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解任 結果共98筆

  • 前助理談老闆吳音寧 「讓公司獲利實習生辦得到?」

    民進黨九合一選戰慘敗,農業縣一夕綠地變藍天,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頭號戰犯」,昨天(29日)北農召開董事會,即刻解任吳音寧。對此,吳音寧前助理兼小編跳出來為前老闆說話,她形容吳音寧就是「公司地縛靈」,一直都待在公司,根本沒有下班時間,凡是親力親為,只要是農業產銷的事,無論多小都會認真看待,接觸過的農民沒人覺得她是「草包」。她甚至反問大家,上任不到一年就讓台北批發市場菜價浮動率從30%下降到17%、公司獲利成長,「是大家口中的實習生能辦到的成績嗎?」
    2018/11/30 08:04
  • 北農總座吳音寧確定「被請辭」 回歸作家身分

    民進黨這次在選戰中慘敗,痛失農業縣包含彰化、雲林,綠地變藍天,不少人把矛頭指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下午北農召開董事會,在臨時提案通過解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職務,職務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吳音寧說未來回歸作家的身份,也跟支持的朋友說要堅持理念、繼續加油。
    2018/11/29 22:40
  • 遭解職即刻丟官 吳音寧現身回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任後風波不斷,今(29日)北農召開董事會,在農委會主導下,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總經理職務由主秘路全利暫代。對此,吳音寧表示將回歸作家身分,繼續為農業努力。
    2018/11/29 17:52
  • 選前高嘉瑜選後吳音寧 他怒批民進黨:軍閥政黨

    民進黨這次在九合一選舉慘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被視為「韓流」推手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傳出會在今(29日)下午遭解任撤換。對此,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講座教授陳芳明痛批,民進黨選前黨內找敵人,選後黨外找敵人,這副軍閥嘴臉已經預告2020年大選結果了。
    2018/11/29 15:37
  • 拔官確定!農委會出手 提案解任吳音寧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大敗,特別是在農業縣部分,農委會主委林聰賢28日提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這席話似乎暗指北農總座人選將換人。今(29)日吳音寧則說,「個人去留交由董事會決議!」未提到是否要主動請辭。但現在有消息指出,北農將在下午召開董事會,23席董事會全部出席,並將由農委會將由官股董事劉聖鴻代表,提出吳音寧的解任案。
    2018/11/29 14:04
  • 「限定貼圖」梗!新北耶誕城破解任務 增互動

    耶誕節倒數,今年新北耶誕城,為了增添互動感,和通訊軟體合作,大玩「限定貼圖」梗,只要在現場破解任務,就能獲得免費貼圖;而繼去年爆紅的「藍色時光隧道」,今年則有4大絕美星橋接力。
    2018/11/14 15:20
  • 快訊/違反產金分離 金管會:蔡明忠2月內未改解任

    金管會發布產金分離3原則,點名身兼台哥大董事長的富邦金副董蔡明忠,要求2個月內改善,不然將命令解任蔡明忠副董職務。
    2018/08/10 16:11
  • 因應公司法修法 金管會要修證交法

    金管會表示,配合公司法修法,金管會推動證交法修法,擴增選任或解任董監、變更章程、減資、申請停止公開發行,以及公司解散、合併、分割等5大議案不能以臨時動議提出。
    2018/07/31 17:59
  • 伊藤忠入股台北101 9月改選新董事

    頂新集團出售台北101股權給日本伊藤忠交易案完成交割,台北101今天表示,原頂新5席董事解任,預計9月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同時也會選出伊藤忠董事代表。
    2018/07/31 12:02
  • 台北101臨時董事會 張振亞接任總經理

    台北101今天早上召開第七屆第三次臨時董事會,會中決議,為應業務需要,解任現任總經理陳世明,改聘張振亞接任總經理職務,明天正式到任。
    2018/07/18 13:07
  • 周泓旭解任律師 高院改期傳訊王炳忠父子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理周泓旭涉犯共諜案,傳訊王炳忠父子作證,但因周泓旭當庭解除委任律師,合議庭為求程序周延,另訂26日傳訊王炳忠父子等證人。
    2018/03/02 13:39
  • 榮剛股東臨時會 解任4席董事

    榮剛材料科技公司爆發經營權之爭,獨立董事簡金成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解任董事長陳興時、獨立董事徐小波、董事陳驥智及董事禾揚投資的董事職務。
    2018/01/23 12:54
  • 行竊民進黨中央黨部 趙準基遣返出境

    行竊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大樓的韓國籍男子趙準基在台服刑期滿後,今天晚間由移民署、刑事局人員押解出境,韓國警方也派人執行押解任務。
    2018/01/05 20:07
  • 奔跑吧,市長! 柯文哲3週年秀政績出「新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就任三週年推出線上遊戲,以柯文哲為主角,用老人共餐、公宅、北門等作為關卡破解任務,讓市民了解柯文哲的主要政策,但遊戲設計頗有難度,柯文哲說他玩兩三下就被淘汰了。
    2017/12/22 13:20
  • 慶富案後續 兆豐票券董事長蕭長瑞遭解任

    財政部次長蘇建榮今天證實,兆豐票券董事長蕭長瑞將予以解任,繼任人選將由兆豐金控提出,近日會依程序報行政院核定,「確實與慶富案有關。」
    2017/12/22 12:14
  • 快訊/不接第一金 許璋瑤確定出任掌證交所

    最新消息,一銀董事長蔡慶年遭解任後,原本行政院有意安排政務委員許璋瑤出任,不過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證實,許璋瑤確定將出任證交所董事長,第一金董座將再另覓人選。
    2017/11/03 12:07
  • 【財訊】永豐金下重手 顧立雄保得住吹哨者?

    永豐金董事長翁文祺上任後宣示要推動溫和良性改革,近日卻決議解任吹哨人王幗英並對之發動刑事自訴,讓人不禁懷疑永豐金究竟是要落實公司治理,還是只是整肅異己?
    2017/11/02 10:17
  • 國語日報爭議 潘文忠:不會干預媒體自由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國語日報從創刊到成為法人,都是由政府捐助,教育部本於主管機關及從多項事證了解,才向法院聲請解任董事,未來不會干預媒體自由,更不會接管財務。
    2017/10/13 10:13
  • 長庚人事爭議 衛福部組專案小組審查

    長庚醫院人事風波不斷,外傳衛福部將解任董事長王瑞慧。醫事司長石崇良說,7月初已要求長庚提檢討報告,預計本週審查並實地走訪,若有違法會依法處理。
    2017/07/17 12:35
  • 何壽川未起訴遭解任董座 金控史第3位

    永豐金涉違貸,董事長何壽川遭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解職,是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前兆豐金董事長蔡友才後,第 3位金控負責人未被起訴就遭到解任職務的案例。
    2017/06/19 18:04
  • 台紙股臨會爭論不休 簡鴻文遭解任

    董總經營權之爭的台紙公司今天舉行第1次股東臨時會,會中討論解任和高山國際投資公司暨代表人(簡鴻文)董事職務,代表兩派的股東各自發言,但會議仍投票通過解任簡鴻文。
    2017/03/13 10:50
  • 政院雙招查菜價! 北檢衝農產公司抓菜蟲

    菜價飆漲引發民怨,行政院長林全指示與4大賣場合作,設立平價蔬果專區,相關代表再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抓菜蟲,但自從市長柯文哲提前解任前董事長許長仁,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便暫時停擺,農委會乾脆直接借調法務部檢察司,出任公股代表看緊運作。
    2016/10/21 17:47
  • 老蕭真人處女秀! 克服懼高怕水解任務

    金曲歌王蕭敬騰的人生第一個實境節目就獻給大陸,在節目裡不只要上山下海,甚至還要克服懼高症完成任務。傳出他每一集的酬勞大約人民幣250萬,相當於台幣1250萬,一季12集就有1億元入袋。只是怕高又怕水的老蕭,在節目裡算是吃盡苦頭,每次錄影都萌生退出的念頭,就怕拖累隊友。
    2016/07/27 11:29
  • 快訊/桃機臨時董事會 前交通部次長曾大仁接手

    桃園機場淹水出包後,董事長林鵬良請辭,總經理費鴻鈞也遭解任,而今天就召開臨時董事會,任命新董事長,前交通部政務次長曾大仁,總經理則由前桃園國際航空站主任蕭登科接任。
    2016/06/08 10:01
  • 快訊/桃機淹水! 交通部:已解任總經理費鴻鈞

    最新消息,桃機淹水再傳職務調動,在董事長林鵬良以內部管理不周,相關設施未落實巡檢為理由提出辭呈,交通已經批准,現在就連總經理費鴻鈞也一併解任,後續接任人事,完成作業之後就會盡速公布。
    2016/06/0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