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男遭尋仇 住家被擄、斷手棄屍觀音山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2

新北市發生一起斷手棄屍案件!30歲的張姓男子,上個月29日在住家遭人擄走,被嫌犯載到一間洗車廠凌虐毆打,甚至砍斷雙手,當時死者家人目睹擄人過程趕緊報警,卻一無所獲,事隔9天後男子屍體被發現在觀音山上,警方調查嫌犯手段相當兇殘,當時死者被推下山坡地時還有氣息,但在偏僻山區沒有被發現,最後傷重死亡。

山坡菜園地躺臥著一名男子,身上已經冒出屍斑,雙手被砍斷,鑑識人員在一旁採證,直覺這是一起棄屍案件,五股區觀音山上的停車場旁,環境偏僻清幽,卻發現男性屍體,嚇壞附近居民!

發現屍體楊姓老伯:「因為要去砍竹子,轉頭發現怎麼黑黑的,叫我老婆去看黑黑長長的東西,去看就看到一個人躺在那,看到他的臉慘白。」

棄屍案時間回到12月29日半夜,邱姓主嫌撂來幾名朋友到三重中華路死者家,將他擄走帶往一間洗車場,凌虐毆打,甚至使用武士刀把死者雙手砍斷,接著載往山區丟包。

張姓死者父親:「看到我兒子進來,(嫌犯)衝進來抓人把他押上車,我太太趕快報警,來這邊抓人,我兒子要踢門進去,3、4個把他抓出來。」

嫌犯手段兇殘,侵門踏戶到死者家中擄人,過程死者父親全程目睹,趕緊到三重分局報失蹤,但事隔9天找到的卻是冰冷屍體。

記者林耿賢:「張姓死者被砍斷雙手,被載到凌雲路半山腰,5名嫌犯在這邊和他發生扭打,嫌犯再將他推下山坡地置之不理。」

警方調查,張姓死者雙手遭武士刀砍斷,左大腿也有嚴重刀傷,全身傷痕累累。

發現屍體楊姓老伯:「封鎖線桶子那邊,就在那邊發現。」記者:「你多久沒進去菜園?」發現屍體楊姓老伯:「將近十幾天,有時候在下面一點,沒上去所以才沒發現。」

純樸的五股山區發現棄屍案,張姓死者被棄屍時間9天,轄區警方以車追人,24小時內逮到5名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斷手#凌虐#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98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