耽擱遲到10分鐘,沒依約定時間前往,媳婦得知後竟然賞了婆婆2巴掌。婆婆感到十分委屈,就連調停人員得知這件事情也十分傻眼,當場訓斥媳婦的行為,她也當場向婆婆道歉。
    2019/08/28 15:32
  • 14歲少女翹課鬼混被16歲哥訓斥 夥同男友割喉棄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怡保市一名16歲的少年日前放學後,整個人突然消失無蹤,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在鄰居住家後巷發現,但他已遭割喉棄屍。深入追查發現,兇手竟然是少年的14歲親妹妹和15歲男友,原因只是妹妹翹課被哥哥責罵,竟夥同男友把人殺害。
    2019/07/08 11:04
  • 兒被地震嚇哭 汪小菲訓他慘被大S喊「閉嘴」

    大S和汪小菲婚後育有1女1子,近日大S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錄製,和姊妹小S、阿雅、范曉萱一同到緬甸度假,身在國外的大S仍心繫在台灣的子女,剛好當天遇上全台大地震,大S打電話回家關心家人,卻被她聽到丈夫汪小菲在教訓兒子,當下回嗆丈夫「閉嘴!」
    2019/06/22 16:18
  • 長期辱罵同學 5國一女生寫悔過書、賠錢

    台南一名國一女學生,長期遭到六名國小女同學在網路上,以「狗也不配當」等髒話辱罵,三個月下來性情大變,甚至想輕生,她的媽媽怒告其中五人公然侮辱。台南少年法庭訓斥五名女學生,要求她們寫悔過書,民事部分,以五人共賠五萬四千元和解,受害女學生的媽媽捐出一半的款項做公益,提醒大家用言語或文字霸凌別人是犯法的。
    2019/06/03 12:42
  • 哈利王子喜獲麟兒 再傳女王對梅根不滿

    英國哈利王子跟梅根,產下小男嬰。兩人正在思考要如何命名,賭盤猜測,命名「亞歷山大」的位居第一。不過哈利的兒子,以後能不能成為王子,要看女王的心情。英國媒體再度踢爆,女王多次對梅根的舉動不滿,還曾經當面訓斥。
    2019/05/07 18:54
  • 不滿婚宴菜吃到蛋 梅根罵侍從女王秒變臉訓斥

    英國王室即將再添一名新成員,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去年完婚,兩人的寶寶預計近幾日會誕生,只不過梅根自嫁入皇室後,負面傳聞不斷,不僅傳出與嫂嫂凱特王妃鬧不和之外,甚至因為料理中有「蛋」而責罵侍從,被女王看見後還訓誡她一番。
    2019/05/05 21:31
  • 清明祭拜外婆放「芭樂」 被母訓斥不敬他不解

    5日就是清明節,每到這時刻都會有許多民眾會返鄉祭祖,因此也會準備不少供品。不過有些東西,千萬別拿出來祭拜祖先,不但視為禁忌且對祖先不敬。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帶著水果要去祭拜外婆,當場卻被母親斥責,讓他十分地不解;事後有其他網友解釋原因,這才豁然開朗。
    2019/04/04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