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觀音山 結果共148筆

  • 春雨遲筍更鮮! 五股「土雞聚落」飄香

    五股的觀音山,素有土雞聚落之稱,景氣好的時候,曾經同時有30幾家土雞城林立,競爭激烈之下,如今只剩不到10家,在山頭上持續飄香,今年春雨來的晚,綠竹筍產季也比往年延後,不過雨水不多,倒是讓筍子更甜、更鮮脆,山林間孕育的天然風味,甚麼調味料都顯得多餘了,一起來品嘗這在地好滋味。
    2011/05/22 19:02
  • 偏僻山區現狼蹤 女社工遭襲胸搶劫

    新北市八里療養院山區,出現襲胸之狼!一名女社工6日白天騎車下山,竟然遭騎士尾隨襲胸,導致她嚇到連人帶車摔倒,沒想到嫌犯還兩度折返搶走她的皮包,甚至企圖要侵犯她;但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調閱整個觀音山區的監視系統,確認嫌犯是剛出獄的林姓男子,趁嫌犯外出時,將他逮捕到案。
    2011/04/12 11:51
  • 21億郵輪飯店塔瞭淡海 拚北海岸商機

    由飯店業者砸下超過21億元,位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的郵輪造型飯店,預計在4月中旬啟用,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360度觀景塔曝光,高達105公尺的塔身,未來遊客可以直接搭乘景觀艙,一邊旋轉一邊上升,不僅可以遠眺關渡大橋、觀音山,還能俯瞰漁人碼頭和淡水老街的風光景緻,預計可望成為北海岸的新地標,帶動更多的商機。
    2011/01/06 17:02
  • 知性才女張艾嘉:聆聽自己就美麗

    在演藝圈多年的張艾嘉,總是給人知性、多才多藝的感覺。她是演員、歌手,也是導演,近年來投身慈善,更因為演出「觀音山」獲得金馬獎提名。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說,現代人因為雜音太多,根本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2010/12/05 11:55
  • 一杯水恩情! 男揹水上山奉茶20年

    俗話說「受人點滴,湧泉以報」!台北有個蘇先生,每星期揹著40公升的水,爬上海拔6百多公尺的觀音山,免費奉茶給登山客解渴,而且一揹就是20年,原來他15歲那年,因為心情低落去爬觀音山,口渴時有陌生人給他一杯水,讓他很感動,決定也要貢獻自己,後來很多人受到他的感召一起揹水,現在已經有80多人加入,從進口車車商總裁,到退休民眾都有。
    2010/05/10 12:34
  • 掏空觀音山 「重慶四號」機密隧道曝光

    很少人知道,在台北縣八里的觀音山裡,有一個神秘又複雜的地下坑道,叫做「重慶四號」,在戰後因為擔心共軍沿著淡水河入侵台北,所以強化了軍事戰備,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戰備任務,八里鄉公所積極規劃,要把坑道轉型為觀光用途。
    2009/12/15 19:01
  • 創作逾千首 3男千手觀音秀

    陳昇、張宇、黃品源這3個創作型歌手,下個月將開演唱會,他們每個人的創作都超過1千首,今天他們特別演出一段,聽奧開幕式千手觀音山寨版,要展現他們寫千首歌的功力。
    2009/09/17 20:05
  • 莫拉克/颱風挾雨勢 觀音山土石崩落

    雖然台北縣市沒傳出太嚴重的災情,但似乎是昨晚受到雨勢的影響,觀音山的半山腰發生落石崩落的情形,兩線道雙向道路,有一半都被落石擋住了。
    2009/08/07 07:54
  • 登山客心肌梗塞墜山坡 空勤馳援

    台北縣中午發生一起登山意外;一名60歲的紀老先生,清晨到台北縣觀音山,疑似心肌梗塞,整個人摔落邊坡,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緊急搶救,剛好在新竹受訓的空勤隊聽到無線電呼救後,趕緊前往救援,但老先生到院前,生命跡象微弱。
    2009/04/11 17:05
  • 台塑長媳陳靜文安葬 首選觀音山

    台塑大家長王永慶的長媳陳靜文辭世,王家人除了計劃在教堂舉行禮拜追思,還考慮了幾個安葬地方,首選是王永慶祖墳的觀音山,時間則暫訂在7月17日。
    2007/06/24 18:29
  • 〈獨家〉業者狠砸400億 打造80公頃休閒城鎮

    高雄觀音山會出現這麼多砂石車,原因是有業者砸下400億元,準備把80公頃的山坡地變成休閒小鎮,預計2009年完工,到時候配合高雄世界運動會,變成選手村。不過這下卻苦了100公尺外,同集團旗下的上千名學校學生,因為砂石車跟機車爭道路的結果,就是每個月大小車禍不斷。
    2007/03/15 18:57
  • 〈獨家〉砂石車橫行山區 學生騎士上課搶道

    高雄縣觀音山近年來,車禍頻傳,有民眾歸咎是山上砂石車太多造成,經過TVBS記者實際上路觀察,發現砂石車平均30秒1輛,天天行駛在大學生上課的路上,而且還有部份學生,為了趕時間,騎快車把馬路當賽車道競速,砂石車跟機車爭道,危險程度百分百。
    2007/03/15 18:09
  • 〈快訊〉豪雨衝破擋土牆 土石阻斷道路

    一場大豪雨,造成台中縣豐原市南陽路通往觀音山道路旁,一大片擋土牆破裂,土石阻斷道路,造成3戶居民交通困難。
    2006/06/02 13:23
  • 離政壇2年 朱星羽隱身觀音山豪宅

    這2年朱星羽隱居在高雄縣觀音山上的豪宅,以往他動不動在立院打人罵人,十足的大老粗,現在卻整天在山上種花種樹,捻花惹草,形象有180度的轉變。
    2006/03/30 19:28
  • 辜振甫今移靈 弟辜寬敏淚眼不捨

    1月3號過世的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即將下葬屏東泰和農場。今天靈柩移往高雄佛光山暫厝,而夫人辜嚴倬雲也終於低調現身,原本辜老生前希望能長眠台北觀音山,但由於縣政府計畫在八里興建觀光纜車,路線剛好經過辜家墓地上方,因此家人只好選擇讓辜振甫長眠南台灣。
    2005/04/12 17:51
  • 安葬屏東 辜懷群:爺爺送的地

    辜振甫遺體明天將南下屏東安葬,今天有多位風水師到現場會勘,但為什麼辜振甫沒有葬在生前最愛的觀音山?辜振甫的大女兒說,因為屏東這塊地,是爺爺辜顯榮留給辜振甫的。
    2005/04/11 18:35
  • 蘇貞昌賞鷹 經驗豐富架式十足

    趁著週休假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到觀音山上賞老鷹,難得輕鬆的蘇貞昌開心的說人要和天地萬物學習,像老鷹俯衝衝太快就會撞到玻璃昏到,因此提醒自己帶領黨該衝的時候要衝,但是不能衝過頭。
    2005/04/09 13:02
  • 辜振甫將安息觀音山 長子永相伴

    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辭世後,家人忙於處理後事,據了解,辜振甫將與大兒子「辜啟允」葬在同一私人墓園,兩人的墓距離不到50公尺。地理師誇讚辜家的墓園,風水極佳,後有觀音山當依靠,前有淡水河聚財,對岸還有個大鵬展翅穴,可以庇祐子孫,步步高升!
    2005/01/04 15:06
  • 辜老葬觀音山 面海背山庇蔭子孫

    政商大老辜振甫過世,享年89歲!辜老生前已為自己在台北觀音山找好一塊面海靠山的墓地,面對淡水河,大開大闔,命理家認為,辜振甫的墓地地理風水相當好,是塊寶地,比他葬在彰化老家的雙親更能庇蔭子孫。
    2005/01/03 18:13
  • 塑膠工廠大火 黑煙欉天際遮蔽觀音山

    台北縣八里上午發生一起塑膠工廠大火,因為工廠堆放大量塑膠燃料和易然物,1千5百坪的工廠全都燒光,就連搶救的消防隊員,都差點身陷火海,因為火勢實在太大,還差點延燒到隔壁的加油站,消防人員緊急抽淡水河的河水灌救,火勢兩個小時獲得控制,但緊鄰的民宅也遭殃,所幸工廠今天休假沒有人員傷亡。
    2004/11/21 07:42
  • 台諜被捕? 游揆︰中共干擾選舉技倆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參加連通台北商港,八里新店線快速道路,觀音山隧道工程的開工典禮時表示,香港媒體報導我方有36名情報人員被捕,這是中共企圖干擾我國總統選情的技倆,呼籲民眾千萬不要相信。
    2003/12/23 16:19
  • 三杯兔用貓肉? 店家駁斥︰沒利潤

    山產店裡,師父正用心炒菜,一盤一盤的美食,饕客吃得津津有味,問題是,這吃下去的到底是什麼肉,來到以山產聞名的台北縣觀音山,到處標榜正宗山產美味,其中讓人垂涎三尺的三杯兔,用的是什麼料,直接到店家廚房瞧瞧。
    2003/10/21 18:04
  • 金融業魔鬼訓練營 培養TOP SALES

    國內金控公司業務競爭激烈,為了訓練出可以在前線打仗的優秀菁英,業者大舉召兵買馬,成立魔鬼訓練營,傳授十八般武藝,我們帶你來看,目前最熱門的金控行業,如何操兵演練,打造能創造年薪千萬元的超級業務員。 清晨7點,一片鳥叫蟲鳴聲中,一群男女學員在廣場上排排站,看國旗冉冉升空,這可不是學校,而是國泰專門培養全國第一銷售高手的秘密訓練營。受訓學員﹕「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 要成為優秀的業務員,第一步先要訓練強健體魄。用餐加上換掉運動服不到一個鐘頭,所有學員已正襟危坐,討論的是市場熱門的現金卡、信用卡、投資保單等商品,每星期還要定期考試驗收成績。講師﹕「你們身上有沒有超過4、5張信用卡?有沒有?都有對不對?你們當初為什麼辦信用卡?人情?再來呢?贈品?對不對?」 面對不同客戶,推銷金融商品,口才流利是基本條件,不只是中文,應景的台語也要能說上兩句。受訓學員﹕「不能讓你滿意,請原諒。辛苦,辛苦!不要客氣,應該要效勞的。拜託! 拜託!」 受訓學員宋良俊:「本身這邊上課,我認為是理論與實務並重,除了有金控底下產品一些理論的課,本身又有一堂實務,我們這幾天有實務的課。」 受訓學員徐瑞敏:「像我還因為拔河把肌肉拉傷,因為大家都很願意為團隊爭榮譽,班呼,班歌,都讓我覺得回到學生時代,但是在學習中又很專業。」 這個周圍環繞著觀音山、淡水河的教育訓練中心,遠離塵囂風景優美,業者每年大手筆投資6億元,希望在這一批的招募活動中,培訓出能幫公司賺錢的TOP SALES。受訓學員﹕「服務好,專業強,就是在國泰,國泰金融第一名。」 四個星期早睡早起的魔鬼訓練營,學員以年薪上千萬元的學長們為目標,而從學員信心十足響亮的口號呼聲中,這家營收排行第一的金控業者,期許龍頭寶座能坐的更穩當。
    2003/07/1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