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士兵被撞死 單親母泣:她不會回來了


發佈時間:2015/12/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這起車禍造成一死兩傷,其中死亡的梁姓女騎士讓媽媽哭得肝腸寸斷,因為她是單親家庭跟媽媽從小相依為命,樂觀的她為了減輕家計,大一休學考上海軍陸戰隊志願役士兵,臉書也常記錄著跟媽媽互動的糗事,母女兩感情非常深厚,她甚至說有了這麼可愛的老媽哪需要女朋友,就算去年一天出2次車禍,都把照片po出來取樂朋友,沒想到這次被人撞死讓親友都無法接受。

死者媽媽:「2、3個星期都會回來,昨天回去時我就覺得她這次不會回來了。」

一想到寶貝女兒,只是看場電影竟然成了一具冰冷遺體,媽媽哽咽哭泣完全控制不了情緒。

死者媽媽:「從小就帶她帶到現在,所以她跟著我很辛苦,是因為我們常搬家。」

媽媽會這麼難過,從死者當初刊登在陸戰隊臉書的這篇文章,就能看出倆人感情的深厚,雖然小時候爸爸就過世是媽媽獨力將她扶養長大,但為了分擔家計她工讀完成高中學業,甚至還報考海軍陸戰隊的志願役士兵,就為了要早點賺錢不讓媽媽太過辛苦。

死者媽媽:「(當兵)有賺錢就可以存,以後想要進修再賺錢去讀就好了,我說這樣你會很辛苦她說沒關係。」

生活雖然辛苦,但母女倆仍相當樂觀,梁姓女子臉書除了跟朋友開心玩樂的合照,也經常提到媽媽,甚至紀錄媽媽看電視要吃炸雞,雨天想吃冰就會打電話給她的糗事,還說有這麼可愛的老媽幹嘛需要女朋友。

死者媽媽:「她朋友會那麼多,就是因為她人很好又很有禮貌。」

但臉書也記錄她去年,就曾一天出過兩次車禍,還自嘲是撞地球達人,當時就有不少朋友留言關心,甚至提醒不會永遠這麼好運,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原本希望進入海軍陸戰隊後,開始能讓媽媽好好享清福,活潑外向充滿正面能量的她,這次卻遇到飛來橫禍送命,讓家屬及親友痛苦無奈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海軍陸戰隊#志願役#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22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