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解任因500萬律師費? 李勝雄否認


發佈時間:2009/02/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開庭前夕,吳淑珍和他的律師李勝雄解除委任關係,當時李勝雄的說法是,因為陳致中夫婦提出認罪協商,他不希望未來介入家庭紛爭;不過卻有週刊報導,是因為李勝雄向吳淑珍開價500萬元律師費,吳淑珍只好「另請高明」,不過報導中也提到,李勝雄否認是因為錢的關係,不過上午李勝雄都不願對外說明。

當初,為何解除跟吳淑珍委任關係?李勝雄的理由是。律師李勝雄(98.2.4):「我並沒有說不滿他(陳致中)的認罪協商,因為我也不知道內情啊,我就猜想可能(會爭執)啦,不必要介入這些。」

李勝雄說,他解除委任的原因,是因為不想介入扁家未來可能的內部糾紛,不過有週刊報導,幕後的原因是因為李勝雄開價500萬律師費,吳淑珍很不滿。

消息傳出,李勝雄沒接電話不回應,只向週刊強調,那只是謠傳,雙方是在很愉快的氣氛下解除委任,吳淑珍不曾和他討論過律師費,應該也不會計較律師費,更何況500萬元的律師費並不為過。

不管真正理由為何,不過即使解除委任,但李勝雄仍多次對外表達對扁家人的心疼不捨,還不斷為他們祈福,買賣不成情義仍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勝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37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