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親家 結果共837筆

  • 賴清德承諾若當選總統 「一定維持台海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持續走訪全台,成立各縣市後援會,今(27)日下午抵達新竹市,出席「新竹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新竹是他的親家,在台灣未來發展的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南寮漁港更與中國相當接近,自己未來一定會維持台海和平,並且打造「健康台灣」。
    2023/05/27 17:41
  • 陳妍希曝「鑑別渣男」秘訣 罕曝感情觀: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愛情陸劇《溫暖的,甜蜜的》由宋茜、陳妍希主演,講述兩位年過30歲的女子面臨婚姻與人生課題考驗的故事。劇中,陳妍希飾演的室內設計師齊家宜,在經歷過婚禮結束閃電離婚的感情後,與崔紹涵飾演的小7歲男友方丘交往,但卻在見男方父母時被大肆嫌棄,批評她「離過婚、單親家庭、年紀大、太過獨立」,讓陳妍希當場氣到轉頭走人,沒想到小男友不但不挺她,還賭氣說:「你要和我結婚的話,受一點委屈不行嗎?」最後雙方鬧得不歡而散,也成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2023/05/23 10:56
  • 能幫我付錢嗎? 11歲童肚子餓 超商求2便當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日前在超商,向民眾乞討便當,模樣讓人看了心疼,消息曝光後,校方跟教育局介入調查,男童來自單親家庭,平時領有學校早午餐補助,是長期關懷追蹤對象,目前已經聯繫上家長,會繼續關心輔導。
    2023/05/20 19:28
  • 肺塌陷「鬼門關走一回」!張立昂首露面 親曝「復原病況」

    張立昂去((2022)年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鬼門關前走一回的他,今(15)日首度公開露面,與劉奕兒出席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記者會,整個人看起來狀態不錯,他受訪時提到身體狀況,表示剛出院療養的那段期間比較辛苦,好在現在漸入佳境,也透露拍戲時如果有太劇烈的動作,會有氣喘現象,不過劇組人員都十分貼心,會讓他稍作休息再拍攝。
    2023/05/15 19:00
  • 至今仍是謎!74歲李炳輝揭喪母痛 「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

    高齡74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昨(13)日和「小鄧麗君」張玉霞出席代言促進身障就業藝文推廣的「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談及母親節,他難得提及多年的傷心往事,出生自單親家庭的他,難忘媽媽在他12歲那年輕生,「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60多年前的北投,媽媽為了我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以至於最終無力絕望離去?」
    2023/05/14 17:34
  • 立委籲政府正視母親多重困境 建立友善生養社會

    母親節前夕,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邀請4位媽媽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要看見媽媽們的多重困境經驗,建立產後照顧公共化、友善生養社會,支持已經生的人,才可能讓想生的人敢生。
    2023/05/12 15:29
  • 扁家又一人獲釋 親家趙玉柱獲准假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即將入獄,但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的阿扁親家趙玉柱,被判刑4年,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則在今天假釋獲准,晚間出獄,他的兒子趙建勳還是臨時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趕緊來接人,並透露,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
    2023/05/05 23:43
  • 趙建銘假釋不到兩週!扁親家趙玉柱也假釋出獄 家人接風畫面曝

    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涉台開內線交易案,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今天假釋獲准,稍早出獄,由兒子趙建勳接風,趙玉柱出獄後,對守候的媒體表示感謝,心情相當好。
    2023/05/05 20:26
  • 快訊/阿扁親家趙玉柱獲假釋 最快今可離開明德外役監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與父親趙玉柱涉及台開內線交易,分別遭判刑3年8月、4年徒刑,110年10月父子入監服刑,2人在去年3月獲准到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趙建銘上(4)月21日才假釋出獄,趙玉柱在本月3日獲假釋,高院稍早准趙玉柱假釋期間交付保護管束,最快今日就能重獲自由。
    2023/05/05 17:14
  • 澎恰恰欠巨債「焦慮難入睡」還遭砲轟!37年老友王偉忠發聲:很心痛

    王偉忠在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澎恰恰,2人都是嘉義人,相識37年,王偉忠說,澎恰恰的人生有3個願望,出唱片、打棒球還有拍電影,前兩個他都幫忙圓夢了,但第三個真的沒辦法!澎恰恰自嘲:「我很有自信地拍出《帶一片風景走》,結果帶來一堆負債,後來演出電影《第九分局》,才知道電影要籌備、要拍得很仔細。」
    2023/05/04 05:40
  • 專訪/比照吳姍儒!吳宗憲認「第四個女兒」 私密對話曝光

    歌壇新生代女歌手MIUSA,因參與節目被吳宗憲發掘,簽約培訓出道,從小是單親家庭的MIUSA,被吳宗憲的父愛包圍,被視為「第四個女兒」疼愛,日前她發行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吳宗憲的愛,她也忍不住掉下眼淚,直言:「真的是爸爸,把我當女兒。」
    2023/05/01 11:07
  • 澎恰恰全說了!金錢變巨大黑洞原因曝 「欠三百萬要被斷手腳」

    王宥忻直播節目《向宇宙下訂單》,日前邀請澎恰恰(澎哥)參與一起直播,讓澎恰恰分享人生面對失敗的課題,以及如何再站起來逆轉勝。在直播當中澎恰恰宣傳《隔壁親家》時代劇場的音樂劇,直接和王宥忻對戲,在對戲的過程中王宥忻3秒落淚,澎恰恰直誇王宥忻非常有天份,未來期待有更多合作的機會。王宥忻表示:「自己和澎哥一樣曾經破產,也是經歷很多失敗站起來,一直到現在變成財富自由,很看好澎哥的才華對他很有信心。」
    2023/04/30 12:04
  • 《超偶》冠軍認失婚暴瘦求醫 悲嘆「重蹈覆轍」近況曝光

    歌手李子森3月被爆祕婚,他透過經紀人坦承此事,卻也直言已經離婚,恢復單身4年多,今(26)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回顧失婚後的生活,他坦言曾因心情低落求助心理諮商,更以藥物治療1年之久,前後花2年時間才走出低潮,對於迎接新的關係,他表示一切隨緣,但目前以工作為重。
    2023/04/26 16:56
  • 尹昭德一圓嫁女兒夢!見「王瞳披白紗」感動吐人父心聲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進入婚禮的高潮戲,飾演男女主角長輩的吳皓昇、陳仙梅、尹昭德跟賴慧如也盛裝出席,吳皓昇表示大家為了婚禮大場面連拍了3天,從晴天拍到雷雨天,氣候、環境等外在變化相當嚴峻,但每個人的臉上充滿興奮迎接挑戰,只是劇情從溫馨變成驚嚇,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陳仙梅一身酒紅色洋裝,她表示看裝扮就知道是親家母的裝扮,有特別找出以前穿的洋裝,沒想到在戶外婚禮效果十足,超級搶眼。
    2023/04/25 11:31
  • 日嫌藏13CM刀疑「暗殺備案」 父親家暴性情大變

    涉嫌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丟擲爆裂物的嫌犯木村隆二,今天被移送檢方偵辦,警方表示,在他的身上搜出一把13公分的水果刀,懷疑他還有其他的暗殺備案。另外日本媒體報導,嫌犯疑似長期處於父親的語言家暴,導致性情大變。
    2023/04/17 20:46
  • 遭誤傳斷絕父子關係!澎恰恰首露面 低調慶「67歲生日」

    音樂劇《隔壁親家》今(12)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演員群也提前為即將滿67歲的澎恰恰慶生。而該劇先前與朱海君鬧出「換角」糾紛,對此,「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首度露面回應。
    2023/04/12 20:33
  • 棄之不顧? 84歲婦控遭女兒要求簽「自願」切結書

    新北一名84歲老婦,跟小女兒住了10多年,前陣子女兒買新房,搬家後一家人卻爆口角,老婦一氣之下跑到遠親家暫住,女兒竟把她的家當全搬過去,還要她簽切結書說是「自願搬離」,讓老婦氣得告小女兒遺棄跟侵占,但小女兒也喊冤,說沒有遺棄媽媽。
    2023/04/07 18:57
  • 才喊「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小S錄影突落淚 認了戳中痛點

    女星小S(徐熙娣)向來感性,講話也超直白,日前她才驚吐老公許雅鈞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怎料,她今日錄影時,被女星張艾嘉戳痛傷口,直接現場流淚。
    2023/03/30 12:51
  • 指控朱海君酬勞漲4倍!劇團認「處理方式不夠嚴謹」公開道歉了

    金曲歌后朱海君日前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是導致雙方無法合作的主因,讓朱海君相當憤怒,指控劇團根本沒有細節,何來漲價之說,對此,劇團今(24)日正式向朱海君​​​​​​​道歉。
    2023/03/24 13:02
  • 爆氣要求劇團道歉!朱海君經紀人公開「對話紀錄」怒轟可笑又荒唐

    朱海君原定演出音樂劇《隔壁親家》,卻無預警被換角,還被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價碼漲了4倍,連NONO客串演出也漲價5倍,對此,朱海君稍早透過經紀人憤怒回應,表示劇團方想以通告費洽談,爆氣說:「漲幾倍?要不要除回去?看他們提出什麼可笑且荒唐的邀約價錢?」
    2023/03/21 12:53
  • 朱海君遭控價碼漲4倍!經紀人怒揭「合作內幕」:非常離譜

    金曲歌后朱海君20日無預警被音樂劇《隔壁親家》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千字文還原內幕,指出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Nono客串演出價碼也漲了5倍,對此,朱海君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3/03/21 11:29
  • 不只朱海君漲4倍價!劇團總監爆Nono客串漲5倍 千字文揭內幕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讓她的老公陳宣裕(Nono)氣炸開罵,卻爆出她經紀人開價漲4倍的疑雲,讓劇團「音樂時代」無力負擔。朱海君今(21)日否認此事,但藝術總監楊忠衡在臉書發出千字文還原內幕,表示除了朱海君開4倍價,就連Nono的客串酬勞也比原先提出的價格漲5倍,經溝通後決定放棄邀約。
    2023/03/21 10:52
  • 小S不忍了!驚吐「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孩子以為是單親

    女星小S(徐熙娣)與許雅鈞結婚18年,雖老公多次爆出上夜店摟妹緋聞,但她始終堅決站在老公這邊,感情一直很恩愛。怎料,小S近日竟驚吐,老公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
    2023/03/21 10:01
  • NONO不爽妻遭換角!總監反控「開價漲4倍」朱海君火大發聲

    藝人NONO(陳宣裕)昨(20)日氣炸在臉書上開罵,原來他不捨「金曲歌后」、老婆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怒轟「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對此,該音樂劇劇團總監回應先前雙方合作愉快,邀約朱海君演下一檔《隔壁親家》也有事先說明價錢和之前的戲差不多,怎料經紀人開價竟漲了4倍,劇團無力負擔才會放棄,但朱海君今(21)日一早火大回擊。
    2023/03/21 09:00
  • NONO暴怒護妻!朱海君「換角」內幕曝光 經紀人:感覺差勁

    音樂劇《隔壁親家》由澎恰恰、許效舜主演,預計將在5月開演,沒想到演出前爆出爭議,NONO(陳宣裕)在臉書上飆罵主辦單位,「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原因是音樂劇本來找了老婆朱海君演出,檔期都留下來了,卻在開演前2個月換角,變成同樣是歌手的方宥心演出,對此,朱海君的經紀人表示:「我們要的是道歉,想換就換,後面又搞這些事,先道歉我再想要怎麼求償。」
    2023/03/20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