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解任 結果共98筆

  • 五、六年級都不陌生 《馬蓋先》重返小螢幕

    還記得《馬蓋先》這位英雄人物嗎?在影集裡只需要一把瑞士刀,就能拆解任何危機!時隔20幾年後,經典影集《百戰天龍》重拍,當年飾演馬蓋先的理查狄恩安德森已經66歲了,身材發福,過去的意氣風不復見,因此即將重返省螢幕,改找來曾經參與過X戰警演出,今年25歲的盧卡斯提爾,要搶攻年輕族群。
    2016/05/20 14:09
  • 007也沒試過?海尼根與世界級情報員前進太空!

    全球影迷熱烈期待的《007:惡魔四伏》(007:Spectre)隆重上映,贊助商海尼根也一起大玩新奇創意,帶領超過200位來自全球的貴賓化身頂尖情報員飛天遁地、前進沙漠破解任務,體驗007特務的精采世界,此外更於美西時間11月5日中午於拉斯維加斯著名聖地「胡佛水壩(Hoover Dam)」集結百位「特務」們,拍攝前所未有的「宇宙間諜自拍(Spyfie)」,透過一組繞行衛星裝置,自距離地球表面600公里高空捕捉珍貴影像,而在007最新續集中扮演反派角色Mr. Hinx的WWE「筋肉野獸」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也樂嘎一角,帶領全球粉絲體驗世界級的特務之旅,感受頂尖情報員007的獨特魅力!
    2015/11/06 19:20
  • 【FOCUS新聞】首相「解散詔書」  隆重送入日眾議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替安倍經濟學解套,安倍動用首相特權,在今天解散眾議院,12月14日舉行大選。儘管眾院任期還剩2年,但依照日本憲法,首相可以隨時解散眾院改選,化解任何對己不利的政治僵局,而解散時機點,就是門政治學問,例如2005年小泉透過強行解散,贏得大選通過郵政民營法,2008年上任的麻生,卻因為雷曼風暴錯失解散良機,害自民黨淪落在野3年。至於2年前,光復自民黨政權的安倍,仗著目前執政黨在國會強勢,企圖用選票修正經濟改革方向,晚間5點他召開記者會,定調這次解散,就叫做「安倍經濟學解散」
    2014/11/21 22:11
  • 〈快訊〉委任「賴素如」打官司 馬忘解任惹議

    最新消息,針對總統府仍然將涉及雙子星弊案的賴素如做為委任律師,引發爭議,馬總統接受電台專訪,坦承有疏失,應該立刻改進,但也強調不會影響案情。
    2013/05/08 10:44
  • 珍解任因500萬律師費? 李勝雄否認

    在開庭前夕,吳淑珍和他的律師李勝雄解除委任關係,當時李勝雄的說法是,因為陳致中夫婦提出認罪協商,他不希望未來介入家庭紛爭;不過卻有週刊報導,是因為李勝雄向吳淑珍開價500萬元律師費,吳淑珍只好「另請高明」,不過報導中也提到,李勝雄否認是因為錢的關係,不過上午李勝雄都不願對外說明。
    2009/02/20 12:21
  • 致靚認罪協商 珍律師團頻頻解任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原定下週二出庭應訊,不過就在開庭前,卻驚傳律師李勝雄解除委任,事實上就在扁家坦承有海外帳戶後,律師顧立雄和楊芳婉就先後退出吳淑珍的律師團,目前也只剩下律師廖學興還沒有傳出解除委任,繼續幫助吳淑珍打官司。
    2009/02/03 12:12
  • 林誠一、陳敏薰、高志尚 綠朝去職

    在陳敏薰被台銀解任,派駐開發金的法人董事之後,林誠一昨晚也發表聲明,已經辭去開發金董事長和兆豐銀的法人代表,連義美副董事長高志尚也請辭了台新金的監察人;接連偏綠色彩的金融界人士,紛紛去職,不管是被迫或者是主動,在陳水扁被起訴的時刻,都格外引人發想;不過倒是陳敏薰101董座位子岌岌可危,還在試圖努力,看能不能以專業CEO執行長的角色,繼續留下來。
    2008/12/12 19:40
  • 台銀開槍 拔陳敏薰待開發銀出手

    星期一財委會才要求撤換101董事長陳敏薰,台銀在昨天傍晚就火速發文給開發金,解任陳敏薰的法人代表,台銀說這徵詢過財政部意見,但理由卻不說明。由於陳敏薰目前是開發工銀派任在台北101的兩席董事之一,經過推選才能登上董事長寶座,陳敏薰儘管已經不再是開發金的董事,但能不能繼續出任101董座,還得看開發工銀是否能夠「同步」解任陳敏薰的董事職務,才能決定。
    2008/12/11 15:16
  • 台銀發公文 解任陳敏薰開發決定

    星期一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委員大力抨擊101董事長陳敏薰,認為應該撤換,原本說要1個月時間考核的行政部門快馬加鞭,台銀在昨天傍晚火速發公文給開發金,解任陳敏薰的法人代表,最快下午開發金就會收到公文,接下來陳敏薰的101董座,就等開發金自行決定。不過,昨天她接受本台專訪時強調,自己每天都比前一天努力,外界很多批評不但沒有根據,對她也不盡公平。
    2008/12/11 11:12
  • 逮捕王又曾 國安局、檢調赴美

    在新加坡押解王又曾行動失敗,調查局再次連夜派人前往美國,爭取押解王又曾回台機會,政府跨部會總動員,有了新加坡經驗,這次由國安局負責聯繫當地司法人員,調查局至少3名人員,已經在美國機場就位,就等美國點頭,隨時可以執行押解任務。
    2007/02/03 18:08
  • 押解王又曾 國安局、檢調赴美

    在新加坡押解王又曾行動失敗,調查局再次連夜派人前往美國,爭取押解王又曾回台機會,政府跨部會總動員,有了新加坡經驗,這次由國安局負責聯繫當地司法人員,調查局至少3名人員已經在美國機場就位,就等美國點頭,隨時可以執行押解任務。
    2007/02/03 11:55
  • 兆豐金案/辜仲諒現身東京 不打算回台?

    結束美國艾森豪獎學金行程,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直接飛到日本看兒子,昨天現身說,自己一回台就會被羈押,那小孩怎麼辦,不過檢方表示,辜仲諒再不到案,可以拘提或通緝,一旦被通緝,時效將長達25年,金管會也將等檢方動作,討論解任辜仲諒。
    2006/11/21 14:02
  • 解密建銘/趙玉柱顧問護航 燁輝澄清:已解任

    上星期媒體報導,義聯集團聘請趙建銘的父親趙玉柱擔任旗下公司燁輝的顧問,是為了替燁聯及燁興2家公司的合併案護航,今天燁輝舉行記者會對外澄清,說他們請趙玉柱當顧問沒有不法目的,請外界別以放大鏡看他們,而且他們已經解任趙玉柱。
    2006/05/29 12:03
  • 台開案/蘇德建台開董座 馬永成推薦主導?

    已被解任的台開前董事長蘇德建,現在傳出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當初是促成這樁人事案的要角,前財政部長林全強調,在游錫堃擔任行政院長時,人事案的確都要和府院討論,總統府代表就是馬永成,但林全不願證實蘇德建的人事案就是由馬永成促成,只透露,討論蘇德建案的過程,確實有不同意見。
    2006/05/27 13:02
  • 「凍手凍腳」抗議 林富慧:大有違法

    巴士通和大有巴士股權糾紛持續延燒,下午巴士通董事長林富慧帶將近200人到大有巴士抗議,表示解任巴士通的高層主管,是非法召開董事會黑箱作業,不過大有巴士回應,一切進入司法程序,巴士通如果有任何異議,可以向法院提出告訴。
    2005/12/05 18:19
  • 葉素菲回鍋 投資人氣爆

    葉素菲再回任博達董事長,投資人今天大罵政府放任葉素菲掏空60幾億,應該1億關1年,把葉素菲關到死,不過由於證交法沒規定,只有公司法規定,必須判決確定有罪,才能解任公司經理人,這樣的作法,根本管不到只被起訴的葉素菲。
    2005/08/15 18:18
  • 金管會解任林華德 國票金董座

    金管會晚間正式宣佈,解任林華德國票金控董事長的職務。金管會認為博達前董事長,同時也是林華德的太太葉素菲,在博達案中,兩人帳目不清,因此金管會依法解任林華德國票金控董事長職務。
    2005/06/07 20:44
  • 〈獨家〉TVBS獨家 「保密號碼」 3秒鐘破解!

    您可能也有過類似經驗,來電號碼保密,對方又不出聲,甚至是詐騙集團的騷擾電話。有業者發明一個系統,不必透過警方查通聯記錄,而是利用轉接原理,3秒鐘內就可破解任何一通沒有顯示號碼的來電。徵信業者趨之若鶩,一組帳號要價上萬元。
    2004/09/22 18:00
  • 競選治安會報 游揆呼籲縣市長坐鎮

    針對昨天總統副總統被槍擊事件,行政院長游錫�下午到警政署參加全國治安會報,他表示希望大家理性看待選舉,而如果真有鬧事糾紛發生,希望縣市首長不管自己是哪個陣營,都能坐鎮指揮,化解任何可能的衝突。
    2004/03/20 17:59
  • 傳喝花酒才超貸 李庸三:不實報導

    前政部長李庸三,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7年,起訴案仍在審理當中,又有某家媒體報導,李庸三捲入喝花酒的性醜聞;對這項指控,李庸三氣得發抖,直說要依法對不實報導提出告訴。 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的前政部長李庸三,是否像某家報紙報導,當時擔任農銀董事長時,曾接受招待、喝花酒,才違法超貸?對這項指控,李庸三上午氣得發抖,鄭重澄清。李庸三:「絕無此事,否則起訴書會有,那一天根本沒像報紙寫的有去。」李庸三還說,因為個人名譽已經受到嚴重毀損,他將依法追訴。 最近前農銀總經理黃清吉同樣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後來也被財政部解任,李庸三則繼續擔任櫃檯買賣中心董座,外傳黃清吉因此想以喝花酒傳聞陷害李庸三,對此,李庸三不願回應。 曾先後擔任農銀、中國商銀董座,以及兩屆銀行公會理事長的李庸三,在金融界輩分相當高,近兩年卻先是因為農漁會改革案,被迫辭去財政部長,結束短短十個月任期,最近又遭到檢方求刑7年,這位在朋友眼中是好好先生的金融大老,目前處境,與過去縱橫財金圈,有天壤之別。
    2003/07/03 11:54
  • 黃清吉、李庸三案 財部:無雙重標準

    繼解除劉泰英開發董座後,財政部又繼續施展鐵腕,解任黃清吉在農民銀行的董事與總經理職務,不過與黃清吉同樣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的前財政部長李庸三,目前擔任的櫃檯買賣中心董事長職務,仍維持不變。財政部否認在處理解任案時,有雙重標準。
    2003/07/01 17:56
  • 施鐵腕 財部解任黃清吉農銀總座

    繼日前解除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常董職務後,財政部繼續展現鐵腕,傍晚正式發函解任黃清吉在農民銀行的董事以及總經理職務。
    2003/06/30 21:55
  • 財部下通牒 20日決定劉泰英去留

    財政部昨天第三度向中華開發下達最後通牒,要求20日下午5點半前就董事長劉泰英的去留,做出最後決定。據了解,劉泰英對個人去留只提出三個假設前提,除非他個人或常董不支持、財政部要他解任,否則劉泰英不會辭去開發董事長。
    2003/06/19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