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失業爸偷現金 被害人包紅包勉向善

記者 哀招賢 / 攝影 李讚盛 / 編輯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名40幾歲的單親爸爸,獨力撫養就讀國中的兒子,由於沒有一技之長,只靠打零工維生,竟然趁人不注意,將路邊機車踏板上的包包偷走,雖然被害人一度不捨他的孩子受苦,還反而包了兩千元要幫助他,但偷竊罪是公訴罪,警方最後仍將他移送法辦。


穿無袖上衣戴安全帽的騎士,騎車經過卻立刻折返,還將機車停在對面車道,因為這時候他發現,騎樓一部紅色機車的腳踏板似乎放著東西,而且無人看管。

高市民族派出所所長游士興:「嫌犯看到包包放在機車腳踏墊,才會臨時起意(偷竊)。」

他停好車、過了馬路來到騎樓,確認沒人注意,立刻拿了一只包包,迅速回到對面車道騎車離開,其實這時候被害人女車主就在屋內跟朋友聊天,等到要離開時發現遭竊,簡直氣炸了,立刻報警,但警方抓到人還找回失物,卻反而讓她哭了。

被害人吳小姐:「快要開學了, 加上我也有個小孩,有時候那種心情是可以體會的。」

原來周姓竊賊離婚後,獨力撫養就讀國中的兒子,由於積欠卡債,又沒有一技之長,只靠打零工維生,才會家中經濟困難,看到路邊的包包偷竊,被害人可憐對方家中還有兒子要養,當場包了2千元要給他補貼家用。

被害人吳小姐:「(要包紅包給他) 當場他就大哭,他也拒收我的幫助。」

雖然處境令人同情,不過嫌犯沒有好好找份工作,而是以偷竊來解決問題,加上犯的是公訴罪,最後仍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單親家庭#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6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