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靚認罪協商 珍律師團頻頻解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原定下週二出庭應訊,不過就在開庭前,卻驚傳律師李勝雄解除委任,事實上就在扁家坦承有海外帳戶後,律師顧立雄和楊芳婉就先後退出吳淑珍的律師團,目前也只剩下律師廖學興還沒有傳出解除委任,繼續幫助吳淑珍打官司。

為了避免捲入扁家家庭風暴,律師李勝雄禮拜一,決定退出吳淑珍的律師團,心情上也顯得相當輕鬆。

律師李勝雄:「我現在不是新聞人物,我(新聞稿)寫的不是文言文,是白話文,哈哈哈。」記者:「最主要理由?」李勝雄:「不必了,現在這事跟我無關,謝謝。」

2月10日、11日,吳淑珍原定要開庭,不過吳淑珍卻只剩下律師廖學興,還沒有傳出解除委任的消息。

律師楊芳婉:「因為我是她的辯護律師,我先生處理廉政案,那個時候他們(扁家)退黨,當事人(吳淑珍)有同意,有同意(解除委任),法院這邊也好幾個月,就已經解除了。」

事實上,就在陳水扁坦承有海外帳戶後,長期幫扁家辯護的律師顧立雄,就自動解除吳淑珍的委任;而律師團之一的律師楊芳婉則是在去年年底,也因為立場考量,決定自己解除委任。

開庭前夕,吳淑珍的律師只剩下廖學興,也顯示陳致中夫妻向檢方尋求認罪協商,引發法律效應,已經讓律師很難再為吳淑珍辯護下去;到底廖學興是不是也自己解除委任?律師事務所表示,過年前沒有處理過這樣的文件,但是過年當中是不是有變數,也只有廖學興最清楚。

吳淑珍開庭在即,沒有律師閱卷辯護,官司怎麼打下去?還是策略運用的一種?各界相當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86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