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遭閨密設局性侵 嫌犯母:你們沒資格說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7:15
新北市一名少女遭閨密設局誘騙外出,遭多人霸凌還性侵。(圖/TVBS)
新北市一名少女遭閨密設局誘騙外出,遭多人霸凌還性侵。(圖/TVBS)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名14歲少女,被閨密們帶到二重疏洪道霸凌圍毆,之後更被押到觀音山上性侵。事後她向家人哭訴,家人報警提告。警方獲報之後聲請12張拘票,傳喚所有涉案人到案說明。不料卻有其中一名少女的家長,直接公然和網友互嗆,「不要隨便批評,因為這是我家的事,你們沒資格說話。」

警方調查,該名少女原本和這群人是好友,時常半夜相約出遊吃東西,但幾乎所有花費都是對方付錢。最近少女家長得知後反對,她自己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慢慢疏遠對方,不料這群人在15日凌晨到少女住家樓下堵人,不但要求償還先前出遊花費,之後更假借帶她吃飯名義,強押到蘆洲成蘆橋橋下河堤霸凌。

 
被害少女家長帶著驗傷單到警局報案提告。(圖/TVBS)

少女遭閨密圍毆、呼巴掌,之後還被帶到觀音山上,遭其中一名施暴男子性侵得逞。身心受創的她將此事告訴家人,因此憤而提告。

事件發生之後,網友們紛紛肉搜這些霸凌者的臉書,其中一名疑似「大姊頭」的少女,之後更在臉書貼文諷刺被害少女的臉像犀牛皮,打到她的手都瘀青了。此留言一出,立刻被其他網友灌爆臉書留言,甚至還有人放話要去堵她,不料這名「大姊頭」的母親卻留言嗆聲,「請線上的人,不要隨便亂批評,因為這是我家的事,你們沒資格說話。」

目前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並持12張拘票兵分多路,陸續帶回11名嫌犯;偵訊時這些嫌犯都坦承犯行,後將分別依妨害性自主、傷害、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閨密#性侵#設局#觀音山#家長#霸凌#大姊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83

0.1356

0.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