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觀感不佳 結果共224筆

  • 南台淹水副總統帶全家遊金門 藍轟:下台

    823中南部暴雨成災,總統、賴揆都到南下勘災,不過副總統陳建仁隔天24日,卻是帶著家人,帶著口罩「低調」暢遊3天2夜的金門行,不過也因為身旁大陣仗隨扈群被認出,對此副總統辦公室也立即發出新聞稿,強調職務上沒有法定災防職權,但還是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向國人致上歉意,不過在野黨不領情,認為陳建仁應該要下台。
    2018/08/28 12:47
  • 南部淹水他到金門度假 陳建仁致歉

    南台灣淹水災情慘重,副總統陳建仁卻在8月24日帶全家人前往金門度假,3天2夜玩遍金門重要景點,遭批罔顧淹水之苦,陳建仁辦公室晚間發聲明,強調是家族私人行程,儘管職務上沒有災防職權,但造成國人觀感不佳,陳副總統向國人致歉。
    2018/08/27 23:51
  • 快訊/南部淹水他到金門度假 陳建仁致歉

    南台灣淹水災情慘重,副總統陳建仁傳出在8月24日帶全家人前往金門度假,3天2夜玩遍金門重要景點,遭批罔顧南部淹水之苦,陳建仁辦公室今晚發表聲明,強調是家族私人行程,儘管職務上沒有災防職權,但因此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團隊蒙受批評,陳副總統向國人致歉。
    2018/08/27 22:29
  • 南台淹水成災!陳建仁帶妻女赴金門度假惹議 府方回應了

    南台灣受到連日來豪雨影響,許多地區紛紛傳出淹水災情,政府正全力救災中,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南下了解災情,但現在卻爆出副總統陳建仁全家8月24日跑去金門度假,且3天2夜的行程中,幾乎玩遍金門重要景點,引起外界批評;對此,陳副總統辦公室發言人黃重諺表示,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團隊蒙受批評,陳副總統表示相當過意不去,並向國人致上歉意。
    2018/08/27 21:57
  • 反制「東亞青」遭取消 金廈通水典禮恐暫緩

    歷時20多年研商,金門自大陸引水的工程終於完工,原訂要在8月5日舉行的通水典禮,陸委會卻以現在「時機不宜」為由,呼籲金門縣政府暫緩通水典禮。陸委會不諱言,就是因為大陸出手打壓,取消我國東亞青運的主辦權,讓社會觀感不佳才呼籲典禮暫緩。對此金門縣政府表示尊重,但也擔心典禮延期,會影響到金門民眾的用水權益。
    2018/07/28 13:12
  • 勸臨櫃人員勿戴口罩 郵局挨批管太多

    中華郵政接到民眾反映,說看到臨櫃人員戴口罩觀感不佳,郵局因此發出內部公文,要求臨櫃人員除非感冒,否則不要戴口罩,引起部分員工不滿,認為除了感冒之外,他們長時間點鈔或臨櫃處理郵務都會吸入粉塵,還有人因此過敏,認為郵局不應該限制員工戴口罩。
    2018/07/27 19:28
  • 難得淨空!高美濕地漲潮 新人闖線拍照

    台中高美濕地有新人拍婚紗照,結果現場漲潮管制人員圍封鎖線把遊客淨空,沒想到婚攝團隊拜託管制人員讓他們進入,結果所有遊客被擋在線外,看新人闖入線內拍婚紗,造成觀感不佳。
    2018/07/20 14:10
  • 特殊生輔具貼「智能不足」 專用家長批歧視

    台北市一間特殊學校,長期以來在教學輔具的明顯處貼上標籤,上頭還標明是智能不足教具,這樣的用語讓家長質疑是歧視特殊生,觀感不佳,不過北市教育局回應是依照行政院主計處規定,目前已經緊急更正,也會建請中央改善。但新北市特殊學校狀況不一樣,早就沒有使用智能不足標籤,還可以人工選擇。
    2018/07/13 19:02
  • 地毯積灰、設備舊 空姐控小港機場好髒

    高雄小港機場,有空姐出面控訴國際線空橋老舊,牆壁四周都是髒汙,地毯好多年沒清都是灰塵,空氣充斥霉味,導致身上出現紅腫過敏反應,懷疑是環境太髒亂,就連設備也都很老舊,覺得嚴重影響工作安全,拍下影片反應,就有香港遊客看了也認為觀感不佳,高雄航站得知後也立即派人清潔,但因為經費不足,將陸續編列預算,對老舊設備進行汰換。
    2018/07/02 17:35
  • 持清潔廁所用「打狗棒」嬉鬧 空服行徑惹議

    長榮航空空服員遭爆料,在旅客下機後,不是按照程序好好清艙,居然拿起清潔垃圾桶用的「打狗棒」,彼此間嬉鬧了起來。這樣的行為遭批評觀感不佳,不過對此長榮航空回應,事件發生在旅客下機後,是空服員的個人行為,會督促管理。
    2018/06/28 12:38
  • 開展前1天推限定套票 扭蛋展挨轟騙「早鳥」

    開展才3天,扭蛋展入場人次已經破6000人,不過因為售票疑慮引發爭議,因為展方在開展前一天突然宣布推出限定版,450元的「戽斗台灣黑熊套票」有票也有公仔,而原本花160元買早鳥票的民眾只能先退票再換購,引起部分民眾不滿;消保官則表示由於商品性質不同,僅屬觀感不佳。
    2018/06/24 19:04
  • 非故意粗暴對待孩童 2女師現身致歉

    台南這家幼兒園爆出老師不當管教爭議,一開始爆料的受害家長,遭指控的兩位女老師二月底已經離職,今天出面,對於監視器拍到的粗魯行為,她們說絕對沒有惡意要傷害孩子,也沒有將孩子過肩摔,造成家長觀感不佳感到抱歉,只是受訪過程,兩個人對於粗魯行為沒有一再的解釋和道歉,反而針對離職對園方有所抱怨,她們說不是不想和家長面對面溝通,園方提出調校的選項,才逼得她們自行離職。
    2018/03/06 19:39
  • 年後轉職潮! 93%上班族想跳槽拚「加薪」

    過了年,年終也領了,不少上班族也開始有轉職計畫。根據人力銀行統計,93%的民眾想換工作,另外6成7已經開始找。然而離職也要離得漂亮,用身體健康、家庭因素等理由離開,萬一出現在同產業變成競爭對手,恐怕觀感不佳。
    2018/02/27 13:20
  • 拋物線! 桃勤人員遭目擊「摔行李」上輸送帶

    接近春節,桃園機場統計出入境人數一天超過12萬人,是平日的2倍以上,行李超過20公斤的數量也倍增,而這些都必須要有人力來運送,但就有桃勤人員被目擊到以拋物線的方式將旅客行李重摔到輸送帶上,引發旅客觀感不佳。
    2018/02/13 19:12
  • 500警加拒馬!中興新村「封村」 警:只交管

    總統蔡英文今(13日)南下南投中興新村輔選,但近來因為勞基法修法引發四處遭到民眾抗議,因此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超過500名警力,在中興新村周邊架起拒馬加強人員管制,也防止抗議民眾突圍,幾乎等同於封村規格,但事後擔心民眾觀感不佳隨即緊急將拒馬向內縮,只在中興會堂週邊管制,避免再次引發民怨。
    2018/01/13 13:27
  • 男子單車鎖台鐵博愛座佔位 請移車竟嗆:不方便

    雖然台鐵在部分列車開放帶自行車乘車,但將車子鎖在博愛座前佔位,不讓有需要的人乘坐,可能會給人觀感不佳的感覺!
    2017/12/11 21:21
  • 被誣指耍大牌! 邵庭氣炸怒嗆「我是這種人嗎?」

    不少藝人、明星最怕被外界認為耍大牌,不僅會重創辛苦建立的形象,還會引發外界觀感不佳!藝人邵庭日前在臉書怒轟,竟然有店家在外造謠她用餐「不滿意就不付錢」,讓她氣炸表示「現在氣到只想往牆壁丟大便!」
    2017/09/30 20:58
  •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髒話 發聲明稿道歉

    綜藝圈大哥徐乃麟在錄節目時,飆罵唐從聖、舒子晨。影片被流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徐乃麟發了親筆簽名的道歉聲明稿,坦承自己口出惡言造成設觀感不佳。但他說是唐從聖的酸言酸語讓他很不舒服,才會忍不住發火。而朱學恆在網上評論此事,徐乃麟卻私下打電話關切,讓朱學恆覺得徐乃麟道歉非常沒誠意。
    2017/09/29 18:14
  • 飼主與毛孩共用湯匙  網友怒批:「沒水準」!

    不少寵物友善餐廳,可以讓飼主帶毛孩一起用餐,儘管部分餐廳未明確規定飼主不可與狗狗共食,網友卻持有不同看法,根據《爆料公社》的貼文,有網友拍下飼主與狗狗共用同支湯匙,讓原PO發文表示:「沒水準」,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的影片,一名飼主帶白色貴賓狗到餐廳用餐,飼主用湯匙吃一口食物後,再將湯匙遞給狗狗品嘗,該名網友認為飼主與狗狗共用湯匙的行為很不妥當,並發文表示:「有夠沒水準…有沒有想過湯匙的感受啊!」。 影片上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派網友認為儘管每個人衛生觀念不同,但在公共場合須尊重店家和顧客,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與狗狗共用餐具;一派網友則認為的確觀感不佳,但店家會清洗食用完的餐具,且飼主也沒有妨礙原PO用餐,沒必要大驚小怪;另外還有網友表示影片資訊太少,不清楚餐具是店家的還是飼主自備的,不應該單看影片攻擊飼主。 原PO後來也發文回應,自己也有養狗,能理解其他網友的意見,但在公共場合與狗狗共用店家餐具,就是不對的行為;雖然該店家未明確規定飼主不可與狗狗共用餐具,但建議詢問店家意願,以免造成店家困擾。
    2017/09/07 11:47
  • 砍政府預算化妝卻花百萬 馬克洪民調大跌

    法國最年輕總統馬克洪,當選之初支持率高達62%,但是執政不過3個月,他的支持率掉到只有40%。原因在於他大砍政府預算卻又被踢爆,他上任後,光是化妝花費,已經用掉將近1百萬台幣,民眾觀感不佳,導致民調大跌。
    2017/08/28 17:14
  • 民眾觀感不佳 不少檢察官求去或轉任

    來關心台灣的司法改革,最近司改國是會議決議了幾個重大方向,其中也有針對司法人員的改革面向,因為近年來恐龍法官或檢察官大家常掛在嘴邊,這種不良觀點也讓司法人員的士氣受到打擊,尤其是檢察官的部分,不少人乾脆選擇離職轉任其他職位,而透過司改我們能導正甚麼樣的司法風氣,又是否真的能讓法律貼近民心呢?
    2017/08/15 19:21
  • 逢甲氣爆忙救災 議員助理到場「拍照打卡」被罵翻

    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商圈今(18)日中午12時22分氣爆意外,目前共造成1死14輕重傷,消防單位連忙前往現場滅火救災,醫護人員也前往救援。但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警消正在忙著救援時,市議員楊正中的張姓助理竟然到現場「拍照打卡」,引發網友大肆抨擊「妨礙救災」。對此張姓助理表示,「原意是到場關心救災人員的進度,並非是要妨礙救援,但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對此向各位道歉!」
    2017/07/18 18:14
  • FOCUS線上看/南韓無人商店用「掌紋」付款

    南韓積極導入FinTech金融科技,首爾無人超商,結帳不用現金、不用刷卡、甚至不用手機,伸出手感應"手掌靜脈",商品自動信用卡付帳。
    2017/07/14 15:52
  • 配槍買飯臭了嗎?新北警「雞腿論」超霸氣

    警務人員值勤辛勞眾所皆知,但在台灣,員警值勤時的用餐權利備受質疑,就連穿制服去買便當都被說成觀感不佳,有網友在知名論壇Mobile01貼出配槍警察前往自助餐店買飯的畫面,質疑這樣槍會被旁邊的人抽走。新北市警局在粉絲團上表示:「與其擔心員警槍枝安全,不如多注意自己便當上雞腿會不會被旁人突襲夾走。」幽默略帶霸氣的回應,贏得網友一致好評。
    2017/07/13 23:39
  • 爸爸抱嬰兒每次150元 月子中心遭轟搶錢

    高雄一間高檔月子中心,家長控訴如果要抱自己的小孩,一次得付150元,一週只有2次機會、每次20分鐘,家長感覺不合理!醫院表示擔心病毒和感染,家長須配戴拋棄式的帽子、衣服和口罩,耗材費共150元,如果因此觀感不佳,醫院表示會再改進。
    2017/07/06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