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觀音山 結果共148筆

  • 北市府滅公園蓋「台北102」? 民眾:沒必要

    北市府的西區門戶計畫,廣邀民間單位提案,其中一項打算在大同區的玉泉公園,新建一座「台北102」免費景觀塔,大約20層樓高,要讓民眾遠眺淡水河和觀音山,似乎要和信義區的台北101互別苗頭,但附近民眾反對,認為交通不便,綠地珍貴,蓋台北102根本沒必要。
    2016/05/04 13:34
  • 狠心!男遭尋仇 住家被擄、斷手棄屍觀音山

    新北市發生一起斷手棄屍案件!30歲的張姓男子,上個月29日在住家遭人擄走,被嫌犯載到一間洗車廠凌虐毆打,甚至砍斷雙手,當時死者家人目睹擄人過程趕緊報警,卻一無所獲,事隔9天後男子屍體被發現在觀音山上,警方調查嫌犯手段相當兇殘,當時死者被推下山坡地時還有氣息,但在偏僻山區沒有被發現,最後傷重死亡。
    2016/01/06 18:43
  • 尋仇報復!男遭凌虐棄屍山區 手遭砍斷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上發生一起棄屍案件,一名30歲的張姓男子,屍體被人發現在凌雲寺停車場旁,附近居民要到菜園種菜時發現,嚇得立刻報警,死者身上有多處刀傷,雙手幾乎被砍斷,雙腳還被反綁,凶嫌手段相當兇殘;警方調查上個月29日凌晨,嫌犯開車載死者到觀音山上,將他推下山坡地,當時死者還有氣息,但因為在偏僻山區,過了一個禮拜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2016/01/06 12:41
  • 快訊/尋仇報復?男遭棄屍觀音山區 警逮5嫌

    最新消息,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棄屍案件,一名30歲的張姓男子,被發現在觀音山區附近停車場,屍體明顯死亡雙手遭砍斷,目前警方已經逮捕5名嫌犯。
    2016/01/06 09:31
  • 聯結車竄濃煙 隧道霧茫茫駕駛驚

    聯結車機械故障,行經隧道冒出大量濃煙,嚇壞不少用路人!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隧道,17日中午出現突發狀況,當時好幾十輛小客車在通過隧道時遇到濃煙,駕駛速度放慢,慢慢通過,後來才發現是一台大型聯結車半途機械故障引發濃煙,工程人員緊急啟動抽風系統排除煙霧,將近3小時後全線才恢復暢通。
    2015/12/17 23:57
  • 持刀恐怖騎士 連續攔3車畫面曝光

    持續追蹤,這名說自己認錯女朋友的騎士,當天犯案不只一件,有網友po出行車紀錄器,說2日當天中午,行經五股成洲往觀音山路上,被一名騎士一路跟車,還攔車作勢跌倒,疑似假車禍,當時小客車害怕的鎖緊車門加速逃離,現在畫面曝光,發現當時的男子,無論長相裝扮,都跟在環河北路持刀砸車的恐怖騎士如出一轍,研判就是同一人。
    2015/08/03 21:21
  • 一圓兒時電影夢 全新「樹屋」觀景台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在電影裡頭常常看見「樹屋」,是否自己心中也偷偷幻想有一天能有自己的秘密基地呢?北觀處最近就在觀音山上打造了仿造樹屋的觀景平台,不僅可以遠眺北海岸的風景,在每年4、5月時,還可以看到候鳥翱翔的英姿
    2015/02/16 17:24
  • 日雜誌評最美夕陽 淡水漁人碼頭世界第2!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夕陽餘暉靜靜灑落在淡水河,遠有觀音山橫臥,近有老街人群,在淡水漁人碼頭觀夕一直是遊客的最愛,也在日本旅遊雜誌《TRiPORT》評選的世界十大最美夕陽中,獲得第二名的殊榮,第一名則是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島。
    2014/10/29 13:08
  • 新賞月秘境! 新北五廟擁無敵景觀

    廟宇除了上香祈福,還有別的功能嗎?新北市府今年彙整五大賞月秘境,地點都在知名廟宇前,像是「天乙真慶宮」,不但有180度無視覺死角的觀景平台,廟方還大方出借停車場讓民眾烤肉,觀音山往牛寮埔的小山腰上,「代天府奉天宮」可以看到淡水河口,當然還有一輪明月。
    2014/09/07 13:36
  • 砂石車隧道放炮自High! 嚇壞後方車

    竟然有人邊開車邊玩沖天炮?新北市1名簡姓男子上個月底,開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隧道時,前方的砂石車,竟然邊開車邊放沖天炮,不僅嚇壞了一旁開車民眾,也影響到公共安全,警方表示,車輛行駛中,不得向車外丟棄物品或廢棄物,依法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目前已經針對影帶,要找到這輛危險的砂石車。
    2014/03/06 15:23
  • 「來輸贏」!機車惡煞怒打人 丟車入山谷

    開心夜遊,卻碰到惡煞砸車打人,新北市有4位民眾,日前相約到八里觀音山風景區看夜景,卻慘遭17名惡煞盯上,當被害人把車停好後,嫌犯就以亂按喇叭等藉口,拿棍棒、酒瓶砸車打人,甚至還將機車抬高,跨過路邊護欄,丟到山坡下,行徑非常囂張!
    2013/09/26 13:08
  • 趁颱風偷排廢水 觀音山沿海染「紅」

    颱風前夕,不法業者偷排廢水,以為沒人知,卻因為把整條溪流染成紅色,想賴也賴不掉,成了違法鐵證,這家藏身新北市五股的染料工廠,業者認為蘇力颱風挾帶豐沛雨量,如果偷排廢水,應該很快就會被沖進淡水河裡,卻因為時間沒算準,颱風沒登陸,就排放廢水,被民眾檢舉,查緝人員循著紅色溪流追查到源頭,當場開罰30萬,環保局表示,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3/07/12 20:47
  • 救救我!男遭斧砍 滴血走1公里求助

    矇眼載到山區砍殺,男子走1公里路求援!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遭歹徒丟棄在五股觀音山的墓園旁,身中多刀,疑似遭斧頭砍傷,當初為了活命他還忍痛裝死,直到確認嫌犯離開才走下山求救,但大半夜,沒有住戶敢開門,他連走了1、2公里才遇到好心農夫給他水喝,替他報警。
    2013/06/22 18:06
  • 驚!歹徒擄人用斧砍 男閉息裝死逃命

    新北市驚傳擄人丟包案件,一名19歲男子,遭歹徒丟棄在通往觀音山的墓園旁,身中多刀,疑似遭斧頭砍傷,其中左手傷勢嚴重,深可見骨,當初被害人為了活命,忍痛裝死,才被嫌犯棄置山區,確認人車都走了,才忍痛向路人求救,警方研判嫌犯至少3人,將擴大調閱山區監視器,過濾可疑車輛。
    2013/06/22 10:03
  • 400米滑水賞美景 網友評最消暑

    暑假到了就是全台遊樂園旺季,一天進場人次破萬沒問題,網路調查發現,網友認為最適合情侶去的樂園,一定得要有摩天輪,而最消暑的就是水上樂園,網友票選全台最好玩的水上樂園在新北市八里,其中一項元老級的設備天池之旅,是網友選出最好玩的水上設施,不僅長達400多公尺,還能看到台灣海峽和觀音山美景。
    2013/06/20 20:21
  • Google Maps帶路 男大生騎下山坡

    導航軟體Google Map,竟然也出包,台中一名大學生,騎車到日月潭玩,原本根據手機裡的「Google Maps」導航路線要回家,卻騎到埔里偏僻的觀音山區,還連人帶車摔進5公尺深山坡,幸好被樹叢卡住,沒有跌落山谷,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
    2013/05/11 11:56
  • 看不見山!淡水「景觀宅」太高 市府要管

    淡水新建案愈蓋愈多,甚至不少建商為了吸引民眾買房,紛紛在淡水和八里河岸兩旁蓋起高樓,強打景觀牌,一棟比一棟高,就是要強調視野好,不過高樓的天際線,卻因此破壞了原本的山稜線,新北市政府公告,未來淡水以大屯山為標準,八里則是以觀音山為標準,規定建築物高度,必須保留山稜線20%的空間,否則就不發執照,只是現在高樓過度擴張,影響自然景觀才說要管,建商恐怕無所適從。
    2013/04/01 18:25
  • 盡賞河畔! 淡水新百貨「景觀」當賣點

    河岸美景促成商機又添一筆,新北市淡水近期將有新百貨落成,不過主打不是百貨商品,卻是景觀餐廳,業者宣稱,雖然價格不見得比較便宜,不過,有高達4成以上比例營業面積都是景觀餐廳,可以盡覽淡水渡輪、觀音山、關渡大橋等,不過,拿美景當號召,百貨並不是第一家,漁人碼頭裡的飯店,甚至還特地設置高塔觀光設施,可以一覽淡水河景。
    2012/11/10 18:27
  • 〈獨家〉爬山帶人潮!土雞城據山頭拚特色

    除了民眾愛山上唱卡拉ok,事實上南部許多人也喜歡到附近的山區運動兼吃土雞,因此發展出許多特色的土雞料理,像是月世界一帶有火山雞,觀音山附近有桶子雞,而田寮一帶則是以邊吃土雞邊欣賞夜景聞名,由於有些地方沒有招牌路標,甚至得靠有人帶路才能到達。
    2012/09/17 20:02
  • 〈獨家〉美景商機 大崗山、中寮山景觀步道夯

    為了一探美景,有人甘願冒險闖越軍事管制區,不過其實大高雄有許多因為遼闊山景視野,而帶動觀光人潮的地方,像是高雄觀音山,每到假日上萬人上山,沿著山間步道,就有300多攤攤販進駐,像個小市集一樣熱鬧,大崗山也因為絕佳的地理位置,能眺望嘉南平原和西子灣,成為賞夜景的好去處,在大高雄就有5個這類型的景觀步道,因為美景每到假日就人潮爆滿。
    2012/09/03 19:03
  • 〈獨家〉疑生意好遭忌 縱火焚觀音山涼水攤

    新北市知名觀音山風景區,竟傳出縱火案,位在遊客中心旁的飲料攤,2月12日的清晨5點多,遭不明人士疑似持汽油縱火,幸好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及時撲滅;由於案發地就在知名凌雲禪寺附近,旁邊就是登山步道,可以通往淡水、八里,因此就算是平日,來這裡遊玩的人潮也非常多,要是火沒來得及撲滅,可能就會傷及無辜。
    2012/04/17 18:55
  • 信風水選墓地 子偷父遺體搶下葬

    為了墓地風水,子女竟然反目成仇,還把老父親的遺體偷走!台北市一名黃姓老翁過世,家屬先停靈在家中,準備按照他的遺願要擇日到觀音山下葬,但老翁的二兒子卻找來風水師,認為應該要葬在桃園大溪,才能庇蔭子孫,他竟然在上個月23日,瞞著家人,把遺體偷走葬在大溪,家庭糾紛鬧上法院。
    2012/04/01 12:05
  • 另類情人節!古裝迎月老 療養院賞櫻

    西洋情人節馬上到,有溫泉業者推出唐風玩法,情侶可以任選換穿古裝拍照,園區還有月老會幫忙牽紅線獻祝福,搭配湯屋和養生餐幫戀情加溫;而位在觀音山國家公園內的八里療養院,上百株櫻花點綴的無比繽紛,同樣吸引不少情侶上山賞花,成了情人節另類景點。
    2012/02/12 18:41
  • 〈獨家〉危險路段!彎道多煞不住 義大生撞路牌

    高雄觀音山往義守大學的路段,因為都是上下坡,加上彎度大,成了學生眼中的危險路段,前幾天就有大學生因為趕著上課,撞上轉彎的標示牌,還把牌子都給撞斷了,人也受傷送醫。
    2011/10/09 13:14
  • 南瑪都颱/道路位移成波浪狀 義大世界封路

    最近有安排去南部遊樂區「義大世界」的民眾注意了!南瑪都颱風挾帶連日豪雨,通往義大世界的高52線道路,發生擋土牆位移、道路凹陷,道路像是波浪一樣,工務局會勘後,決定全線封閉,全線預定11月中旬,才能修復開放通車,民眾得改走觀音山186甲線,繞路而行,得多花半小時車程。
    2011/08/3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