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觀音山 結果共148筆

  • 侯友宜不強? 朱反嗆鄭文燦:有膽來選嗎

    民進黨推派林佳龍參選新北市,不過他日前PO出一張從陽明山上拍的照片,被侯友宜暗酸說「要就從新北的觀音山來看新北,而不是台北的陽明山」。而鄭文燦也因為放話說「侯友宜其實沒那麼強」,反遭朱立倫嗆聲「你有膽來選嗎」?
    2022/07/11 18:26
  • 開酸林佳龍! 侯友宜:從觀音山看新北「別從陽明山看」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挑戰現任市長侯友宜。對於綠營意有所指批評「坐這山、看那山」,侯友宜今(11)日赴彰化出席「遊國旅、跨雙城」記者會時受訪回應,不要用台北的角度看新北,「希望來新北的人,可以從新北的觀音山看新北、看大台北的不一樣,不一定要在陽明山看。」
    2022/07/11 13:14
  • 新北7區間測速再+1!機車族注意這路段 限速40公里

    今年初開始,新北市各地陸續針對易違規超速的路段,設置區間平均速率執法設備,包含北宜公路、新莊壽山路、汐止汐萬路及觀音山隧道等地都展開科技執法。而這個月5日,三重區重新橋機車道也將上路,為國內最先採用區間測速,初期會先行辦理宣導,正式執法再另行公布。
    2022/06/02 16:24
  • 疑天雨路滑自撞隧道內壁 車頭全毀駕駛幸運無傷

    新北市27歲王姓男子,今日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隧道時,車輛突然失控打滑,隨後自撞隧道內壁,強大撞擊力道讓車頭凹陷變形,幾近全毀,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王男已自行脫困,而且幸運無任何傷勢。
    2022/05/27 09:43
  • 台64觀音山隧道驚傳火燒車 吊車引擎起火幸無人傷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隧道,今日上午驚傳火燒車意外,1輛機械吊車行駛在隧道內時突然起火燃燒,嚇得27歲賴姓駕駛棄車逃逸,警消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警方第一時間也到場交管,狀況在稍早已排除。
    2022/05/20 10:58
  • 疑賭債糾紛喬不攏!男遭強押上車 關狗籠、毆打凌虐

    新北市蘆洲區40歲陳姓男子,疑似與人有賭債糾紛,日前深夜在返家途中遭3名惡煞強押上車,隨即被載到觀音山上毆打凌虐,甚至關狗籠拘禁,所幸陳男事後自行脫困後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鎖定王姓男子等3名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2/05/06 13:56
  • 兒拒加入黑幫! 父遭3煞綁架深山關狗籠

    新北市蘆洲一名40歲的男子,日前在路上遭人擄走,帶到觀音山「關狗籠」,毆打並限制行動12小時,最後負傷脫逃向警方報案。原來是因為他20多歲的兒子,跟竹聯幫弘仁會往來頻繁,對方看他們家境富裕邀請加入,兒子拒絕後,就遭到暴力恐嚇,這回連自己也被連累。
    2022/05/06 13:56
  • 野柳「夜訪女王」搶先看! 8大燈區、光雕秀15日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北觀處)將於今(111)年4月15日至5月1日於野柳地質公園舉辦「2022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活動,規劃八大特色燈區以及每30分鐘展出一場奇幻水幕光雕秀,歡迎民眾親臨體驗具藝術性及娛樂性的地景光雕秀。
    2022/04/10 17:34
  • 新北市第102家淡水草東公托啟用

    新北市23日在淡水草東公共托育中心歡慶第102家公托中心開幕。侯友宜表示,草東公托擁有觀音山麓及淡水河海交會無敵美景,抬頭即可望見金色水岸,讓父母可以安心將孩子托育在這溫馨的環境。他並重申,年底前一定會完成120家公托翻倍的承諾,以平價優質的托育中心,鼓勵父母生育。
    2022/03/26 11:00
  • 輪胎異常?台64線觀音山隧道砂石車自撞 車頭摩擦玻璃裂

    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隧道,今(14)日早上10點多發生砂石車自撞意外。陳姓男子載滿砂石欲運往新北市八里,疑似開到一半、發現輪胎有點怪怪的,沒多久後車子失控就自撞隧道壁。由於衝擊力道猛烈,導致右半邊車頭在牆壁上磨擦、玻璃破損,陳姓男子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2/02/14 17:23
  • 禪風之旅免出國!少帥故居泡湯遠眺觀音山 揭「台版嵐山」秘境

    不用出國也能沉浸日式老宅氛圍,隱身在台北北投山腳邊的少帥禪園,過去是張學良幽居處,經過改建成為複合式景點,一旁陽明山上,還有竹林秘境咖啡廳,利用陽明山氣候以景造景,營造森林般的寧靜深邃,還有人稱作是「台版嵐山」。
    2022/01/21 18:28
  • 義大世界推全台最長888秒煙火秀 當天交管一次看

    義大世界今年跨年活動主打全台最長的888秒跨年煙火秀,以及獨家的「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要在疫情後吸引全台遊客到場欣賞,而義大世界地處高雄大樹區的觀音山上,周邊出入的重要幹道並不多,義大世界今年也和以往相同,除了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外,也實施三階段的進散場交通管制,若有意前往的民眾也須多加留意。
    2021/12/24 15:01
  • 誤認成比特犬!民眾揮杖攻擊 無辜「惡霸犬」嚇壞狂吠

    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日前跑到鄰居家,遭到隔壁飼養的比特犬猛咬傷重不治,這起意外受到全台關注,如今闖禍比特犬的去留仍未有定數,連外型和比特犬相似的美國惡霸犬也受到牽連,高雄觀音山一戶人家飼養一隻惡霸犬,許多登山民眾路過誤認為比特犬,不僅上前挑釁,還揮舞登山杖攻擊,讓飼主十分無奈。
    2021/12/10 18:15
  • 疑下雨視線差!聯結車匝道口自撞護欄 台64線一度塞爆

    台64線往八里觀音山隧道出口附近,今(21)日下午發生聯結車自撞事故。冷姓駕駛當時準備下八里匝道,疑似是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導致他車輛失控、自撞護欄。冷姓駕駛四肢擦挫傷,一度困在駕駛座內,好在路過駕駛發現協助報警,消防人員將人救出後送醫。
    2021/10/21 15:19
  • 男爬觀音山突四肢癱軟 才說「身體不舒服」就無呼吸心跳

    不少民眾在休息時,都喜歡四處爬山,不只能吸收芬多精,還能達到運動效果,不過要提醒真的還是得量力而為!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今(28)日下午和朋友相約,一起爬觀音山,沒想到卻在回程時,突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下一秒竟四肢癱軟倒地、失去呼吸心跳。同行友人緊急打電話報警,消防隊也派遣直升機,協助救援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9/28 16:40
  • 超車不成反撞車!控重機突煞車 駕駛跨雙黃線失控撞壁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似是為了超車、速度過快,整輛車失控撞上隧道壁,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零件噴飛,駕駛也一度受困。
    2021/08/09 10:30
  • 預防臺64線八里段10車死亡車禍悲劇 公路總局解方依然是這招

    日前臺64線西行八里出口匝道發生一起曳引砂石車自追撞前停等紅燈車輛,造成10輛大小車輛擠成一團,更釀成1人死亡、3人受傷慘劇,臺64線八里西行出口連結商港路、進入臺北港區的匝道更因此封閉4個小時。公路總局表示,初步了解肇事原因可能與砂石車駕駛超速且未注意前方號誌狀況以及排隊車輛有關。為了「預防」類似事故發生,公路總局研擬透過「提前降速」以及「增設測速照相」兩項措施,透過「速度控管」方式,期盼減少事故發生率。
    2021/07/16 15:02
  • 南部豪雨多處傳積水災情 大社觀音山土石崩擋阻道路

    台灣近日受西南風影響帶來大量水氣,中南部地區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央氣象局今(21)日上午針對台中以南的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山區更是要提防落石坍方、溪水暴漲;昨(20)日高雄市部分行政區累計雨量都突破200毫米,其中大社區多處路面有積淹水狀況,區內的觀音山風景區更有處土石崩落的情況,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表示,報請相關單位進行周邊設施的搶修。
    2021/06/21 10:28
  • 台64線觀音山隧道4車追撞車禍 車流一度回堵

    新北市台64線觀音山隧道內往八里方向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4車追撞車禍,所幸無人傷亡,但其中1車打橫在隧道內占用2線車道,車流一度回堵,事故約在40分鐘內排除,恢復通行。
    2021/03/24 13:30
  • 快訊/觀音山隧道西向車禍! 疑垃圾車撞貨車

    新北市八里觀音山隧道發生車禍,西向3.35公里處,疑似一輛垃圾車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後方車輛無法通行,現場警消人員前往搶救中,由於現場嚴重堵塞,提醒民眾提早避開塞車路段。
    2021/03/24 09:12
  • 大台北霧茫茫 新北八里家具堆置場悶燒濃煙狂竄

    八里大型家具臨時堆置場昨天起火燃燒,消防局雖撲滅火勢,但因內部悶燒導致濃煙直竄天際並飄過觀音山,原本空氣品質不佳的大台北地區更加霧茫茫,警消籲民眾沒事少外出。
    2021/03/01 13:26
  • 預備起! 隧道當「賽車道」四騎士競速

    騎車夜遊竟把隧道當成賽車道!7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四名重機機車騎士行經台64快速道路,準備進入觀音山隧道前,卻一起停等,之後加速起跑,把現場當成賽車場,涉嫌觸犯危險駕駛,警方目前調閱車牌,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同時也將加強夜間守望,強力取締。
    2020/11/09 19:52
  • 快訊/台64線觀音隧道口 大貨車擦撞轎車無人傷

    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接近下午三點鐘左右,東向靠近觀音山隧道口,剛剛發生一起大貨車擦撞自小客車事故,幸好現場沒有人員受傷。但事故處理也影響一個線道,提醒用路人注意。
    2020/10/04 16:22
  • 樹科大校門前汪洋一片 水險淹進土雞店廚房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周六大雨不斷,台南高雄多處出現積水,甚至在高雄燕巢的時雨量破40毫米,樹科大門口汪洋一片,大社區中山路,就在觀音山山腳下,10幾分鐘大雨,道路變河道,水淹到廚房門口,土雞店生意難做,中午用餐時間才兩桌客人,居民抱怨逢大雨必淹,誰執政誰當市長,十幾年來這問題都沒解決。
    2020/08/22 18:24
  • 和雪梨大橋互尬! 侯:淡江大橋放跨年煙火

    拚觀光,新北市長侯友宜喊出要在九份重建台車、在八里興建纜車,一路直上到觀音山,再加上2024年即將完工的淡江大橋,侯友宜喊出要和著名的澳洲雪梨大橋一樣成為地標,未來在橋上放跨年煙火。
    2020/08/19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