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討論 結果共10,000筆

  • 特稿/廢死很潮?許宗力下台前搞死刑辯論 美名臭名由歷史檢驗

    520蔡政府將與準總統賴清德交接政權,司法院長許宗力最晚10月下台,選前發生國中生割頸案,廢死議題再度引爆,當時賴清德閃避問題,未料選完後,許宗力等15名大法官硬要挑戰國人敏感神經,討論死刑是否違憲。屆時只需7位大法官投票支持,就能打趴8成民意,為許宗力在法界留下歷史定位,但是美名還臭名,待歷史檢驗。
    2024/04/24 07:00
  •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鮮奶是不少人每天必喝的飲品之一,有些人偏好濃郁口感,而有些人則是喜歡清爽類型。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大推全聯的3款鮮乳,並表示喝了會意猶未盡,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多數老饕紛紛留言激推「這2牌」。
    2024/04/23 22:30
  • 街友怒!奧勒岡「反露宿法」 美大法官辯論

    買不起房要住哪裡?美國俄勒岡一小鎮禁止遊民擴散的「反露宿法」官司打到聯邦最高法院,預定6月下旬做出裁決,引起美國關於居住正義的討論。從租客到街友,許多人是因為有寵物而被趕出租屋,加州也在研擬立法草案,希望禁止房東對寵物的各項不友善行為。但人類對同類若能友善一點更好:最新研究顯示氣候災害將在2050年時,讓全球平均收入減少19%,但排碳量大的富裕大國衝擊較少,貧窮國家仍然會受創較重。
    2024/04/23 20:00
  • 為什麼討厭林襄?鄉民點出「3問題」 內行分析真正心態

    今年轉戰中職味全龍隊,成為「小龍女」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有網友質疑她是否轉隊後人氣下滑?林襄回應,「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另一方面,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常有人批評林襄「假掰女、塑膠」等,好奇「為什麼好多女孩討厭林襄」?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23 19:49
  • 強震襲台北「老房恐倒一片」!他怕爆:怎勸老人都更 全場嘆無解

    花蓮餘震不斷,昨(22)日至今已累計超過200起,因規模大且屬極淺層,全台皆感受到劇烈搖晃。一名網友擔憂,地震或許再也不侷限東部,眼看台北市一堆老房,強震之下恐怕撐不住,但鄰居長輩卻不肯妥協、不願意都更,引發討論。
    2024/04/23 19:46
  • 旅日「找這類食物」好麻煩!網狂讚台灣超方便:好吃又便宜

    昨(22)日是世界地球日,台灣除了以美食聞名,對於蔬食者友善的餐飲環境,更受到國際讚譽。一名網友在近期在社群發文指出,長年與家庭吃蔬食成長,這次和家人去日本旅遊注意到,日本飲食文化經常把海鮮歸類為素食,他感嘆「在台灣吃蔬食是真的很友善」,並指台灣超商常有蔬食商品,除了選擇不少外還有折扣活動。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23 18:26
  • 死刑「嚇阻效果」備受討論 學者:有期徒刑再犯率也5成

    死刑到底有沒有「嚇阻」效果,一直是爭論「廢死」的主要論述之一,不過,今(23)日出席憲法法庭的專家學者表示,其它刑罰也沒有「嚇阻」效果。另外,學者舉南韓為例,韓國憲法法院直接將死刑案界定在「罪刑相當原則」的基礎上,如果要談論死刑,就要談論最極端的案例,如「隨機殺人」。
    2024/04/23 15:00
  • 死刑存廢憲法法庭激辯!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沽名釣譽

    廢死團體與37名死囚共同聲請死刑違憲案,憲法法庭今(23)日開庭辯論。代表被害人家屬的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代表陳淑貞說,被害者家屬有高達96%反對廢死,並強調他們的意見其實很宏觀,並未流於情緒,有被害者家屬批討論廢死是一種「沽名釣譽、政治操作」。
    2024/04/23 14:20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3 14:09
  • 地震狂搖「哪個縣市最無感?」 網一面倒喊這地:完全沒感覺

    花蓮昨(22日)整夜地震不斷,尤其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令全台人相當有感,甚至難以入眠。就有網友表示,聽說桃園是比較安全的縣市,但仍可以感受到地震,不禁好奇問「台灣有沒有那種,幾乎每次地震都感覺不到,離地震災害最遠的縣市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3 13:52
  • 地球解方年會開跑!莊開文擔主持重任 盼「身體力行」拚永續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持續聚焦在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膠」討論,而針對《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邀請到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與其他3位專家、業者一同探討減塑、限塑、禁塑對產業端的衝擊與影響,以及台灣市場上具備的轉型潛力。
    2024/04/23 12:12
  • 精品投資首選!熱門包款TOP4出爐 「這款」一年漲4萬

    大家最近有特別關注哪款包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朋友都開始添購起夏裝,衣服換了包包自然也要不一樣啦,那麼究竟夏天更適合什麼包呢?根據目前最新的討論聲量以及搶手程度,以下為大家整理出4月「熱度最高」包款TOP4,想走在時尚第一線的朋友們,首選這幾款就對了!!
    2024/04/23 12:02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2024/04/23 11:51
  • 餘震晃不停「921有這麼頻繁?」 PTT炸鍋:這次超詭異

    地牛連續大翻身!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論壇就掀起討論的聲量,就有網友好奇問「之前921有連續震那麼多次過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3 11:00
  • 《淚之女王》金智媛和誰都配 韓網熱議4位「CP感最強」男星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人氣持續高漲,金秀賢及金智媛組成的「雙金CP」深受觀眾喜愛。近日韓網也討論起金智媛曾經搭擋過的男星,分別是《愛在大都會》池昌旭、《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淚之女王》金秀賢,以及金智媛承認曾動心過的《三流之路》朴敘俊!
    2024/04/23 10:40
  • 花蓮地震「雙北天空傳巨響」!一票民眾聽到怕爆 真相曝光了

    花蓮地區在今(23)日深夜短短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且除了有2起規模超過6以外,還有多起規模超過5,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另外,還有一名家住新北市的網友透露,他在強震發生時立刻衝至屋外避難,竟意外聽見天上傳來巨響。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23 07:35
  • 被宣告罹「這疾病」 尋求醫療第二意見前應做好功課!

    身體健康相當重要,如果不幸被醫師宣告罹患癌症,對很多當事人來說心理面對壓力其實相當大,其實有不少民眾會因為疾病狀況,尋求第二意見,專家建議必須找一位您信賴的醫師,好好配合安排,如果有疑問,隨時跟醫師討論,醫病雙方會共享需要的資訊,再來做出決策,而第二意見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獲得更好的協助。
    2024/04/22 22:51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2024/04/22 20:00
  • 人妻為養家去KTV當小姐!暈船2常客 夫氣求償50萬結果曝

    高雄一名杜姓人妻,為賺錢養家在八大行業陪酒,遇到洪姓、翁姓客人產生情愫,杜女找閨密討論兩人的優缺點,不料卻被杜女丈夫周男發現,周男氣得向洪、翁姓男子提告求償50萬元,經法院審理後,判洪男應賠償15萬元,而翁男不知杜女有結婚,因此判免賠。
    2024/04/22 17:18
  • 不回購50嵐!手搖界「新珍奶霸主曝」 內行瘋喊:這間最頂

    最好喝的鮮奶茶是哪家?相信大部分人心中最對味的那一杯,答案都不同,也有人屬於奶精派,認為比較好喝。一名網友指出,如今又到了一天一杯珍奶的夏天,求廣大網友推薦手搖飲界最頂的鮮奶茶,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22 15:54
  • 轟黃國昌不投票淪「傅聯會」會長 綠委:配合藍沒收委員會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不過藍綠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最後在藍委人數優勢下,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棄權不投票,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以6比5散會。綠委范雲就怒轟「國民黨沒收委員會,黃國昌助紂為虐淪『傅聯會會長』」。
    2024/04/22 15:30
  • 曾莞婷曝擺地攤辛酸史! 「吃超商關東煮」苦撐養房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的家庭喜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於LINE TV播出引發熱烈討論,一家人為了省錢買房花招百出,連用過的衛生紙都晾乾再利用,郭子乾笑稱:「我覺得這就有點誇張,現在鏡頭外的人有誰看到敢用?」不過曾莞婷卻笑稱,其實自己有類似的衛生紙情節,「如果衛生紙擦過只有一角,我可能就會把它摺起來擺在旁邊,有需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每面都要把它用的淋漓盡致,才肯把它丟掉。」
    2024/04/22 14:50
  • 熱浪襲捲高溫飆破40℃ 印度主播連線現場暈倒

    印度多個地區近期正面臨嚴重熱浪侵襲,高溫超過攝氏40度以上,最高上看46度,不僅會衝擊農產品成長,也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新聞主播日前現場直播時,就因劇烈高溫而當場昏倒,當時整個暈倒過程都被攝影鏡頭完成收錄,也讓印度熱浪引發更多關注和討論。
    2024/04/22 14:41
  • 韓執政黨國會選舉大敗 「尹李會」本週舉行受矚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本週將在龍山總統府舉行首次會談,這次會晤討論的議題備受關注。
    2024/04/22 14:31
  • 面試被問「前份薪水」要怎回答?過來人給1建議:談出好身價

    不少求職者在面試時,都會填寫個人資料,以讓公司能夠更快速的了解自己。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在某公司面試時被要求填寫「上一份工作」的月薪,讓他感到相當困惑不知該如何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2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