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觀感不佳 結果共224筆

  • 網不滿《木曜4超玩》強迫店家打折 製作人曝邰智源暖舉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由資深藝人邰智源、坤達、KID(林伯昇)、溫妮(黃于恩)、泱泱(黃泱潾)、阿部瑪利亞所主持,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近日播出的內容卻遭部粉網友質疑「利用鏡頭強逼店家打折」,認為觀感不佳,對此,製作人一一解答並曝光了台智源在鏡頭外的暖舉。
    2021/07/06 12:01
  • 憂「觀感不佳」 南市府員工打疫苗報名改「造冊」

    各縣市陸續爆出有人藉特權打疫苗,引發民眾不滿,台南市長黃偉哲原本希望讓市府員工優先施打,開放七千多人報名,現在取消了,一方面擔心外界觀感不佳,另一方面疫苗到貨量還不足,因此後續改採「主動列冊」方式,疫苗不是人人有的打,反觀外籍移工,為了保護社區安全,南科以及高雄科學園區,從今天(9日)開始全面快篩,上萬名移工預計一周內快篩完畢。
    2021/06/09 12:45
  • 國產二期結果未出爐政府急下單 計畫主持人:失敗怎麼辦

    新冠疫情在本土肆虐,除了進口疫苗之外,國產疫苗也引發很多爭議,例如外界質疑有人「硬護航」國產疫苗沒有進行三期試驗就拿到緊急授權、或是二期臨床試驗都還沒解盲,政府就忙著大內宣導致觀感不佳,高端疫苗臨床試驗主持人謝思民昨(30)日都有一一回應,但政府和國產廠商簽訂購買合約的消息傳出後,他也在臉書詢問,計畫主持人都還不知道解盲結果政府怎麼就下單了?
    2021/05/31 10:21
  • 女學生發燒 控遭舍監「關進儲藏室隔離」

    有家長控訴,他的女兒就讀基隆一間高中,13日晚間因為感冒發燒,舍監帶女兒去醫院急診,醫師表示需要快篩,但舍監居然表示「一定要嗎?」、「如果確診很麻煩」,雖然最後還是有進行快篩,醫師也建議要「自主健康管理」,不過回到宿舍後,女兒被關進儲藏室「隔離」,還被說不能洗澡、上廁所,家長氣得出面,指控校方搞不清楚狀況,對此,校方回應,隔離的空間若觀感不佳,讓學生不舒服,向學生表達歉意!
    2021/05/14 13:14
  • 給我立起來! 男控店員結帳「綠茶倒放」爆口角

    有民眾po文,說自己到新北市板橋一間超商消費,但結帳時,店員為了刷條碼把綠茶倒放後,就沒再立起來,讓民眾觀感不佳,也控訴店員發票用丟的,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互相人身攻擊彼此,對此警方說明,受理報案後依規定處理,目前雙方依照公然侮辱罪提告,詳細糾紛有待釐清。
    2021/05/05 19:07
  • 竹聯幫誆靈骨塔「包套」投資 詐欺所得破千萬

    近日發生不少幫派犯罪事件,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也影響民眾對於台灣治安的信心。刑事局針對黑幫組織犯罪,加強查緝,支援各地警察機關打擊犯罪,查出竹聯幫正堂的范姓主嫌涉及靈骨塔詐欺案件,不法所得上千萬元,刑事局破案後逮竹聯幫19名成員。
    2021/05/04 15:25
  • 快訊/兒捲入毒案! 趙映光宣布請辭民進黨北市評召

    因為兒子趙介佑捲入毒品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召委趙映光,剛剛透過聲明宣布正式請辭,也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致上歉意。
    2021/04/30 19:58
  • 兒涉販毒詐欺遭聲押 趙映光宣布辭民進黨部評召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因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被爆出「家族勢力龐大」。對此,他本人於稍早召開記者會,除了籲請黨部開除趙介佑黨籍,也主動宣布辭去民進黨部評議委員會召集人之職務,「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嚴重影響本黨的名譽和形象致上最深的歉意。」
    2021/04/30 18:12
  • 警休假拍照檢舉違停遭暴打 警政署:合規定但不鼓勵

    屏東恆春分局的林姓員警,經常利用下班時間,在鬧區拍照,檢舉違規停車,曾經1個月多達近50件!15日當天,他準備拍照檢舉時,與民眾爆發衝突,被打得血流滿面!到底員警休假時能否發揮公民正義檢舉違法?引發了兩極的看法,警政署表示,員警在下班時間進行個人檢舉完全合乎規定,但考量社會觀感不佳,因此,警方並不鼓勵。
    2021/04/16 19:00
  • 大媽搭北捷腿開開做臀推 乘客見「正面衝擊」超尷尬

    很多人即使生活忙碌,還是會抓緊零碎時間運動維持體態,但如果是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健身,恐怕觀感不佳。日前就有一名大媽公然在捷運車廂內做臀推訓練,完全無視旁人眼光,讓周圍乘客看了超尷尬。
    2021/03/22 11:21
  • 車換機油遭偷騎買便當 機車行:試車順道

    高雄有一名車主把機車騎到機車行換機油,自己先回家去,車子擺在車行達3小時之久,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機車疑似被機車行的人騎去買便當,還騎到超商買東西,過程全錄了下來,讓車主很生氣!車行老闆說,當時是騎著去試車,但因為過了中午還沒吃飯,順路去買了便當,讓人觀感不佳,他會向顧客道歉!
    2021/03/21 12:54
  • 人多住戶搭不到車! 里長遭控趕學生下車

    搭公車上學竟然被請下車!新北市汐止,有樟樹實中的學生向學校反應,在上學途中,被里長要求提前一站下車,讓他們感到權益受損。不過里長出面解釋,因為尖峰時刻實在太多人,才會拜託學生提早下車,多走100多公尺距離到校,但強調絕對沒有強制執行,造成觀感不佳,坦承疏失,鞠躬致歉。
    2021/03/10 14:15
  • 捧過頭?為分局長慶生 5所長演出「祥獅獻瑞」

    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日前在高雄遭人刺兩刀,雖然警方火速在八小時內,逮捕嫌犯破案,但現在卻傳出,轄區苓雅分局,有五位派出所所長,在案發前兩天,為了幫分局長慶生,在慶生會上演祥獅獻瑞橋段;對此警方澄清,這是同事即興演出,並沒有刻意安排,社會觀感不佳,分局會檢討改善。
    2021/02/24 13:42
  • 春節拜年必知禮儀 教會7招孩子秒得長輩緣

    春節期間長輩發壓歲錢給小孩,有逢凶化吉、傳遞好運氣的意義在。勿讓孩子的天真踩到禁忌,如主動攤手掌要紅包,可能破壞過年氣氛,增添不好印象;收到紅包禮貌回應,趕緊放進口袋收好,或交予父母代為保管,切勿當場拆開,容易使人觀感不佳。
    2021/02/11 11:22
  • 透透氣?自主管理者泡酒吧 惹觀感不佳

    全球疫情升溫,國內已經出現英國變種病毒案例!雖然居家檢疫者,14天期滿就能外出,指揮中心還是建議,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比較保險。不過,30日晚上,就有一名男子,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跑到花蓮酒吧喝酒,遭到警方臨檢勸離。雖然當下他有戴口罩,不過出沒在人潮多的地方,還是讓人有些害怕。
    2020/12/31 21:17
  • 別跑!紅斑馬擦撞機車疑肇逃 民狂按喇叭

    新竹市一名騎士在路口想要左轉,但旁邊一輛國道巡邏車紅斑馬疑似沒注意到騎士,不小心擦撞到他,但紅斑馬上的員警,沒有下車查看,直接迴轉離開,對此國道警方說,雙方雖然達成和解,但值勤員警在案發後,未依規定來處理,造成民眾觀感不佳,將依規定從重議處。
    2020/06/24 12:36
  • 兩樣情!國營事業年終4.4個月 民眾嘆:羨慕

    全民經濟受到疫情重挫,不過反觀國營事業4大公司,今年年終最高可領4.4個月,以一名資歷10年的中油員工來說,有機會領到約31萬元,只是有些民眾感嘆工作都快沒了,國營事業卻不受影響,觀感不佳,經濟部回應,每年的年終是依照前一年的盈餘計算,並非反映當年度的營收狀況。
    2020/05/17 13:24
  • 年輕男女夜闖太魯閣…倒啤酒在溫泉洗澡 網怒轟:想紅?

    位於花蓮的太魯閣,是國內外知名觀光旅遊景點,每年都會有不少民眾前往。但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有民宿老闆為了帶客人體驗野溪溫泉,一行人竟然做出野溪洗頭、倒啤酒到溫泉等行為,此事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對此該業者今(11)日出面道歉,坦承自己做錯事而遊客是無辜的,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2020/05/11 16:40
  • 台中夜店宣傳活動 竟拍尿布女童海報挨轟

    母親節辦活動,台中有夜店請女舞者帶著幼童一起拍照宣傳,但四個孩子裡,小男童雖然有穿衣服,但三名女幼童卻只包著尿布,宣傳海報上傳粉絲頁,被罵觀感不佳,有民眾直接向市府投訴,警方立刻登門臨檢,要求業者下架,同時社會局也要嚴辦,追查業者是否違反兒少法!
    2020/05/07 13:49
  • 帶團遊歐惹議 里長:不領補助回台住檢疫旅館

    新北市林姓里長帶團到西班牙、葡萄牙旅遊遭議論。她表示,提升旅遊警示後立即取消行程回台,對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感到抱歉,她不會領檢疫補助,且將住檢疫旅館。
    2020/03/17 10:28
  • 快訊/柯文哲愛將爆緋聞 張益贍發聲明致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張益贍跟蔡宜芳爆發緋聞,張益贍剛剛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個人行為有違分際,造成家人困擾及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希望各界關心人士給予他處理個人問題的時間與空間。
    2020/03/11 13:57
  • 選後專心拚市政? 韓國瑜上班8時54分出門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回歸市政已經兩天,雖然展現出拚市政的決心,說話也謹言慎行,不過卻被發現,連兩天都八點半過後才出門,14日更是快九點才離開住家,雖然20分鐘內就抵達鳳山的辦公室,也積極開會辦公,不過仍觀感不佳,遭到外界批評,不過也有藍營議員幫忙緩頰,市長本來就是責任制,下班及周末有更多公務要處理,跟一般公務員比並不公平。
    2020/01/14 19:35
  • 「投給小黨是浪費選票」惹議 陳宗彥道歉!

    媒體報導,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週六非公務時間出席「小英新住民姊妹會模擬投票活動」時說,政黨票投給小黨是浪費選票,呼籲新住民姊妹投給民進黨,引發爭議。陳宗彥表示,有關政黨票的說法不慎,造成觀感不佳,特此澄清與致歉。
    2019/12/15 12:02
  • 特權?陳玉珍回金門住產後病房 引發爭議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0日從台北飛回金門,要返家休養的她,又因為頭痛嘔吐等症狀到金門醫院檢查,可是卻被爆出耍特權入住產後病房,也讓競爭對手痛批觀感不佳,不過院方回應,因為考量陳玉珍是公眾人物,最近又有高度話題,怕她受到影響才會主動安排,並非濫用特權。
    2019/12/12 12:52
  • 一家都鎮長!夫賄選遭判刑 妻登板代理

    就在大選敏感期間,新竹縣卻引發社會觀感不佳的疑慮!新竹竹東鎮長羅吉祥因為涉及買票賄選,遭判刑3年10個月,縣府決議由他的太太張順朋出任代理,因為她的社會經驗符合「社會賢達」,消息一出,不少議員跟民眾都批評,一家都能當鎮長,似乎在這選戰的節骨眼引發爭議,不過新竹有鎮長遭判刑,宜蘭則有頭城鎮長涉弊,結果遭押。
    2019/11/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