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躲警逆向狂飆 他卻向警招手活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2:33

嘉義一名工人才下班就酒駕,結果因為逆向被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狂飆,警方足足追了3公里才終於攔下,把女警氣壞了,一下車就對他狠狠訓斥一番,而高雄也發生酒駕,但這名騎士沒逃跑,反而主動向員警招手,這一揮自投羅網,但事後他解釋,根本不是要打招呼,而是自己酒駕怕被大車撞到,才揮手警示。

圖/TVBS

 
騎車搖搖晃晃還載人,員警立刻上前關心,沒想到他不停,還突然迴轉逆向逃逸。

為了甩開員警,他竟然一路往嘉義北門車站人多的地方騎,追了3公里才攔下他,讓緊追在後的女警一下車就訓斥他一頓。

酒駕男子vs.女警:「剛下班而已啦!(剛下班為什麼逆向?),在市區啊!(你逆向耶!逆向耶!是不是逆向?有沒有?)」

 
圖/TVBS

辯稱自己剛下班,喝了2瓶啤酒,但警方查陳姓男子他有多次公共危險的紀錄,酒測一吹果然超標,只是同樣酒駕,高雄這位老兄看到警察沒在怕,甚至還伸出左手向員警招手。

員警vs.酒駕男子:「你是在攔車嗎?不然怎麼揮手?(沒有啦!怕大車來撞我。)」

原來是誤會一場,男子伸手不是要攔警查,而是怕大車沒看到他會撞上去,才會伸手警示,沒想到卻意外招來員警關心。

酒駕男子vs.員警:「我沒有喝很多啊!喝2杯啤酒而已!(2杯啤酒還而已!0.83,你確定只喝2杯嗎?)就2、3杯啦!」

圖/TVBS

看到超標的酒測值,原本說喝2杯的也改口變成了3杯,誇張地點就發生在高雄湖內的環球路,第一時間遇到騎士招手,還以為他有事情要幫忙。

一甲派出所所長賴价賢:「你為什麼向我們警察招手?他回答說不是向你們招手,我是向示意說來車趕快通過,不要碰撞到我。」

 
這一揮果然夠醒目,不只大車注意到他,就連跟在後頭的波麗士大人也看得清清楚楚,早一步將他攔下,也成了罕見的酒駕自投羅網的案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自投羅網#高雄#嘉義#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