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女遭閨密痛毆性侵 乾姐:妹妹得憂鬱症想自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20:06
圖/TVBS
圖/TVBS

近日新北市某國中驚傳惡劣霸凌事件,一名14歲少女小花(化名),遭到校內的學姊欺負、毆打甚至被帶到深山性侵,事後還將影片上傳朋友群組,行徑相當囂張。事後小花在姐姐陪同下,前往醫院驗傷,並至警局報案,小花的姐姐也將事發經過貼上臉書,表示「妹妹被搞到憂鬱症想自殺」決定提告。

黃姓乾姐也將事發經過貼上臉書,表示「妹妹被搞到憂鬱症想自殺」決定提告。圖/翻攝臉書

 
 
小花的黃姓乾姐姐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你們會不會太誇張?當初出去吃飯什麼,都是你們說要請,之後一直半夜約我妹出去,她不出去你們就開始要討這錢,還半夜到她家樓下堵我妹,把她帶去河堤打她就算了,還把她帶去山上讓別人性侵!你們打人很屌是不是,到處講自己多會打,我妹好好一個女生現在被你們搞到憂鬱症想自殺,你們今天這樣對她沒關係,等著收法院傳票。」

從黃姓乾姐提供閨密的臉書中,還能看到其中一名少女疑似打完小花後,在臉書上討拍。圖/翻攝臉書
 
從黃姓乾姐提供閨密的臉書中,還能看到其中一名少女疑似打完小花後,在臉書上討拍「臉犀牛皮做的是嗎?我手都瘀青了」乾姊陳述,15日晚間凌晨,對方不滿小花約不出門,直接約10人到小花住家樓下堵人,要求小花償還先前出遊費用,接著又假借要帶小花去吃飯,實則將她強押至蘆洲區成蘆橋橋下方河堤痛毆、狂呼巴掌,事後還將影片上傳好友群組。
 
 
之後這群恐怖閨密再將小花載往五股區的觀音山上,將她關遊客中心外面的公廁,其中一名同夥男子就在裡面性侵小花得逞,過程中對方還戴上保險套。隨後一群人再將她載下山,丟包時又再持三角錐狠狠毆打小花一次,小花被恐怖凌虐長達4小時才獲釋。

不想讓家人擔心的小花起先還不敢報案,直到16日晚上乾姐打電話關心生活狀況時,才終於鬆口。最後在乾姐的陪同下,去醫院驗傷、警局報案。

從乾姐上傳驗傷照片中可以看見,小花臉部、手部紅腫瘀傷。圖/翻攝臉書

小花下體也有撕裂傷痕跡,但因為性侵的男子有戴保險套,且事發已過了一天,所以並未採集到體液。圖/翻攝臉書
 
乾姐透露小花在陳述時哭得泣不成聲,數度表示想要輕生,最後在親友幫忙下安撫其情緒。而從乾姐上傳驗傷照中可以見,小花臉部、手部紅腫瘀傷,下體也有撕裂傷痕跡,但因為性侵的男子有戴保險套,且事發已過了一天,所以並未採集到體液,目前轄區蘆洲警方已經著手偵辦,正在傳喚相關涉嫌人到案,全案將依性侵、傷害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新北市#國中生#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5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