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解說員太吵給負評 賞鯨船霸氣回:掰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高志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1:29

為了推廣海洋保育,黑潮海洋基金會與賞鯨公司合作,推出賞鯨船活動,經營20年,這回第一次遭到遊客負評,嫌解說員太吵,遭到業者霸氣回應,跟客人說掰掰,原來這個解說員其實都是志工,沒有給薪,面對遊客負面評價,業者力挺解說員,強調會持續下去,做法也獲得廣大網友支持。

圖/畫面由多羅滿提供

 
黑潮基金會解說員:「討海人說抓來比較乖,比較容易飼養的去訓練做表演。」

搭乘賞鯨船出遊,最期待的就是鯨豚的這一躍,大小朋友看的好開心,手裡的相機也轉成錄影模式,這時一旁還有貼心的解說員一邊講解,但現在卻有遊客在官網給出負評。

留言寫下,講解很吵,一講講兩個小時都不停,是在賞鯨還是來聽演講,最後給出兩顆星的負評,對此業者也嗆辣反擊,直接寫下親愛的如果下次還想出海賞鯨,請直接去找其他家公司,掰掰,酸度爆表,這回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按讚力挺。

 
圖/TVBS

遊客:「很多海豚然後或者是媽媽陪小孩一起游泳。」

遊客:「這種講解好嗎,還不錯啊,對,對,幫助小孩子更多了解。」

大小朋友出海賞鯨,透過解說員細心講解,獲得滿滿的海洋知識,這全都歸功於這些解說員志工的熱情,沒有給薪,只為了推廣海洋保育觀念,無償和賞鯨公司合作,推出賞鯨活動長達20年,沒想到第一次收到這樣的負面評價,讓解說員像是被澆了一桶冷水,因為想要成為解說員也不容易。

圖/畫面由多羅滿提供

黑潮海洋基金會解說員陳冠榮:「非常的辛苦,非常的難,幾乎是比公務員還難考。」

多羅滿副總呂世明:「這家公司就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所以他自然而然就會讓我們如此的霸氣告訴客人說你認同我們對海洋的這樣子的理念你認同我們對海洋的精神文化,那就一起支持下去,讓這條路越走越遠。」

不以賺錢為目的,不用討好遊客,只做對的事,致力推廣海洋生態,面對遊客無理的質疑,賞鯨公司可以大聲的SAYNO,業者強調,未來解說員還是會繼續在海上講解,教育下一代,守護珍貴的海洋資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客#海洋#解說員#生態#黑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05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