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解說員 結果共121筆

  • 福原愛復出「一日進帳25萬」 電視台聘用主因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上(7)月8日宣布與老公江宏傑離婚,並在日前正式復工,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解說員,雖然因「不倫醜聞」導致網友反彈,不過她被日媒爆出一日酬勞高達100萬日幣(約25萬新台幣),驚人價碼讓外界震驚。
    2021/08/05 14:40
  • 福原愛首度現身!神隱5個月復工 外型出現「這變化」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日前宣布結束4年婚姻,福原愛經歷婚變風波後,在今(26)日首度復工,擔任東京奧運桌球男女單打解說員,稍早她已在電視前現身,已氣質裝扮亮麗登場,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外界熱議。
    2021/07/26 14:49
  • 緊盯東奧開幕!福原愛嗨喊:期待China跟Japan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4年童話婚姻告終,日前傳出福原愛有望復工擔任奧運解說員,但隨著昨(23)日東京奧運正式開幕,後續卻未有電視台發布相關消息,而她昨晚在微博PO文更新近況,死守電視轉播畫面,還直呼「期待China跟Japan!」引發網友熱議。
    2021/07/24 09:50
  • 福原愛殘酷野心曝!「江宏傑很礙事」急離婚拚東奧復工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於昨(8)日正式結束4年多的婚姻,發出共同聲明致歉,並協議共同監護兒女,由於福原愛3月爆發不倫醜聞,工作全面停擺,而原先預計擔任東京奧運項目解說員、電視通告也岌岌可危。如今在東奧前宣布離婚,日媒形容在福原愛眼裡「江宏傑很礙事」。
    2021/07/09 12:21
  • 龜山島「龜島磺煙」奇景 消失17年再現

    宜蘭龜山島過去因崩塌使得龜首噴氣孔被堵住,「龜島磺煙」奇景消失,解說員張展維今天帶遊客繞龜山島時,意外發現相隔17年後再度冒出白煙,立刻錄下難得一見美景。
    2021/03/15 06:46
  • 福原愛回日本慘了!痛失奧運工作「已在找備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帥男過夜,儘管她強調與對方「入住不同房」否認不倫關係,仍受到外界批評。形象大傷的福原愛本來要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解說員,卻也因幽會醜聞的關係,恐丟失該份工作。
    2021/03/14 14:10
  • 「K董在後面」嚇壞邰智源!員工狂捧張國煒羞喊:別吹了

    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最新一集一日系列與星宇航空合作拍攝,主持人「邰哥」邰智源等人體驗擔任機務人員,節目中星宇航空董事長「K董」張國煒更突然現身盯場,嚇壞邰智源一行人,張國煒還擔任起解說員,稱讚自己可以當主持人與邰哥搶飯碗,幽默反應笑翻許多網友。
    2020/10/16 18:49
  • 嫌解說員太吵給負評 賞鯨船霸氣回:掰掰

    為了推廣海洋保育,黑潮海洋基金會與賞鯨公司合作,推出賞鯨船活動,經營20年,這回第一次遭到遊客負評,嫌解說員太吵,遭到業者霸氣回應,跟客人說掰掰,原來這個解說員其實都是志工,沒有給薪,面對遊客負面評價,業者力挺解說員,強調會持續下去,做法也獲得廣大網友支持。
    2020/10/04 21:29
  • 深化培訓地質公園解說員 精進馬祖觀光品質

    馬祖風管處持續培訓地質公園解說員,提升專業知識訓練,為持續深化解說專業度,針對多元領域開設進階課程,課程內容配合在地性,也積極進行實地考察與解說,提升觀光品質。
    2020/08/30 15:33
  • 基隆嶼7/1開放登島 假日一票難求

    基隆嶼明天開放登島,今年採網路預約每天開放1200人,市府表示,7月至9月間平日尚有名額,假日一票難求,今年除整修步道外,船家也配有解說員,盼帶給旅客優質旅遊體驗。
    2020/06/30 21:49
  • 電影解說員風格百百種  王牌「辨士」如影片靈魂

    2004年李察吉爾與珍妮佛洛佩茲主演的賣座電影《來跳舞吧》,是改編自當時轟動日本的電影《我們來跳舞》,日本原版由役所廣司主演,導演則是周防正行;周防正行拍攝「粉紅電影」出道,後來以本木雅紅主演的《五個光頭的少年》與《五個相撲的少年》受到影壇注目,近年代表作則有探討社會現象的《嫌豬手事件簿》;在睽違影壇五年後,周防正行最近推出新片,網羅成田凌、永瀨正敏以及高良健吾,飾演上世紀初一種地位有如巨星的職業──默片解說員。
    2020/01/31 19:58
  • 電影放映中請喧嘩!日本「應援上映」很顛覆

    我們都知道看電影時,要盡可能保持安靜,以免影響他人觀影過程;但是日本卻有個顛覆常規的流行,請觀眾在電影放映時大聲喧嘩。這種全新的觀影模式稱為「應援上映」,專門讓觀眾邊看戲邊與劇情互動,甚至歡迎變妝、攜帶螢光棒等物品炒熱氣氛,把看電影當做看演唱會;提供影迷、粉絲交流並為偶像加油的管道。
    2020/01/22 19:59
  • 申請名單不符遭禁訪 男子竟飆罵解說員

    屏東跟台東之間的阿朗壹古道,因為生態豐富早已被劃定成生態保留區,想進入還要提前八天申請,每周能進入的遊客也有上限,但現在卻有遊客,因為申請名單有出入,被禁止進入,竟然在現場氣得破口大罵。
    2019/12/26 20:32
  • 「密集恐懼」勿看! 上千隻家燕聚鰲鼓溼地

    嘉義東石鰲鼓溼地最近突然出現大批燕子來作客,把街道上的電線站滿滿,讓人瞬間密集恐懼症發作,數量之大,連濕地的解說員也是頭一次看到這樣的奇景,推測很可能是因為地理環境,加上氣候變遷影響,不過鳥類專家說,這批燕子很可能是來在國外的嬌客。
    2019/11/29 11:27
  • 潮間帶遊客數爆量! 解說員:憂影響生態

    暑假期間到小琉球觀光的遊客增加,就有民眾拍下,整個潮間帶上滿滿都是人,像下水餃一般擠滿了遊客,但先前就曾發生有遊客伸手捕捉水底的生物,甚至發現疑似被人剖開吃下肚的海膽,擔心生態遭到破壞,因此解說協會理事長也建議,應該要改採收費制控管品質,確實落實人數控管,維護潮間帶生態。
    2019/08/07 16:54
  • 川普大秀美國肌肉 國慶閱兵親任解說員

    儘管華府下午起大雨滂沱,但澆不息美國總統川普大秀美國肌肉的決心。近一個小時的活動,川普親自擔任閱兵解說員,娓娓道來每組展示戰機的歷史與故事,訴求愛國與團結。
    2019/07/05 09:51
  • 快救他!賞鯨船員繫纜樁 重心不穩落海

    剛要上岸卻失足踩空跌落海裡!今天上午8點在花蓮漁港,有一位賞鯨船上的解說員,在船隻靠泊時想要將纜繩套 上岸邊的鐵柱,但卻不慎跌落到海中,都已經準備上岸了還發生落海意外,令人捏了一把冷汗,不過幸好當時港邊海巡人員正在執行安檢勤務,看到有人跌落後,馬上跳入海協助拉男子上岸。
    2019/07/01 19:51
  • 徵才30萬月休10天 工作內容「征服宇宙」

    畢業季將至,不少新鮮人開始投遞履歷,無非希望能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最近有民眾在報紙看到一則徵才啟事,工作內容是國際解說員,需精通4種語言(英、德、日、俄),不過讓人驚訝的是,1個月薪資待遇是30萬,且月休10天,讓她驚呼「嚇壞了」
    2019/05/22 17:17
  • 潮間帶被當BUFFET 抓海膽生吃只剩殼

    有民眾到小琉球旅遊,前往潮間帶了解生態,沒想到看見解說員,隨手撿起一個被剖開的海膽,痛罵可惡,怎麼有人把這裡當戶外自助吧,農業局說有可能是人為,抓海膽吃,也有可能是生長因素或自然死亡破裂,但如果是人為,生吃海膽破壞生態,最高可罰15萬。
    2019/05/21 12:11
  • 小琉球驚見破肚海膽 竟被人當露天Buffet吃到飽

    這幾年政府與民間提倡地球生態保育,許多機構不遺餘力維護,但卻有人肆意破壞,讓網友相當痛心!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到小琉球玩時,看見解說員手上拿著一個被剖成兩半、已經被吃掉的海膽,大嘆「可惡啊...」讓不少網友都怒了。
    2019/05/20 08:10
  • 今夏來去龜山島、石梯坪賞鯨! 宜花東賞鯨懶人包在這裡

    台灣的海洋文化包含了許多珍貴的動物與生態資源,透過專業的解說員的解說,不但能讓我們了解鯨豚生態,深刻體驗人與海洋生物之間的良性互動,更能在欣賞這些鯨豚的同時,了解為何需要、以及如何珍惜他們,讓更多人能夠有機會與其共處!
    2019/03/31 11:00
  • 跑趴穿錯衣服? 「這老兄」當間諜亂入白鷺鷥群…

    「兄弟!你是不是穿錯衣服了?」位在嘉義縣東石的鰲鼓濕地,以各種鳥類生態聞名,近日濕地解說員拍下1張有趣畫面,照片中30多隻白鷺鷥排排站,但裡面卻有一隻特別突出成了「焦點」,原來是被1隻灰色蒼鷺亂入了!
    2019/03/12 19:02
  • 從獵人變身為護蟹者 他一年有300天在觀蟹

    屏東滿州鄉港口社區解說員古清芳清晨6時許帶著保育人士、媒體在港口溪觀看近5年來最大群字紋弓蟹幼體上岸的生態景象。古清芳是從吃陸蟹到一年有300天觀照陸蟹的護蟹者。
    2018/09/18 17:10
  • 最潮生態拍照法在這! 滿州10萬扁蟹大回溯

    恆春半島陸蟹生態豐富,最近就有生態愛好者觀察到,至少10萬隻的字紋弓蟹,也就是當地人俗稱的扁蟹,集體回溯,吸引一大群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在地生態解說員指出,扁蟹大爆發的畫面平均5、6年才會有一次,認為應該是一個月前連續強降雨,才會形成這次10萬扁蟹集體回溯大爆發的生態奇景。
    2018/09/18 14:20
  • 金門觀光推廣生力軍 小小解說員報到

    解說員是金門觀光遊點的特殊風景,縣政府今年首次舉辦小小解說員夏令培訓營,要讓解說工作向下扎根。縣府觀光處長陳美齡說,未來可望舉辦閩南語,甚至英語小小解說營。
    2018/08/10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