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觀音山 結果共148筆

  • 租車燒炭輕生不成 女意識不清自撞山壁

    新北市五股區27日深夜11時驚傳車禍!一名女子開著租來的車子,行經凌雲路三段時不慎自撞山壁,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所幸女子僅受輕傷並無大礙。但員警卻在車內發現炭盆,女子才向警方表示,自己有輕生念頭。至於詳細的案情,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1/27 09:12
  • 金山沙灘蹦火音樂季  聽音樂賞「蹦火仔」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2018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系列活動,「金山沙灘蹦火音樂季」於21日在金山沙灘熱鬧登場。
    2018/07/23 11:00
  • 快訊/14歲少女遭圍毆性侵! 2女2男收押禁見

    新北市蘆洲一名14歲少女慘遭學姊霸凌,甚至被設局圍毆,最後帶到觀音山性侵得逞,檢方徹夜複訊,認為其中2名女子與2名男子,串證逃亡之虞,晚間9點裁准收押禁見。
    2018/07/19 22:37
  • 少女被設局 性侵男:大家起鬨不想沒面子

    新北市一名14歲國中少女,因拒絕朋友邀約出遊,竟遭4名閨密及1名男子跑到住家樓下堵人,並翻臉要求償還之前出遊的費用,之後再將少女帶到蘆洲一處河堤痛毆、連甩巴掌,圍毆完再帶著少女前往觀音山區公廁,慘遭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後丟包;今(18)日嫌犯到案說明,其中李男也說出性侵少女的原因,他表示是眾人起鬨,不這麼做好像沒有面子,因此才下手。
    2018/07/18 21:29
  • 曝光!圍毆性侵少女藏鏡人黑歷史遭起底

    新北市一名14歲少女,慘遭閨密圍毆又設局性侵。她向親友透露,自己被對方強押到河濱公園,圍毆成傷,又被一名男子帶到觀音山性侵,整個過程這群人疑似都在旁圍觀,還有人拿手機錄影;打人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撻伐,並肉搜出涉嫌動手打人及性侵的5女1男;今( 18)日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其實整起案件還有一名「藏鏡人」姚姓女子,就連過去的黑暗史也被端上台。
    2018/07/18 18:56
  • 少女遭閨密設局性侵 嫌犯母:你們沒資格說話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名14歲少女,被閨密們帶到二重疏洪道霸凌圍毆,之後更被押到觀音山上性侵。事後她向家人哭訴,家人報警提告。警方獲報之後聲請12張拘票,傳喚所有涉案人到案說明。不料卻有其中一名少女的家長,直接公然和網友互嗆,「不要隨便批評,因為這是我家的事,你們沒資格說話。」
    2018/07/18 17:15
  • 少女遭霸凌!11青少嫌到案說明 坦承涉案

    新北市一名14歲少女,慘遭姊妹淘霸凌又設局性侵。她向親友透露,自己被對方強押到河濱公園,圍毆成傷,又被一名男子帶到觀音山性侵,整個過程,這群人疑似都在旁圍觀,還有人拿手機錄影,親友得知後氣得帶她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接獲通報,發出12張拘票,11人到案說明,被指控性侵的李姓男子,也坦承涉案。
    2018/07/18 13:08
  • 不赴約就還錢!拒出遊 14歲女遭虐4hrs

    持續還原這起案件,其實當天有4女6男以約吃飯為由在被害少女家樓下堵人,將人押到成蘆橋下談判,最後還到觀音山上的公廁強行性侵,整整凌虐4小時,被害人的乾姊指稱打人的都是妹妹常出遊的閨密,只是妹妹最近想疏遠,沒想到其他人不滿,以還清之前出遊錢為由將人押走,設局性侵。 
    2018/07/17 19:34
  • 確定蘇貞昌戰新北? 蔡總統對游說「拍謝」

    總統昨天(7日)在官邸會面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傳出是要勸退,今天游錫堃一早也偕同5位立委爬觀音山,直接表明他沒有說要參選何來勸退,他也透露因為自己曾說不參選,總統說她就往另一方面考量,但沒想到地方有過半議員都支持游錫堃,至於立委高志鵬在場也直接明嗆,新北市若是選輸主席和行政院長都要負責。
    2018/04/08 12:34
  • 偕立委登觀音山攻頂! 游錫堃參選否受矚

    昨天在官邸總統已經會面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現在新北市的民進黨人選還沒有確定究竟是誰,也傳出總統昨天下午是要來勸退游錫堃,那究竟是如何,今日游錫堃一早就來爬觀音山,就來看他的最新說法。
    2018/04/08 10:31
  • 台灣疫苗推動協會【疫起健康號】北台灣走透透

    歷經2個月巡迴,台灣疫苗推動協會【疫起健康號】巡迴過桃園平鎮區的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台新金控、新莊燦坤廣場胖卡市集活動、蘆洲觀音山全民路跑…等處。於12月24日來到最終站長群享享聖誕祭市集向更多的民眾宣導施打流感疫苗的重要性。現場還有孕婦和我們分享施打流感疫苗的感想,她認為懷有寶寶更應該打疫苗保護自己。
    2018/01/08 09:00
  • 迎接2018年!夕陽跨年迎曙光 全台熱門地報你知

    迎接2018年,觀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公布全台國家風景區賞夕陽、跨年、迎曙光地點,新北觀音山遊客中心可遠眺台北101煙火,台東三仙台可迎接第一道曙光。
    2017/12/20 19:09
  • 快訊/疑駕車失控!拖板車隧道自撞 橫跨車道釀傷

    最新消息,台64線觀音山隧道八里往五股方向,一輛拖板車疑似失控自撞,整輛車轉向橫跨車道,車上鐵條散落一地,現場兩車道暫時只開放一道行駛,車上49歲駕駛一度受困,被救出時腳部有擦傷,已經送醫急救。
    2017/11/20 14:38
  • 喬陳金德代宜縣? 蘇煥智:注意觀感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大早到五股觀音山來參加綠委吳秉叡的爬山活動,現場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握手,人氣相當夯,不過也被外界認為賴院長已經在為明年選戰暖身,尤其宜蘭縣,現在更傳出為了讓前中油董座陳金德布局選戰,11月初將接替吳澤成出任代理縣長,不過同為新潮流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則認為要注意社會觀感。
    2017/10/29 11:40
  • 上路如闖陰陽界... 台灣10大「靈異死亡公路」

    怎麼經過這路段,內心感覺涼颼颼?你知道台灣有些道路,命案頻傳,可能還有撞鬼的故事,被稱為靈異公路,讓許多人都提心吊膽! 常聽老一輩再三叮嚀,多數人也都會避開這些路段,如果真的要經過,也不會逗留太久!有些兇案現場,甚至連白天最好也多加注意,別意外闖進陰陽界。
    2017/10/26 00:58
  • 羅大佑從酷哥變成柔情爸 展現溫暖溫柔

    暌違13年,7/26日甫發行全新專輯的羅大佑,本週在《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錄看板人物多年,方念華第一次進棚有「進教堂的感覺」,心中「很害怕!」怕訪問中會被素來是酷和嚴肅形象的羅大佑罵!但開場一首新歌「致觀音山」,就讓方念華感受到羅大佑的溫柔、溫暖。從71年羅大佑發表的「鹿港小鎮」,是那時大家印象中對家的記號。現在帶來新專輯,以及是5歲女兒的爸,羅大佑對「家」,又有了這時代新的感動與詮釋。
    2017/07/28 18:20
  • 【歹官害淹水】廢土場、違章鐵皮 觀音山山頭崩落

    淡水河左岸的八里大半土地都位處觀音山,這次遭逢50年來首見的強大豪雨,即便觀音山禁採、禁葬已近30年,但過去採石業、殯葬業在山坡地上留下的傷痕,仍像被炸彈轟炸過般滿目瘡痍,山丘上滿是怪手鏟下凹洞,更影響當地水土保持。
    2017/06/07 04:38
  • 春遊濃濃撲鼻香 八里賞柚花雪白祕境

    進入柚花盛開季節,新北市八里賞柚花祕境,有如下雪般,飄散濃郁的花香。到八里散步踏青,可以享受微風輕拂帶來的柚花香,眺望台北港與觀音山美景,品嚐柚香餐點。
    2017/04/06 16:18
  • 軍機撞山…39官兵送命成謎 兒淚盼真相:好想爸媽

    這樁隱藏了整整45年的空難,至今仍是個無解的謎,但對殉職官兵的兒女來說,卻是永遠也抹不去的傷痛。民國61年3月14日,一架空軍運輸機在進行秘密操演時,因大霧影響視線,不幸撞上觀音山爆炸,機上39名官兵全數罹難,但事隔多年,39條英魂卻只以一個「沒有姓名」的牌位取代,讓罹難軍官的後代無法接受,極力奔走希望能還原歷史真相,但得到政府的回應,卻是「年代久遠,無法查證」。
    2017/04/06 10:31
  • 偷車賞夜景!14歲少年「練車」連撞5汽機車

    上午六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廂型車先撞上停在路邊2輛轎車後,又衝撞3部機車,一名騎士來不急閃避送醫治療,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住戶,警方到場,赫然發現肇事駕駛竟然是一名14歲少年,旁邊是另一名16歲少女,他們供稱,因為廂型車沒上鎖才會偷車,開車到觀音山上看夜景,原本打算趁著清晨,車主還沒起床把車開回原位,卻疑似把油門當成煞車,發生意外。
    2017/04/04 17:54
  • 賞櫻花康復好給力 精神疾病去汙名

    觀音山上的賞花秘境「希望花園」櫻花盛開,有如世外桃源,賞櫻不必人擠人,還可眺望淡水河口,俯瞰台北港,景色美不勝收,也讓精神病友康復之路更順場,充滿希望。
    2017/03/02 18:25
  • 警持鐵棒破門 改槍嫌還在玩「線上遊戲」

    高雄鳳山警方,在大樹區破獲一個槍械改造工廠,狡猾的35歲洪姓主嫌以賣改造槍枝維生,一把槍賣3萬元,用自家開的咖啡莊園當作掩護,在房內進行槍枝改造,為了分散風險,還把改造好的槍枝放在同夥柯姓男子家中,兩人更常相約到人煙稀少的觀音山上試槍,但儘管嫌犯設想的再周全,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
    2017/02/16 12:26
  • 「沒肚量」調監視器追肇逃 監控中心人員碎念

    過年期間碰到擦撞已經讓人心情不好了,想調監視器畫面釐清責任,卻不斷被碎念,民眾25日下班時,在64快速道路上與休旅車發生擦撞,在員警陪同下前往觀音山隧道監控中心調畫面,沒想到工作人員態度很不耐煩,還直說還以為碰撞的多厲害,結果不是,才碰到一點還說沒肚量,對此公路總局人員出面致歉,對於外包廠商的態度,會再教育。
    2017/01/27 12:11
  • 是在罵人?北觀處推「極北藍點」 網友笑推:更想去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觀處)近來耗資千萬,將原本老舊、不起眼的廢棄軍營打造成一個希臘風格的藝術館,不過卻因為命名「極北藍點」惹話題,不少網友表示「取這名字的人在唸的時候不會覺得怪怪的嗎」,也有網友因為逗趣的名稱而更想去朝聖。
    2016/10/21 16:11
  • 解決廁所太遠!市府貼告示:「再走650米」

    高雄市郊區的大社觀音山風景區,可以爬山、逛假日市集還能到附近土雞城吃飯,假日每天湧入近萬名遊客,但有人抱怨從入口處到最近的公廁居然要650公尺,光一般成人走路就要8分鐘以上,如果假日人潮擁擠得花更多時間,但市府暫時找不到方法解決,居然只在入口處貼告示牌告訴遊客再走650公尺,讓人覺得多此一舉。
    2016/08/2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