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解脫 結果共183筆

  • 星宇買在頂樓「一天賠900萬」 他崩潰:怎跟家人說

    星宇航空(2646)股價近期連6天飆漲,從19元一路衝上50.5元的歷史新高價,不過近兩日出現劇烈震盪,昨(22)日更一度慘摔超過20%,讓不少人面臨虧損。就有股民表示,自己在價格44元時買了2張,卻被套牢至今,不知何時能解脫;還有苦主透露,他買在頂樓,「一天賠了900萬,怎麼告訴家人?」
    2023/02/23 13:52
  • 照顧臥床母10年…他辦喪事悲嘆「解脫」 妹變臉痛罵:不孝子

    有句老話說「久病無孝子」,但如果久病的長輩已經擺脫病痛、去到西方極樂,子女們也能卸下重擔,何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情,但有網友提到身邊同事的遭遇,一對夫妻先前盡心盡力的照顧年邁臥床10年的老媽媽,如今媽媽離開了,丈夫脫口一句「解脫」,卻遭到自己親妹妹痛罵「不孝子」。
    2023/02/18 21:34
  • 布魯斯威利確診「額顳葉失智症」 家人:對他來說是解脫!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去年宣布罹患失語症,17日上午親屬發表聲明,表示經過診斷,已確認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是無法根治的疾病,也曝光他的近況照。
    2023/02/17 13:35
  • 挺過新冠全球最高齡人瑞安德烈修女逝世 享耆壽118歲

    隨著營養與醫療科技改善,人類壽命也不斷向上延展,除了人瑞外、還有「超級人瑞」的群體存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世界最長壽在世人物的法國安德烈修女(Sister Andrée),護理中心發言人18日對外證實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同時也強調、這對高齡118歲340天的修女而言,也是一種解脫,因為她終於能夠與其兄長再次相遇。
    2023/01/18 09:37
  • 考學測答案被抄光!聽隔壁爽喊「上台大」他笑曝真相:保重阿

    112學年度大學學測於13日登場,今(15)日來到第3天,考生們終於解脫。不過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已經高中畢業20年,今年報了學測「快樂的裸考」,沒想到考完出來就聽到隔壁同學「參考」他的答案,讓他忍不住噴笑,「保重啊,我20年前英文聯考可是高達6分呢!」
    2023/01/15 14:40
  • 本土劇女星腸爆裂「送急診搶救」!痛喊求解脫:癌細胞難殺

    51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為《戲說台灣》御用演員,身體卻不斷亮紅燈,流產高達10次,去(2021)年宥因腸爆裂住院,身體健康很差;怎料,李宇柔昨(5)日又送到急診搶救,甚至自爆「癌細胞真的很難殺死是吧......。」
    2022/11/06 14:31
  • 品冠爆「夫妻分離4個月」!急返台回家 老婆吐心聲:解脫了

    50歲「情歌王子」男星品冠(黃品冠)與老婆Jennifer結婚10年,感情一直幸福恩愛,怎料爆出夫妻倆分離4個月。對此,品冠也坦承,將近4個月沒有見到家人了。
    2022/09/29 16:03
  • 切了饒舌男友?李芷婷交往4個月爆分手 網揪2跡象露餡

    台灣新生代女歌手李芷婷因參加選秀節目爆紅,前陣子又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人氣急起直升,而她今(2022)年4月認愛饒舌男友Jinbo後,行事作風也越來越大方,不僅在影片中大聊性生活,公開親密照,還曾在直播中與男友吵架,高調行動引發熱議,怎料昨(1)日李芷婷突然發文寫下「解脫」兩字,不少眼尖的網友猜測兩人已經分手。
    2022/09/02 16:12
  • 余苑綺2片肺變白苦撐!護理師曝「臨終絕望」:任誰都想解脫

    余苑綺昨(20)日晚間驚傳血氧飽和度下降,甚至已經交代好,希望臨終時只希望先生在場,而她也一度向爸爸余天用手勢示意「讓我走」求死。對此,資深病房護理師陳惠美分享「臨終絕望」,直言若遇到,「任誰都會想儘早解脫。」
    2022/08/21 11:26
  • 「拜託讓我走!」余苑綺煎熬求死 醫曝這幕:放手是最後的愛

    飽受直腸癌折磨長達8年的藝人余苑綺,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赴醫院,余天再也忍不住大哭,崩潰透露愛女清醒時,比手勢示意要家人「讓她走」,讓人聞之鼻酸。對此,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昨發文指出,看了太多生離死別最後的痛苦一刻,認為若患者最後心願是想解脫,「流淚放手是最後的愛!」
    2022/08/19 07:57
  • 口罩令已鬆綁!他不解整排騎士「戴好戴滿」 網:感謝你

    隨著疫情逐漸穩定,國內確診人數數字逐漸往下走,日前指揮中心宣布「口罩鬆綁」政策,民眾在騎車和散步時可以不用戴口罩,讓不少人大喊終於解脫了。日前有民眾真的「無罩」騎車上路,結果卻引發其他騎士側目,停等紅燈時發現其他人都有戴,「搞得我好像不合群一樣」。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內行人點出關鍵,指稱機車族根本拿不掉口罩,還虧該網友是勇者。
    2022/07/27 19:28
  • 徐佳瑩組限定女團!「聽她們歌長大」帶薑茶拜碼頭

    金曲最佳重唱組合「阿爆&Brandy」重出江湖,與徐佳瑩合組限定女團「拉爆布」演唱〈切歌〉,歌曲是由徐佳瑩和製作人陳君豪在錄音室彈唱吉他,以張惠妹〈解脫〉為靈感發想出來,致敬九零年代R&B的作品,葛大為作詞以「切歌」妙喻切割、淘汰感情的種種不需要。對於能和阿爆、Brandy合作,徐佳瑩直呼很幸運,年初錄音時還帶了薑茶和白酒去探班,打趣說:「我是晚輩去請安,畢竟小時候就是聽她們的歌嘛!」
    2022/07/27 19:18
  • 阿嬤離世!60年前被賣當童養媳 她揭台灣悲歌逼哭眾人

    早期華人社會出現「童養媳」習俗,由於過去物資匱乏且經濟條件不佳,許多貧困的家庭,會把女兒賣給別人家,長大後就讓她與該家兒子結婚。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一起真實案例,自己阿嬤就是童養媳,並且過著不為人知的辛酸生活,如今她也已經解脫了。網友們看完之後,忍不住紅了眼眶感動落淚。
    2022/07/08 22:49
  • 小S《康熙》收攤2年「變成廢人」憂鬱淚崩 大S霸氣喊話拉一把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老娘的老娘》,最新一集母女分享情緒起伏。小S坦言在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收攤後,她原以為可以好好在家陪伴家人,但節目停播的第2年,她漸漸陷入低潮,甚至長時間足不出戶,小S說:「我最低潮的時候,是《康熙》停了之後的2年吧!《康熙》停掉的第一年,我覺得真的是解脫了!」
    2022/07/03 13:59
  • 兒顧病母30年!疑雙雙確診為解脫「推母墜樓」 家屬求輕判

    屏東東港,一名男子將79歲的中風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媽媽傷重不治身亡。但家屬及鄰居出面幫忙喊話,因為男子照顧母親長達30年,兩人相依為命,幾乎形影不離,平時也很孝順,但疑似是因為染疫後,不勘長照壓力,才會發生人倫悲劇,求法官輕判。
    2022/05/30 14:10
  • 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快記10充電計畫秒解脫 躺平也OK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人生好難,行走社會難免碰到困頓的時候,如果已經盡了全力,仍然發現難以保持動力,其實也不必沮喪,你只是需要好好躺平放鬆、充實自己後再出發。
    2022/05/14 15:47
  • 醫護累了盼確診解脫、控訴1打20 陳時中:撐過去

    國內疫情嚴峻,第一線醫護壓力爆表,更有急診護理師被逼到想乾脆直接確診才能休息,今(10)日眾多醫療工會將集結於指揮中心前抗議,要求指揮中心正視基層困境,包含落實審查醫院「人力備援計劃」、嚴守專責病房確診照顧護病比等;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醫護平常就很忙,現在又多這麼多病人,當然辛苦,「我想大家撐了2年多了,最後一戰把它撐過去,讓社會可以更安全。」
    2022/05/10 15:56
  • 累! 急診護忙炸被當「出氣筒」嘆「確診」才解脫

    疫情延燒,確診數越來越多,護師工會透露,北市某聯醫急診專責快篩、確診的護病比就高達1比30,醫護人力嚴重不足,民眾排隊來做PCR,常常等太久,就會對醫護大小聲,甚至言語霸凌,就有醫護無奈,是不是要等到自己確診,才終於可以解脫。
    2022/05/09 18:55
  • 21歲「愛兒」吐血癱瘓 侯怡君喜曝2奇蹟:生命小鬥士

    女星侯怡君有一隻相伴21年的貴賓狗兒子「Toy」,由於年歲已高,近來飽受病痛折磨,多處器官有問題,也不肯進食喝水,令侯怡君相當擔憂,理智上知道應該讓愛犬安樂死解脫,但情感上卻做不到,最終決定將Toy帶回家休養。昨(24)日她連發2篇文報喜,透露愛犬願意進食喝肉湯,在簡易輔具的幫助下慢慢起身走路,侯怡君高興直呼:「希望是奇蹟,不是迴光返照!」
    2022/04/25 09:11
  • 曬衣要踮腳好痛苦!小隻女買「1家電」秒解脫:矮個救星

    身高不夠高也是一種困擾!有小隻女分享,自己最不喜歡做的家事就是「曬衣服」,因為租屋處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每次洗完都要踮腳好幾次才能把衣服拿出,接著還要拿出曬衣桿將衣服掛上去。對此,她便想出一個妙招,買了「1家電」,解決了曬衣、洗衣時身高不夠的問題。
    2022/04/16 05:23
  • 盧廣仲成名後帶來壓力與得失心 竟靠蘇東坡解脫

    現年36歲的男星盧廣仲,時隔5年再度推出新專輯《勵志論》,他自認這張專輯不這麼「盧廣仲」,與以往專輯有很大的不同,「這次比較多Disco Funk,是我以前作品中沒有出現過的」。另外,盧廣仲連造型都跳脫傳統的盧氏風格,拿掉眼鏡、穿上緊身衣、在頭上弄些幾乎要蓋住眼睛的奇怪髮流。
    2022/03/21 13:21
  • 麥擱晃啦!看病遇女狂抖腳半小時 她坐「搖滾區」超崩潰

    一般印象中,抖腳普遍被認為是失禮的行為、不好的壞習慣,給人無聊、輕浮的負面觀感。有網友在醫院候診的時候,旁邊坐著一名女子不斷抖腳,因為椅子的設計是連在一起,導致她被迫跟著晃動,時間長達30分鐘,直到醫生叫號才解脫。她拍下影片PO上網,想尋求解決的方法,網友熱心建議反擊的招式,就是使勁往後坐下去再跟著用力搖。
    2022/03/11 10:26
  • 公婆車禍亡「尪竟暗自竊喜」 多年秘密曝…網嘆解脫了

    長輩突發生意外身亡,難免造成家人心中一輩子的痛。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稱公婆車禍過世後,老公的反應竟是「暗自竊喜」,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一開始她覺得很錯愕,卻在知道老公過往後感到相當難過,心情五味雜陳。
    2022/03/11 05:40
  • 東京外海火山爆 「浮岩之亂」近半年仍未平

    日本東京外海的「福德岡之場」海底火山,去年8月大噴發,大量火山石隨波逐流,造成沖繩、九州,甚至台灣的海洋災害。而爆發後將近半年,受害最深的沖繩仍未解脫,多數漁夫還是不敢冒然出海,深怕外海的火山浮岩破壞引擎。中央與當地政府大規模清除,卻沒有想好後續回收的配套措施;幸好鹿兒島研究機構多年來對火山石再利用頗有心得,嘗試將浮石做成人工魚礁,或是城市基礎建設材料,讓火山廢物能再利用友善環境。
    2022/01/28 19:53
  • 團圓飯砸上萬準備被嫌爛 人妻忍31年不幹了:自己處理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對於許多家庭主婦來說卻是最忙碌的時候,尤其是除夕夜的年夜飯,常常會忙得人仰馬翻。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每年過年得自己準備買菜之外的開銷,就連忙進忙出還會被親戚嫌棄「準備不夠豐盛不夠好」,忍了31年之後,今年終於解脫,但回想這些年來受的鳥氣,還是讓她忍不住抱怨一番。
    2022/01/20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