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素菲回鍋 投資人氣爆

記者 彭馨儀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葉素菲再回任博達董事長,投資人今天大罵政府放任葉素菲掏空60幾億,應該1億關1年,把葉素菲關到死,不過由於證交法沒規定,只有公司法規定,必須判決確定有罪,才能解任公司經理人,這樣的作法,根本管不到只被起訴的葉素菲。

博達投資人王先生:「厚!葉素菲又要回任董座!」

一看到報紙,投資人王先生氣爆詛咒葉素菲!博達投資人王先生:「掏空63億要關63年,還不是說1億關1年,要按照10年起跳,10年起跳依法關,掏11億關11年,掏67億關67年,要把葉素菲關到死。」

去年5月王先生用自己和太太名義,借錢買博達公司債券26張,一共303萬,股票100多萬,被葉素菲一搞,投資博達500萬全泡湯,拿著3張贖回單,一毛錢都拿不回來,王先生一家一度要跳淡水河。

記者:「你太太知道時要自殺嗎?你有哦?」博達投資人王先生:「我把她拉住,不然早就跳河了,政府聲聲句句說掃黑金,像葉素菲還不夠黑金嗎?」

包括王先生有近萬人求償約60億,還沒要回補償,被告葉素菲又回公司當董事長,受理的投保中心總經理詹彩虹,只能搖頭啊!

翻開法條,證券交易法,總共182條,卻沒有任何一條可以管像葉素菲的公司負責人,只有公司法第30條簡單寫著,要解任公司經理人,還必須經法院判決確定有罪!

看清楚!是要確定有罪,而葉素菲只是被起訴,當然沒罪,不過國內一大堆公司一家跟著一家出大事,卻沒立法管理,主管機關證交所及金管會,卻眼睜睜看著即使空有法令,也無法可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素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68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