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爬山帶人潮!土雞城據山頭拚特色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除了民眾愛山上唱卡拉ok,事實上南部許多人也喜歡到附近的山區運動兼吃土雞,因此發展出許多特色的土雞料理,像是月世界一帶有火山雞,觀音山附近有桶子雞,而田寮一帶則是以邊吃土雞邊欣賞夜景聞名,由於有些地方沒有招牌路標,甚至得靠有人帶路才能到達。

車子沿著山路往上走,看起來人煙罕至,不過轉個彎才知道狹窄的道路,已經擠滿車輛,遊客開車還得左閃右躲,才能通過,這些人都是為了,來到盡頭這間土雞城,田寮山區180度的視野環境清優,沒有熟人帶路,恐怕很難到達,沿途卻藏著,許多類似的土雞城,而同樣狀況也出現在附近的月世界。

整路的土雞城招牌,讓人眼花撩亂甚至100公尺內就擠了18家,除了密度最高也是早年吃土雞,饕客的第一首選,包括金黃誘人的三杯雞,還有肉質軟嫩,湯頭酸甜回甘的鳳梨雞湯以及直接剁開,就有好滋味的水煮雞肉,都是附近山區放養的正港土雞。

遊客:「來這邊玩,順便肚子餓,就在這裡吃東西。」

業者:「6點半左右嗎,好呀,這樣總共3隻吧。」

業者假日電話接到手軟,因為往街上一看,擠滿遊客不說,還有遊覽車一輛接一輛,這些土雞城,雖然都在山區,不過緊臨著高雄市,還發展出自己的特色料理,像月世界一帶有火山雞,田寮山區以夜景聞名,而觀音山則是有桶仔雞飄香,難怪原本要運動休閒的民眾,受不了誘惑,得滿足口腹之慾才願下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爬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55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