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振甫將安息觀音山 長子永相伴


發佈時間:2005/01/0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辭世後,家人忙於處理後事,據了解,辜振甫將與大兒子「辜啟允」葬在同一私人墓園,兩人的墓距離不到50公尺。地理師誇讚辜家的墓園,風水極佳,後有觀音山當依靠,前有淡水河聚財,對岸還有個大鵬展翅穴,可以庇祐子孫,步步高升!

就在大公子「辜啟允」觀音山墓地的右前方,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將在兒子的陪伴下,永遠安息。「辜啟允」的墓地以紅色和灰黑色的大理石相互搭配,莊嚴而素雅,父子倆的墓地同樣座南朝北,在地理師眼中,這裡是不可多得的寶地。

因為墓地有觀音山當馬背為依靠,是所謂「玄武有靠方財富」,加上淡水河逆向而流,是萬馬奔騰吸納財的好地勢,也就是說,可以讓後代子孫財富滾滾。

加上淡水河對岸的陽明山,漂亮的大鵬展翅穴和萬巒重山,更能讓子孫步步高升。地理師打包票,2年內,辜家事業一定會擴大版圖。

這樣的靈地,地理師直誇好,因為不只辜家墓地買在這裡,包括新光、日盛還有王永慶家族的墓園都在觀音山,八里渡船頭這個山頭,因為是私人墓地,辜家管理慎嚴,不僅有狗看管,上千坪的墓園還用樹叢和鐵絲網,在低調嚴謹中,透露出辜家對後事風水的講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辜振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