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不成反撞車!控重機突煞車 駕駛跨雙黃線失控撞壁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0:30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似是為了超車、速度過快,整輛車失控撞上隧道壁,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零件噴飛,駕駛也一度受困。

台64線平時車流量都不少,是民眾通往八里的重要道路,不過觀音山隧道卻時常被當作,飆速練車的地方,意外頻傳。

 

27歲的周姓男子,日前開車要往台北港,卻在行經觀音山隧道時,遇上黃牌重機騎在前方,他供稱是看對方一下剎車、一下又單手騎車,自己才會跨越雙黃線超車。沒想到速度似乎太快,整輛車失控,直接在隧道內左右飄移,兩度撞上隧道壁後才停下。

轎車駕駛控前方黃牌重機突然剎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車輛撞擊後,佔據部分車道,零件散落滿地,駕駛也一度受困。警方獲報到場排解,周姓男子才先行就醫治療,事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但是否有超速問題,警方回應,這無法依據行車紀錄器判斷,也無法因此開單舉發。

 
事後周姓男子似乎不滿,黃牌重機騎士害自己發生車禍,竟在臉書社團發文,要找對方出來說明,這舉動,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說「你不要超車就沒事」、「是在反串嗎」。

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有鑑於新北市在7月內,短短18天就發生三起砂石車追撞事故,因此交通大隊也研擬,從今(9)日早上開始,針對大型車,在全市進行14天的交通大執法。不只針對觀音山隧道,台64線其他路段也會加強取締,防止車輛超速釀成意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64線#觀音山隧道#飆車#超車#重機#撞牆#交通大執法#新北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42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