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再創收視新高! 孔劉雪中遭霸氣親吻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4:18
圖/《鬼冠》官方臉書
圖/《鬼冠》官方臉書

韓國男星孔劉主演的新劇《鬼怪》播出第6集,創下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12.9%,他扮演939歲的鬼怪,終於下定決心請「鬼怪新娘」金高恩幫忙拔劍求解脫,只是重要時刻她卻抓不到劍,就主動親上去,精彩橋段讓粉絲看得直冒粉紅泡泡。


在下初雪的時候,男主角孔劉下定決心要女主角金高恩替她拔去身上的劍,卻一直沒有成功,金高恩想到了另外一個辦法,霸氣的拉住孔劉衣領往自己靠近,在初雪時獻上初吻,親吻橋段讓粉絲看得小鹿亂撞,最新一集最高收視來到12.9%,創下有線台開播以來的收視第三名。

 

最近就有對韓國消費者進行調查,主要針對時下熱播電視劇進行分析,第一名是他。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我們的下次同一時間,就訂在初雪的日子吧。」

《藍色海洋的傳說》擊敗一票勁敵,成為電視劇品牌評價排名冠軍,第二名則是最近呼聲超高的《鬼怪》,第三名就是星期一、二播出收視冠軍的《浪漫醫生金師傅》,這3部剛好就是穿插在週間播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是星期三、四,《鬼怪》則是五、六,讓韓國民眾都說,每天都有新劇要追,忙到眼球無法休息,因為看韓劇的人真的滿多的,以首爾首都圈人口大約2300萬人,大約就有440萬人在收看《藍色海洋的傳說》,這是以無線台的基本盤為基礎,至於《鬼怪》則是在有線台播出也就是收費的第四台,為了看韓劇就算要掏腰包,粉絲也願意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鬼怪#孔劉#收視率#親吻#初雪#藍色海洋的傳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18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