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親家 結果共838筆

  • 謝佳見、懷秋戲裡針鋒相對 戲外險結烏龍親家

    謝佳見與懷秋在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劇中飾演死對頭,兩人同是一家公關公司的總監,為了爭奪副總經理的位置力求表現,也各自與女主角黃姵嘉有曖昧情愫,兩人在片場對戲前,經常看著對方開玩笑說:「你看起來真的好討人厭喔!」但現實生活中,謝佳見和懷秋都是愛狗人士,拍攝空檔經常互相討論狗狗教養經,分享彼此愛犬的趣事,讓謝佳見開心地想互結親家,沒想到懷秋家的「Snoopy」跟謝佳見家的「Uni」一樣是女生,而且品種完全不同,只能相約遛狗讓兩隻狗狗當好姊妹啦!
    2016/04/24 21:05
  • 開名車、出國旅遊 不窮卻搶申請午餐補助

    彰化縣縣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從完全免費修改為只有弱勢學生全免,縣政府提出10大補助對象,包括低收入戶、新住民、單親家庭以及老師認定等等;原本預估弱勢學生大約12000人,結果有25000人申請補助,有家長私下透露,部分申請補助的家庭經濟狀況不錯,有人開名車也有全家經常在國內外旅遊,還有夫妻都是老師,只因為是新住民身分;學校無奈的說老師怕得罪家長,所以只要家長身分符合條件,不會再去訪查經濟狀況就會給予申請。
    2016/04/07 18:34
  • 保護令無用!吸毒子頻騷擾 母搬離住家

    實在被打怕了,巫姓男子的母親聲請家暴令,但他還是經常騷擾家人、鄰居,甚至恐嚇母親要對她們「採取行動」,家人也希望保護令能夠發揮作用,但怪的是法官要求巫姓男子「限制住居」必須遠離母親一百公尺,但他限制住居的地方就再母親家對門,現在只能躲著兒子。
    2016/04/01 19:04
  • 快訊/尋失蹤女兒 赫見民宅內4人燒炭亡

    台北一名劉姓女子,上週告知家人要到嘉義尋男友後就失蹤,她的媽媽循線找到男子位於台南的雙親家,再得知位於台南鹽水的租屋處尋女,中午請鎖匠開門驚見屋內有4人燒炭已經死亡,趕緊報案。
    2016/03/09 14:09
  • 女兒Selina離婚 任爸:對親家深感抱歉

    4日晚間,「S.H.E」的Selina在臉書投下震撼彈,宣布與張承中(阿中)離婚,經過一個晚上的沉默,任爸今天早上發出聲明,表示尊重女兒的決定,另也對親家深感抱歉。
    2016/03/05 11:20
  • 快訊/憂貧困家庭難撐寒流 郭台銘捐千萬買棉被

    最新消息,超強寒流來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剛剛表示將捐出1000萬元徵求良善廠商,主要是永齡基金會日前接到社工轉達,有單親家庭家中只有一條棉被,擔心難撐過寒流,詢問是否有管道能申請棉被,郭董憂心不是單一個案,因此打算購買10000到15000套以上的棉被、睡袋等物資,將和家扶基金會全台家扶據點合作發放,寒冬送暖。
    2016/01/23 11:37
  • 獨家/母同居人趕人!15歲少年 靠偷竊獨立生活

    這名小偷多次犯案,為什麼大家會一再隱忍?原來背後有一段心酸的故事,因為年僅15歲的黃同學來自單親家庭,而且被媽媽同居人趕出門,自己在外頭租房子,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媽媽上大夜班,有空時才會探望兒子,有時候還會斷了經濟來源,沒錢時他不是跟鄰居要錢買東西吃,就是去偷竊,還好現在校方跟里長關心下,已經有家扶中心將接手安置。
    2016/01/20 18:05
  • 女士兵被撞死 單親母泣:她不會回來了

    這起車禍造成一死兩傷,其中死亡的梁姓女騎士讓媽媽哭得肝腸寸斷,因為她是單親家庭跟媽媽從小相依為命,樂觀的她為了減輕家計,大一休學考上海軍陸戰隊志願役士兵,臉書也常記錄著跟媽媽互動的糗事,母女兩感情非常深厚,她甚至說有了這麼可愛的老媽哪需要女朋友,就算去年一天出2次車禍,都把照片po出來取樂朋友,沒想到這次被人撞死讓親友都無法接受。
    2015/12/06 19:10
  • 安置中心驚傳性侵! 12歲男童遭室友侵犯

    桃園市家暴中心的安置處所竟然傳出性侵案,一名12歲的男童因為父親家暴被社會局安置,但是父母親復合後,男童被評估暫時還不能回家,結果男童父親日前在會客時,兒子給了父親一封求救信,裡面寫著遭到同房的其他男孩性侵,讓家屬相當痛心氣憤。
    2015/08/27 19:57
  • 秦偉醫院咆哮、嗆聲 因探八仙傷患遭阻

    又傳出醫院暴力!藝人秦偉前往中國醫藥學院,表示想要探視八仙塵爆病患,但遭到院方以「非三等親家屬」拒絕;秦偉此時突然生氣,大聲咆哮,甚至動手拍打攝影的民眾手機,還說要跟台中市長林佳龍告狀,醜態全都錄。
    2015/08/22 23:52
  • 單親失業爸偷現金 被害人包紅包勉向善

    高雄市一名40幾歲的單親爸爸,獨力撫養就讀國中的兒子,由於沒有一技之長,只靠打零工維生,竟然趁人不注意,將路邊機車踏板上的包包偷走,雖然被害人一度不捨他的孩子受苦,還反而包了兩千元要幫助他,但偷竊罪是公訴罪,警方最後仍將他移送法辦。
    2015/08/12 16:52
  • 美兩男童玩耍發現槍 11歲朝3歲頭部開火

    美國底特律一名和母親同住的11歲男孩,到父親家拜訪,和父親朋友的3歲小孩一起玩,男孩在臥室衣櫃發現一把槍,沒想到竟然持槍朝3歲男童頭部射擊,小男童當場斃命。
    2015/08/07 13:49
  • FOCUS新聞/歐巴馬任內首訪故鄉肯亞 恐攻威脅籠罩

    美國總統歐巴馬23日首訪東非,對已故父親家鄉肯亞還有衣索比亞展開為期4天訪問,第1站來到肯亞,人還沒到,當地老早就掀起了「歐巴馬熱」,因為這是歐巴馬繼2006年時任參議員之後,這次以總統的身分再訪問肯亞,肯亞當局當然大陣仗接待,而歐巴馬西部家鄉村莊的鄉親父老更是開心,不過據了解歐巴馬回家探訪,沒被安排在正式行程裡頭,美國對於這次行程會如此謹慎,一方面也是擔心索馬利亞青年黨四處搗亂、發動攻擊,對總統人身安全造成威脅。
    2015/07/24 21:36
  • 女約喝咖啡!79歲翁被下藥 洗劫1.1萬元

    天外飛來豔福不一定是福!彰化一名79歲老翁被一名33歲女子搭訕,女子主動邀約喝咖啡,老翁欣喜若狂答應前往,女子趁老翁買蛋糕時偷偷在咖啡內放安眠藥,老翁喝了幾口就頭暈眼花站不穩,女子將他攙扶到外面,洗劫身上的1萬1千元現金,把他丟在路邊後逃跑。
    2015/07/09 13:09
  • FOCUS新聞/單親養家 週打工5天、月入台幣2萬5

    日本有124萬單親媽媽,平均年收約台幣60萬,連全國平均標準的一半都不到,更是先進國最低,為了幫助單親媽媽,同時解決地方勞力不足,日本島根縣開出優渥的育兒條件,希望吸引單親家庭移住,包括第二個小孩唸幼稚園免費,中學畢業以前免醫藥費,還會介紹新住民工作,並提供租金便宜的公營住宅。但移住鄉下並不如想像中容易,報導中的案例,一對到島根縣自創內衣品牌的夫婦,因為創業不順利,為了生活,兼差開起瑜珈教室,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而這個兼多份差的現象,正是近來日本移住鄉間的特色。
    2015/07/02 21:42
  • 快訊/控前親家侵害隱私! 宣明智求償2元敗訴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不滿前親家王公展,將他寄給對方「不認媳婦、親家」的律師函,交給媒體刊登,認為侵害隱私及名譽提告求償2元,並要求在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最高法院審理後,認定宣明智是公眾人物,應受社會檢視及監督,判他敗訴定讞
    2015/06/24 15:52
  • 快訊/控前親家侵害隱私! 宣明智求償2元敗訴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不滿前親家王公展,將他寄給對方「不認媳婦、親家」的律師函,交給媒體刊登,認為侵害隱私及名譽提告求償2元,並要求在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最高法院審理後,認定宣明智是公眾人物,應受社會檢視及監督,判他敗訴定讞。
    2015/06/24 14:31
  • FOCUS新聞/過節寂寞 日幼稚園單親童多取消父親節

    台灣的父親節是訂在8月8日,但其實在全球大部分地區都是過6月份的國際父親節,也就是6月第3個星期日,今年是在6月21日,這個要和爸爸同歡的日子,最近卻在日本幼稚園變成一個很尷尬的節日,因為根據統計,日本單親家庭已經超過84萬戶,15年內增長1.4倍,而且由單親媽媽扶養占大多數,這群沒和爸爸生活的幼稚園小朋友,卻要在學校寫父親節卡片表達感謝,小小的心靈反而感到相當的落寞,為了不讓孩子繼續受傷,有的日本幼稚園乾脆取消不過父親節。
    2015/06/19 20:21
  • 〈快訊〉遭控傷害 馬英九總統親家蔡龍判無罪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的公公蔡龍,前年10月跟高中學長梁治希,在台北市東區一家餐廰外,為50萬美元債務糾紛大打出手,2人後來互控傷害,都被起訴,但梁治希案發後,飛去美國,滯美不歸,台北地院認定蔡龍是被打,沒有還手,判決蔡龍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5/05/04 15:21
  • ​非權貴? 少將之女勞乃慧嫁為上將的媳婦

    勞家「女兒嫁得好,兒子娶得好」原本讓人欽羨,卻在風暴中成為眾矢之的!原來勞乃慧的丈夫是國安局上校,公公是前聯勤司令丁之發,家勢相當顯赫,這讓她「勞家不是權貴」的說法受到質疑。儘管夫妻兩都是將門之後,但勞則康只是少將,卻能和「上將」結為親家,靠的是前國安局長薛石民幫忙介紹牽線!原來薛石民和勞則康不但是官校同學,還住同一個眷村
    2015/04/10 18:10
  • T人物 / 【若晚婚更幸福】李蒨蓉:愛夠自己 方能愛人

    ▲25歲因意外懷孕而走入婚姻,早婚的李蒨蓉卻坦言,晚婚其實對自己、對婚姻比較好。圖/時報文化提
    2015/04/01 17:00
  • 國小同學情如姊妹! 無照騎車飆速喪命

    15歲的廖姓少女其實是單親家庭,從小由阿嬤帶大,她的媽媽傷心的說,因為沒親眼看過,因此不敢相信女兒竟然會騎車,就怕老人家身體承受不住,至今也不敢讓阿嬤知道少女的死訊,意外當天和少女們見面的網友說,她們騎車離開時的車速幾乎飆到破百,加上路面顛斜,因此再轉彎處剎車不及摔進水溝
    2015/03/30 18:57
  • ​好友相約去廟會 遇上奪命轉彎處

    無照騎車不慎摔進水溝,兩名未成年少女一死一傷。死者家屬非常難過,她雖然是單親家庭爸爸工作很忙,她卻沒因此沮喪反而笑口常開,在學校人緣很好跟受傷的另一名少女,兩人是國小同學。意外當天兩人要去廟會,但先跟朋友約了要借錢,朋友不借,她們騎車離開,但時速非常快幾乎飆到100以上,等到發現有轉彎處要剎車已經來不及了
    2015/03/30 12:55
  • 結親家創雙贏!義美增曝光 全家拉業績

    全家便利商店3月初開賣義美豆奶,一星期狂銷50萬瓶,雙方宣布,合作計畫將擴大,之後全家有將近250家店,有專屬的義美獨立櫃位,販賣油品、餅乾、調味醬等100項商品,雙方結盟,義美省下平均每間展店的300萬費用,加上全家24小時營業,曝光機會更多,希望互相拉抬能諦造雙贏,面對對手來是兇兇,統一超商除了強調他們也有販售義美食品外,還有獨家商品不怕被分散客源
    2015/03/20 18:54
  • 持電擊棒攻擊馬偕護士! 僅因超過探視嬰兒時間…

    ▲(示意圖/資料照片)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至親家人進醫院,親友難免會焦急,這種不安情緒,往往是造成醫病關係緊張的主因。昨天(5日)有一位護理師在臉書上透露,差點遭家屬以電擊棒攻擊,透過文字也能感受到她的惶恐與忿忿
    2015/03/06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