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解脫 結果共183筆

  • 兒護母殺家暴爸「藏冰櫃3個月」 警花2小時鑿冰挖屍!

    高雄9日晚間傳出冰屍命案!一名洪姓人妻因長期家暴,在今年6月與丁姓丈夫爆發爭吵,過程中為了保護媽媽,大兒子拿開山刀將丁男殺死,接著母子倆將丁男屍體棄放於家中一樓客廳的冷凍庫內,警方循線找到丁男遺體,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將遺體從厚厚冰層中解脫。
    2018/09/11 07:38
  • 它沒淹東石就乾了!東石最低處 掌潭村終於「見地」

    嘉義東石鄉掌潭村是當地最低窪之處,經過7天淹水,賴揆承諾3天抽乾,災民今天終於見到土地、掌潭村抽乾了,也代表東石鄉終於暫時解脫淹水之苦,不過就在重見乾爽的日子就有居民衝突打架,原來是回收業者在當地收購泡水電器,誤將居民還在使用的冰箱搬走,災民氣憤理論,雙方爆發衝突打架,連員警都波及。
    2018/08/29 21:19
  • 《超人》女主角瑪格基德驟世 法醫判定為輕生

    《超人》系列電影女演員瑪格基德(Margot Kidder)死亡案,經法醫判定為自殺,瑪格基德的女兒今天表示,真相公諸於世對她來說是種解脫。
    2018/08/09 15:49
  • 不幹了卻沒膽說?日推「代客辭職」連交接都不用進公司

    想辭職卻不敢說出口嗎?在這個服務多元的世代,現在除了代理駕駛、代客排隊之外,日本竟然推出「代客辭職」的服務,幫助不敢提離職或受到慰留而離不開工作的上班族成功「解脫」!
    2018/08/05 18:25
  • 只能啃冷飯...媳婦苦熬30年 「死後離婚」求解脫

    日本傳統觀念中,女性地位遠不如男性,許多主婦婚後常得替夫家做牛做馬,甚至連丈夫過世了都無法解脫。日本岩手縣1名55歲婦人結婚30年,在夫家受盡折磨,不僅每天都得忙著做家事,甚至連吃飯都只能和婆婆吃冷掉的飯,因此在丈夫死後,她決定辦理「死後離婚」,讓自己得到解放。
    2018/07/21 23:44
  • 坑騙160房客 惡房東張淑晶重判8年2月

    惡房東張淑晶詐騙多達160名房客,新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法官第一波針對其中78名受害人,重判張淑晶8年2個月徒刑,前跆拳道國手孫譓檸也是受害人,聽到判決結果,直呼終於解脫了。
    2018/07/03 22:08
  • 「電玩成癮」列精神疾病!遊戲策劃教解脫被網推爆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年初決定把「電玩成癮(gaming disorder)」列為精神疾病,將在當地時間19日生效,WHO將通知世界各國的政府,把電玩成癮納入醫療體系,患有此類疾病的人將可獲得妥善治療。
    2018/06/18 09:12
  • 「很痛…讓我解脫」貧男悶死癌末母後燒炭亡

    人倫悲劇!台南市安南區一名吳姓男子,獨力照顧癌末的母親,疑因不堪貧病壓力,4日留遺書寫道「應母親要求,先在家中以棉被悶死母親」,再回自己房間燒炭自殺,由於公司連日發現他未上班通知親戚,昨(8日)家屬會同警方前往查看,破門後發現母子雙雙陳屍屋內。  
    2018/06/09 08:20
  • 綠:吳茂昆主動辭肯定任內辛苦 藍稱自我解脫

    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請辭獲准。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肯定吳茂昆任內的辛苦;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柯志恩說,不適格的教育部長,主動請辭是對自己解脫。
    2018/05/29 16:21
  • 南韓新生兒不到40萬 縮工時搶救出生率

    南韓出生率再創新低,去年只有不到40萬名新生兒,比起前一年少了11%,在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35國中,和葡萄牙和波蘭被歸類在「超低出生率國」,加上去年死亡率增加,造成整體人口增長只有7萬多人,估計10年後人口將開始減少,恐怕引發勞動力不足,和消費疲弱不足等經濟危機,專家已經開始呼籲企業提高升效能;為了改善出生率,南韓國會通過縮短工時的勞動法修正案,將從現行每週的68小時減少到52小時,很多人將從加班解脫,有更多時間投入家庭,然而中小企業卻面臨人事成本壓力,估計將增加8兆6千億韓元,折合台幣2500億的費用。
    2018/03/01 21:19
  • 阿嬤殺久病阿公 二審改判2年6月

    年近八旬的劉姓婦人被控殺害久病丈夫,高院今天認為,劉婦犯罪動機不無解脫丈夫病痛的利他成分,且犯案時精神狀態不佳,家屬也求情,以責任能力減低、情堪憫恕改判2年6月。
    2018/01/31 12:49
  • 避孕不是女人的責任! 爸爸們一起為愛揪「結」吧

    女人懷胎10月過程相當辛苦,生完後以為肚皮解脫了,但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頭,必須花至少10年以上的心思好好照料孩子們的生活起居,為了不再讓另一半受苦,近年許多老公為體恤老婆選擇做結紮手術,就連藝人宥勝也在妻子小嫻2次生產後,決定動手術結紮,成為「絕種」好男人。
    2017/12/07 17:38
  • 港代表隊跨欄女將 臉書爆遭前教練性侵

    香港知名跨欄女將呂麗瑤,在23歲生日這天,臉書自爆10年前遭前教練性侵經歷,引起香港輿論譁然,她表示,早在台灣作家林奕含事件發生時,她就想公開自身遭性侵的經歷,如今把真相說出是一種解脫,也是讓自己從「受害者」變成「倖存者」,更補充勇敢站出來,是希望大家能關注兒童性侵,也說這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17/11/30 23:54
  • 如何走過生命最終旅程? 安樂死議題延燒

    面對生命的病痛和盡頭,你會想在醫療團隊的安寧照護下面對,還是以安樂死的方式來解脫?安樂死合法化的推動目前在台灣仍然得面對宗教、法律、醫病倫理和民眾觀念等重重關卡,有人希望自己在罹患重大病痛時能決定自己離開的時間,但醫界也指出目前台灣的安寧緩和醫療已經能給予病患足夠的支持。
    2017/11/23 22:13
  • 遊日必吃! 點評秋季六大美食

    日本的秋季不僅可以解脫夏天悶熱的天氣,同時也帶來許多時令美食,特別可在秋天享用。對此,日本甚至有句「食慾之秋」的俗諺。若在秋季前來日本旅遊,請務必品嘗以下備受青睞的秋季美食。
    2017/11/15 16:12
  • 英脫歐影響擴大 皇家果醬缺工陰霾

    這週我們要帶您了解脫歐對英國食品和飲料產業的衝擊這兩個區塊,每年經濟貢獻達280億英鎊超越汽車及航空業加總,現在同時面臨脫歐帶來的挑戰。
    2017/10/23 20:41
  • 巴基斯坦破52度 他家沒電靠驢子搧扇子

    在這個巴基斯坦最炎熱的城市、酷熱的三伏天裡,布拉馬尼(Lakhmir Brahmani)冒著飆破攝氏50度的高溫,在建築工地苦幹數小時後,唯一的解脫,就是驢子搧的扇子。
    2017/09/04 17:20
  • T怪客踢新聞/小英加賴神 成敗大預言

    賴清德組閣之事終於成真,對於養女般處境的林全當然算是解脫,對賴神而言,卻是重擔上身,而且這擔子重到不只會傷了肩膀,還可能終結賴神似錦般的政治前途。蔡總統為了台灣以及個人有機會儘快走出政治困局,放棄自己最信任的林全,全面改組內閣已是不得不的選擇,而賴清德眼看台北市長明年恐怕又是柯文哲囊中之物,新北市也未必有贏過侯友宜的把握,除了接下閣揆度過市長任滿後權力空窗期,也沒有太多選擇了。
    2017/09/04 14:55
  • 幫友作保惹錢莊 工廠小開遭訛詐7千萬

    遇到緊急用錢,有人會找合法當舖換現金,但有人卻找上沒有合法營業的地下錢莊!日前高雄就有一名工廠小開幫朋友作保,原本3千萬的債務付了7千多萬,對方還不願罷手,最後向警方求助才終於解脫,因為地下錢莊的利息從10分到100分都有,最短的甚至7天就算一期,他們靠著金主及銀行取得資金,再放款給被害人收取暴利,就算被抓也不怕。
    2017/05/03 16:28
  • 《鬼怪》再創收視新高! 孔劉雪中遭霸氣親吻

    韓國男星孔劉主演的新劇《鬼怪》播出第6集,創下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12.9%,他扮演939歲的鬼怪,終於下定決心請「鬼怪新娘」金高恩幫忙拔劍求解脫,只是重要時刻她卻抓不到劍,就主動親上去,精彩橋段讓粉絲看得直冒粉紅泡泡。
    2016/12/19 13:00
  • 「自殺會下18層地獄」 警一語點醒情傷男

    台中有名男子因為和女友爭吵、女友負氣離家,他情緒低落,撥打生命線訴苦,說自己想輕生,而且在屋裡準備好了木炭準備自殺,員警到場後,看到他床編擺滿了瓦斯罐,地上還有生了火的炭盆,嚴厲的訓誡他說,自殺沒辦法獲得解脫,而且會下18層地獄,到時更痛苦,他才像被點醒一樣,放棄了自殺的念頭。
    2016/10/26 16:41
  • 藝人史丹利、Gigi補辦婚宴 大喊:終於解脫

    藝人史丹利跟Gigi交往快2年,去年底在沖繩舉辦婚禮,16日晚上在台北補請婚宴,現場賓客雲集、星光熠熠,2人除了在鏡頭前伸舌頭接吻之外也大玩公主抱,伴郎找了納豆,伴娘則是請來吳怡霈,原本還有愛紗也是伴娘人選之一,不過因為她在前一天結婚了只好作罷。
    2016/04/16 20:58
  • 好像真的!「全球最大的狗」 跟著主人環遊世界

    我把狗狗變大了!英國有一名男子Christopher利用相片編輯軟體將他的黃金貴賓犬變成世界上最大的狗,並且用合成技術讓他們看起來像是在世界各地冒險,不論是在冰山、或是在海裡,不過在此之前其實Christopher有嚴重的藥物成癮問題,直到後來貴賓犬Juji的出現才讓他從痛苦的深淵中解脫,現在Christopher的Instagram帳戶已經有5萬名追蹤者,都是為了要看這隻「世界上最大的狗」的可愛身影。
    2016/03/06 16:43
  • 隔空嗆市府 遠雄:拆大巨蛋?買回自己拆

    工程延宕將近一年的大巨蛋,近期又再掀波瀾,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錄製一段最新影片,痛批台北市政府以公安之名操弄民粹,他還向市長柯文哲喊話,拜託市府找來公正第三方鑑價買回讓他早點解脫,法界人士預期如果市府要和遠雄打解約官司,再拖個5到6年跑不掉,屆時大巨蛋就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爛尾樓。
    2016/01/26 20:39
  • 夫酗酒打人!為2愛子 妻長期隱忍終爆發

    彰化驚傳妻子殺死丈夫命案,35歲的徐姓婦人跟先生結婚7年多生了2個孩子,但先生愛喝酒酒後經常動手打人,警方偵訊時還看得到她全身到處都是瘀青,但為了給孩子完整的家庭才會一再隱忍,直到這次情緒爆發,把先生迷昏後用棉被悶死他,用這樣的方式尋求解脫,卻也讓年僅3歲跟5歲的孩子,一夜之間沒了爸爸,還得看著媽媽入獄服刑。
    2016/01/1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