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觸陸 結果共214筆

  • 杜蘇芮暴風圈午後觸陸! 陸警範圍「南、高、屏、東」

    中颱杜蘇芮持續在中颱上限,上午8點前,氣象局觀察,有原地打轉情況,但要增強為強颱機率不大,暴風圈預計今天下午會觸碰到恆春半島,今天晚上開始,宜蘭山區、花東、恆春半島、以及屏東,雨勢會越來越明顯,到了明天杜蘇芮最接近台灣時,全台都有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
    2023/07/26 13:04
  • 杜蘇芮暴風圈將觸陸!陸警警戒區擴大 一圖看懂各地風雨狀況

    中度颱風杜蘇芮緩慢北上,中央氣象局指出,今(26)日下午暴風圈會勾到台灣南部陸地,東半部、恆春雨勢將會越來越劇烈,中南部、澎湖今下午會陸續被納入陸上警戒區域;明日颱風會到台灣西南方,中南部、澎湖金門都將會陸續出現強風豪雨;今天、明天到週五清晨,會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大的時候,民眾要提高警覺。
    2023/07/26 13:03
  • 快訊/杜蘇芮暴風圈快觸陸!北北基颱風橫掃「11縣市豪大雨」

    中度颱風「杜蘇芮」目前已轉彎,沿著台灣西南方近海北上,暴風圈最快今(26)日中午觸陸,來勢洶洶!氣象局中午發布豪雨、大豪雨特報,包括北北基等11縣市全炸雨。
    2023/07/26 12:47
  • 杜蘇芮要加速了!暴風圈最快「中午觸陸」 2縣市恐颱風假

    中度颱風「杜蘇芮」正在原地打轉,目前正在慢速移動中,未來颱風走向,將成為明(27)日停班停課成關鍵。專家直言,暴風圈最快今(26)日中午觸陸,越晚風雨越大。
    2023/07/26 11:41
  • 風雨超大屏東、台東沒颱風假 縣長臉書被灌爆:有專車接送嗎?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預計今(26)日下午暴風圈就會觸陸,恆春半島、台東地區首當其衝,今晚至明日最接近台灣,而今天全台各縣市都沒放颱風假,正常上班上課,民眾哀怨連連,台東、屏東縣長臉書瞬間被灌爆,有不少網友昨晚紛紛在臉書質問,「明天正常上班上課,說好的傾聽民意呢?」、「恆春風大雨大, 明天有專車接送上下班嗎?」
    2023/07/26 10:40
  • 杜蘇芮北上!「4地區停班停課」達標準 颱風假有望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強度達巔峰,颱風暴風圈今(26)日下午觸陸。全台今日無颱風假,都得乖乖上班;不過,別輕易鬆懈!有4縣市降雨已達「停班停課」標準,有望颱風假!
    2023/07/26 10:08
  • 杜蘇芮轉彎北上了!暴風圈下午觸陸 「5地區劇雨」恐颱風假

    中度颱風「杜蘇芮」慢慢轉彎,沿著台灣西南方近海北上,目前海上警報、陸上警報齊發,全台今(26)日雖無停班停課,但明(27)日風雨最劇,有5地區嚴防劇烈雨勢、強風,有望颱風假!
    2023/07/26 08:14
  • 杜蘇芮開始北轉!暴風圈最快明觸陸 大台北今晚起轉雨

    氣象局今天傍晚表示,中颱杜蘇芮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並開始偏北移動,今晚至深夜仍有機會增為強颱;未來2天東半部、南部地區風雨會愈趨明顯,暴風圈明天上半天就有機會接觸恆春半島。
    2023/07/25 20:31
  • 杜蘇芮達中颱上限!今發陸警 明暴風圈觸陸

    杜蘇芮颱風強度達到中颱上限,將通過巴士海峽,朝西南部近海通過,氣象局持續針對巴士海峽發布海上警報,預計今天(7/25)傍晚將發布陸警,颱風暴風圈將在今天深夜11點左右,碰觸到100公里的海上警戒範圍,周三中午前後,暴風圈將接觸到恆春半島一帶,周三周四距離台灣最接近,預估在周五上午,暴風圈才會脫離本島,下半天南部地區風雨才會有感緩和。
    2023/07/25 10:04
  • 瑪娃暴風圈恐觸陸!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雨彈猛炸5天

    中度颱風「瑪娃」速度慢了下來,影響時間延後,幾乎可以說本週5天上班日都在影響之內,到週五(6/2)都會下雨;此外,颱風目前正在轉彎,暴風圈有機會碰觸陸地,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曝光「颱風假機率」!
    2023/05/29 08:04
  • 瑪娃颱風眼變模糊!這3天最近台灣 彭啟明:暴風圈有機會觸陸

    瑪娃颱風逐漸朝著台灣東南方海域逼近,海警預計將在明(29)日下半天發布。氣象局指出,瑪娃最接近台灣的時間落在週二至週四,屆時北部及東半部會有較大雨勢,東半部沿海也會有5米以上長浪,提醒民眾務必注意安全。
    2023/05/28 20:13
  • 颱風夜風大雨大爆偷一波!雙北犯案19起 士林警怒逮慣竊

    這個月初第11號強烈颱風「軒嵐諾」在新北市三貂角觸陸,台灣北部、東北部都下起大雨,不少店家提早打烊回家休息躲颱風,不過卻有犯嫌竟然利用這個機會,大偷一場,搜刮商家的財物,光是在台北市士林區就有5家店受害,損失高達5萬多元,再加上台北、新北其他地區,犯嫌一共犯案19起,士林警方循線於這個月7日將人逮捕到案。
    2022/09/13 16:32
  • 北市嘸陸警風仍大! 科教館測得最大9級陣風

    強颱軒嵐諾來襲,雖然北市不在觸陸警戒範圍,但像是台北市士林科教館,今(4)天也測得最大9級陣風,氣象局長鄭明典更在臉書貼文分享,雖然台北有盆地地形包圍,台北市雖然有盆地地形保護,但基隆河谷和淡水河口是兩個大口,像是科教館就在淡水河旁邊,颱風環流的風也從淡水河口流入盆地因此特別有感。
    2022/09/04 15:16
  • 軒嵐諾觸陸 宜蘭風雨增強24F飯店頂樓積水

    隨著軒嵐諾颱風暴風圈,接觸台灣陸地,在宜蘭的風雨逐漸增強,羅東24層樓飯店的頂樓平台,還因為排水不及一度積水,但遊客不畏風雨,還是到頂樓看夜景,還有準新人來拍婚紗,另外基隆的八斗子漁港,深夜也開始出現強勁風雨。
    2022/09/04 08:49
  • 暴風圈已觸陸!中颱軒嵐諾影響北台最劇烈 今午可解除陸警

    第11號颱風軒嵐諾,今天(4日)早上暴風半徑已經接觸基隆新北市還有宜蘭一帶,上半天會是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北部和東北部的降雨會比昨天(3日)來的更加明顯與持續,尤其新竹縣山區還有宜蘭,雙北山區容易會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中南部的降雨比較短暫,但山區活動的話,還是得要小心留意,因為颱風這幾天來斷斷續續都有局部降雨,土石都較為鬆軟,留意會落石坍方的可能。
    2022/09/04 08:34
  • 比預期更晚!颱風軒嵐諾「龜速向北」 估深夜暴風圈觸陸

    颱風軒嵐諾就在台灣東方外海,不過卻走得特別緩慢,氣象局表示,由於軒嵐諾緩慢的向正北移動,暴風圈觸陸的時間將會比原本預期更晚,預估要今(3)日深夜到明(4)日清晨,暴風圈才會觸陸。
    2022/09/03 22:49
  • 直擊!軒嵐諾發威「北市信義區入夜暴雨」 雨彈續炸區域曝

    颱風「軒嵐諾」持續進逼台灣,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軒嵐諾持續北上,強度稍微增強,預計今(3)日晚間8時暴風圈將觸陸,入夜之後至明(4)日上半天降雨都會持續。台北市信義區稍早也下起暴雨,氣象局提醒,新北、宜蘭及基隆應持續加強警戒。
    2022/09/03 19:27
  • 軒嵐諾步步進逼!暴風圈最快晚間8點前觸陸 警戒區出爐

    軒嵐諾颱風步步接近台灣,暴風圈仍在擴大,氣象局也持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含基隆、新北及宜蘭3縣市,根據最新路徑預測,最快今(3)日晚間8點前就會觸碰台灣東北角陸地,並挾帶猛烈雨勢,直到明(4)日上半天,將是風雨感受最明顯的時刻。
    2022/09/03 19:14
  • 軒嵐諾發威! 9/3凌晨2點半發陸警「新北、基、宜」

    氣象局今天凌晨2點半發布,中颱軒嵐諾的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括新北、基隆以及宜蘭,成了史上最晚發陸警的一次,而颱風也持續變胖當中,預計增強為強颱的時間可能會提早,暴風圈半徑也預計提早到今天傍晚6點觸陸,範圍包括新北、基隆,和宜蘭陸地,氣象局也提醒,除了北部、東部地區防豪雨之外,西半部的民眾也要嚴防11級強陣風的發生。
    2022/09/03 15:09
  • 「軒嵐諾」陸警範圍 「新北、宜、基」暴風圈今晚觸陸

    軒嵐諾颱風持續影響台灣!最明顯時間將在9/3週六晚間7點到9/4週六中午前,7級暴風圈將掃到宜蘭及東北角、基隆一隆一帶,北部平地降雨總預估都有500毫米、山區也有700毫米不能輕忽。
    2022/09/03 12:41
  • 強度減弱又回歸!軒嵐諾暴風圈今晚觸地 恐再轉回強颱

    中度颱風軒嵐諾,今(3)日凌晨2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颱風中心目前在鵝鑾鼻東北東方海面,向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台灣東半部海面,對宜蘭及新北將構成威脅;預計今傍晚,暴風圈將觸陸,未來有擴大之趨勢。此外,軒嵐諾有機會再度增為強度颱風。
    2022/09/03 11:31
  • 中颱軒嵐諾龜速逼近!暴風圈今晚觸陸 雨彈橫掃9縣市 

    過去軒嵐諾颱風由於欠缺環境導引的關係,一度於東南部外海面滯留打轉,昨(2)日開始各地多少都可以感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影響,除了最直接的受影響的北台灣、宜蘭地區有大雨至豪雨發生以外,其外圍的北風更是配合著海峽地形南下,西半部的沿海平地空曠區也普遍有7級以上強陣風出現。
    2022/09/03 07:46
  • 凌晨02:30發布軒嵐諾陸警 預估傍晚暴風圈觸陸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中度颱風軒嵐諾,已經在凌晨兩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颱風中心目前在鵝鑾鼻東方海面,向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臺灣東半部海面,對宜蘭及新北將構成威脅。預計此颱風暴風圈未來有擴大之趨勢。
    2022/09/03 06:02
  • 凌晨2:30發陸警!軒嵐諾暴風圈擴大「北台4縣市」首當其衝

    氣象局今(2)日晚最新預報,中颱軒嵐諾今晚23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方約39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9轉15公里速度向北移動,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及臺灣東半部海面,對臺灣東南部海面、東北部海面、北部海面及巴士海峽構成威脅。預計暴風圈未來有擴大之趨勢,預估明(3)日晚觸陸,範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及宜蘭縣,氣象局預計將於3日凌晨2時30分發布陸上警報。
    2022/09/02 23:45
  • 軒嵐諾「原地打轉」沒移動 估最快02:30發陸警

    軒嵐諾目前維持中颱等級,但走速相當慢,幾乎是在原地打轉滯留,沒有太明顯的移動,也因此原本預期週五晚間發布陸上警報,時間點再往後延,氣象局說最快在週六凌晨2點30分,才會發陸警,至於軒嵐諾的觸陸時間,可能落在週六晚間7點。
    2022/09/02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