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之不顧? 84歲婦控遭女兒要求簽「自願」切結書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8:57

新北一名84歲老婦,跟小女兒住了10多年,前陣子女兒買新房,搬家後一家人卻爆口角,老婦一氣之下跑到遠親家暫住,女兒竟把她的家當全搬過去,還要她簽切結書說是「自願搬離」,讓老婦氣得告小女兒遺棄跟侵占,但小女兒也喊冤,說沒有遺棄媽媽。

圖/TVBS

 
天色昏暗一輛車開進巷子裡,在一間民宅前停下,只見駕駛乘客都下車,接著把大包小包,通通都提下來就放在地上,女子按門鈴之後,一名老婦人走出來,雙方還爭執了一番。

當事老婦:「她就說妳來跟我住,說這樣要跟我住,啊就省房租費租比較大間這樣,我想說這樣也好省房租費,哪知道說她是在...。」

圖/TVBS

實在好無奈,原來是女兒把婦人的家當,通通搬過來,新北一名84歲老婦人,跟女兒起爭執,現在連有個容身之處,恐怕都成問題。
 

這名老婦人有四個女兒,她是跟小女兒一家,一起在新北蘆洲的租屋處住了17年,後來小女兒在桃園龜山買房,一家人搬過去,在3/17卻爆發口角,老婦一氣之下,跑到遠親家去住,女兒就把婦人家當,通通送到遠親家,甚至女婿還幫忙寫切結書,要她簽名蓋章,說是自己搬過來的並沒有逼她。

圖/TVBS

老婦親戚:「然後她身上有的錢,郵局裡面的存款,都被她女兒這個老四,把它(存款)全部都領光了。」

老婦人說3、400萬存款,都被小女兒領光,已經高齡84歲卻無處去,到警局告小女兒遺棄跟侵占。

因為長期借住親戚家也不是辦法,社會局目前介入處理,老婦暫時被安置收容機構,但小女兒也喊冤,並沒有遺棄自己母親,母女撕破臉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角#遺棄#房租#收容機構#安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1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