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親子餐廳 結果共109筆

  • 「滿足孩子」成商機 餐飲集團搶進親子餐廳

    看準少子化商機,不少餐飲集團紛紛跨足親子餐飲市場,雖然都得犧牲1/3以上的空間規劃成兒童遊戲區,但業者表示,親子餐廳有吃又有玩,還能讓父母安心聚餐。以一家4口、2大2小來用餐,平均消費約1300元到1600元左右,跟同價位餐廳差不多,父母親因為疼小孩而上門消費次數高、來客數穩定,也讓餐飲業者看中這塊大餅。
    2015/07/31 20:13
  • 寵小孩商機!北部親子餐廳插旗台中 築夢幻樂園

    為了小寶貝開心,現在的爸爸媽媽真的很捨得花錢,親子餐廳也因此如雨後春筍一間間開,比設備、尬餐點。台北競爭激烈,現在戰場也延伸到中部,高人氣的親子餐廳插旗台中展店,企圖殺出一條血路。
    2015/07/29 18:20
  • 睡在城堡裡!親子民宿擁抱溜滑梯、賽車場

    帶小朋友出去玩,常常要瞻前顧後,又怕小孩子會影響到別人,不少人會選擇親子餐廳、親子民宿,不僅有較大的空間讓孩童活動,也有許多遊樂設施陪伴小朋友度過一下午的時光,而就是看準這股商機,全台各地現在都有不少特色親子民宿,不僅房間內就有溜滑梯,甚至還有賽車場讓孩童玩,以下就整理出10家有特色、有人氣的人氣民宿。
    2015/07/21 16:48
  • ​阪急內親子餐廳養「兔」吸客 遭控照顧失當

    近期越來越多親子餐廳鎖定爸媽帶孩子出門吃飯的「親子財」,不少還以「小動物」被號召,讓孩子接觸大自然!但阪急百貨裡的親子餐廳卻遭民眾投訴,任由店內養的兔子被客人當玩具玩,甚至有員工爆料,兔子生病老闆沒讓牠看醫生,反而要直接將牠「活埋」,在網路上引發喧然大波!業者坦承照顧不周,確實有兔子死亡但絕對沒有活埋
    2015/05/23 19:28
  • ​住這不怕吵!房間有溜滑梯 還有專屬賽車場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帶小朋友出去玩,常常要瞻前顧後,又怕小孩子會影響到別人,不少人會選擇親子餐廳、親子民宿,不僅有較大的空間讓孩童活動,也有許多遊樂設施陪伴小朋友度過一下午的時光,今年年初在南投開設了一間相當有特色的親子民宿,不僅顏色繽紛可愛,還有手繪的F1賽車道,讓小朋友可以盡情奔馳
    2015/05/06 17:01
  • ​ 賺多不怕孩子多 郁方拚3胎為子開親子館

    演藝圈不少女藝人,因為賺得多沒有經濟壓力,孩子也相對生得多,很多都是2胎起跳,屈中恆和老婆Vicky則是想拚兒子,一連生了4胎女兒,小S生了3個女兒,一度傳出想拚第4胎,像郁方想生女兒,42歲高齡拚第3胎,現在又說生了「第四胎」,原來是為了自己以及好朋友合開的親子餐廳
    2015/03/24 19:43
  • 階級歧視?親子餐廳供「外籍幫傭餐」 網友批教壞小孩

    ▲(圖/翻攝自Diamond Café 親子餐廳臉書專頁Google快取網頁
    2015/03/23 14:47
  • ​「主題」親子餐廳夯!吃飯兼玩 大小朋友通吃

    親子餐廳越來越夯,除了爸媽能陪小朋友一起玩,也有走「主題餐廳」路線,像積木親子餐廳提供積木讓小朋友玩,孩子玩得認真時爸媽就能專心吃飯,甚至這種主題餐廳不只吸引小朋友,很多大人從小玩到大也會被「積木」吸引,來看積木拼成的各式模型之外也順便用餐
    2015/03/22 14:25
  • ​到府客製周歲宴! 兒童生日派對年成長5倍

    少子化,爸媽更重視孩子的成長!尤其每年小孩生日可能都會大費周章舉辦慶生派對。有兒童遊樂館提供包廂辦party,不過在親子餐廳辦一場生日派對,2-3個小時價格大約就要2萬元,提供場地、場佈還有4-5道餐點,但是蛋糕得自己準備!也有人看準商機,不只賣生日派對懶人包,甚至還能客製化「到府」幫孩子辦生日派對
    2015/03/22 14:19
  • 親子餐廳比大!沙坑球池外 拚活動空間

    親子餐廳一家一家開,現在則是一家比一家大,讓小朋友能夠有更大的空間活動,甚至還布置監視器,讓爸媽用餐的同時,也能透過監視器留意小孩的動態,熱門的餐廳通常要預訂,而且營收常能月入百萬
    2015/02/20 16:36
  • ​網友熱搜! 新開幕的親子餐廳衝上人氣TOP1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親子餐廳越開越多,大多在餐點、氣氛上都不錯,台北市有一間新開幕的可愛親子餐廳,打著無敵可愛的小象推車,讓不少爸媽買單,也成為網友熱搜的親子餐廳第一名
    2015/01/27 17:11
  • 超長旋轉溜滑梯! 百坪親子餐廳新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最近在桃園地區有一間才剛開幕不久的親子餐廳,一進門就是一個從2樓到1樓的超長旋轉溜滑梯,讓小朋友一進門就失控,另外還有攀岩區、讀書室、沙坑區和充滿各式玩具的遊戲區,規劃上百坪的空間,也難怪成為最近家長們討論的熱門餐廳
    2015/01/21 17:49
  • 揪新客群消費! 百貨設親子餐廳拉業績

    以往親子餐廳因為需要遊戲區,空間需求大,比較少進駐百貨,但現在新開幕的百貨就看準「集客」效益,將親子餐廳開在童裝樓層,媽媽小孩在餐廳休息後又能到專櫃繼續買,除了替新百貨多開拓親子客群,也把客人停留在百貨的時間拉長,增加更多消費機會。另一間百貨同樣新引進親子餐廳,選在遊戲樓層,買完玩具再吃下午茶,也提升百貨整體餐飲業績
    2015/01/20 19:32
  • 親子餐廳進駐海科館!幼教師陪伴 家長安心

    去年才開幕的基隆海科館,一到假日常吸引當地或外縣市民眾帶小朋友到這裡朝聖,現在終於有親子餐廳進駐,而且不同於一般親子餐廳,不僅規劃超寬敞多元的遊戲空間,還請來幼教老師、護理師陪伴小朋友,讓家長安心來玩
    2015/01/08 19:28
  • 尿布台突塌!女嬰從平台墜下 後腦著地

    到親子餐廳使用尿布台,但折疊式設計,為什麼會突然塌了。台中一對父母帶著女嬰到親子餐廳用餐,店員協助固定好尿布台後使用,只是女嬰才一放上,下方支架突然整支脫落,女嬰從大約100公分的平台上落地,後腦著地,家長心疼,認為餐廳業者有疏失,業者解釋這是自行找工人訂做、安全上不夠周全,絕對會負責
    2014/12/14 18:45
  • 友善台北!怕吵的美術館 內有親子餐廳

    從前不能接受喧鬧的美術館,現場開始傳出孩子的笑聲,美術館地下室有親子餐廳,讓孩子開心玩樂、媽媽也能放心,設計不只改變環境對人的態度,也能提升居住品質,台北市安康平宅就是一個例子,市府推動改造,也傾聽居民的聲音,讓環境變得對弱勢友善,讓來看今天的「設計台北」系列報導。
    2014/11/08 20:54
  • 〈獨家〉怕貴又難吃!轉型親子餐廳 家長憂踩地雷

    越來越多人注重親子空間的品質,就連去親子餐廳吃飯,都得東挑西選,就怕踩到地雷,好玩但料理不美味,而且和一般餐廳比起來,親子餐廳的餐點價格越貴一些,可能是業者規劃不同遊戲空間,有成本考量,像是從義大利麵店轉型的親子餐廳,飲料價格比一般餐廳貴將近100元,只玩不用餐要就得收遊戲區門票250元,不過也有早午餐店讓孩子免費玩沙,吸引親子客。
    2014/10/07 18:50
  • 〈獨家〉「吃到飽沒得吃」 寒舍樂廚70甜點縮水

    寒舍集團新餐廳標榜130種餐點、70種甜點吃到飽,開幕才3天,現在訂位最快要12月才吃的到,但有民眾用餐不到1小時,熟食區就空了一大半,甜點櫃9成盤子沒東西,一直到打烊都沒補,不但吃不飽,為了找菜,還在300多坪餐廳裡走的好累!飯店坦承,因為剛開幕目前還沒有掌握到出餐速度和民眾喜好,會盡快改善。
    2014/09/26 20:16
  • 啖美食免顧小孩!飯店自助餐首推親子餐廳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想要跟三五姊妹來個下午茶聚會,但家中的小寶貝又不能放在家不顧,許多親子餐廳因此應運而生!寒舍餐旅首間館外自助餐「吃到飽」今(24)日在南港開幕,也特別打造親子遊戲區,搶攻親子商機。
    2014/09/24 12:22
  • 抓暑假尾巴!家長請假 排隊親子遊

    暑假進入尾聲,只剩下一週小朋友就要開學了,許多家長把握最後幾天假期,特別向公司請假帶孩子出去玩,親子餐廳、親子飯店還有遊樂園裡通通大排長龍,走到哪都要排隊,而暑假這波親子旅遊潮,讓業者賺飽飽,和小朋友一樣捨不得暑假結束。
    2014/08/25 17:52
  • 麥德姆撲台/兒童遊樂場排長龍 家長:賺到颱風假

    中颱麥德姆來襲,全台灣停班停課,但隨著颱風中心快速離開,北部地區的風雨,中午過後就趨緩,很多放颱風假待在家的民眾,也趁機出門透透氣,使得百貨公司的兒童遊樂場人潮滿滿,熱鬧得像週休假日一樣,親子餐廳也都客滿,業者說,生意比往常好上2、3成,只是排隊玩遊戲,至少要等上半小時。
    2014/07/23 19:15
  • 〈獨家〉來玩水!樂園、餐廳親水設備 拚夏商機

    炎炎夏日,玩水絕對清涼消暑,家裡有小孩的,家長到處找安全的玩水設施,讓小孩子消耗體力、打發時間,南投有業者看準小朋友的錢好賺,不惜斥資2千萬打造親水遊樂園,就算包尿布的小小孩,只要規定穿上防水尿布,也能享受玩水樂,就連親子餐廳也增設玩水設施,很多大人小孩都衝著來玩水,來客數倍增。
    2014/07/10 17:50
  • 變魔術、講故事搶親子財 餐廳出花招!

    攻暑假財,有業者強打親子餐廳,在店內設置了遊戲區,讓小朋友盡情玩,還找了老師來教孩子變魔術,主打餐廳保母替你看小孩,要大賺親子財,另外也有業者推的是寓教於樂,打造全英文用餐環境,在遊樂區的保母就是老外,小朋友得學習用英文溝通,相當特別。
    2014/07/06 18:47
  • 〈獨家〉全台都違規! 政府禁滑梯入球池

    許多小朋友到親子餐廳,最愛的設施就是滑梯球池,直接溜到球池裡面好過癮!不過這樣設施其實已經違反安全規定,因為溜滑梯「前方」、以及「兩側」都要有淨空的緩衝區,就是怕如果有鑰匙或是硬幣混在球池裡頭,容易傷到小朋友,衛福部還表示,球池和滑梯是兩種遊樂設施,原本就不能設在同一處,但這麼一來,全台灣的親子遊戲區,幾乎全都違反規定。
    2014/06/30 18:34
  • 沙坑夯! 親子餐廳用「沙」搶攻商機

    想在暑假搶攻小孩商機,室內沙坑就成了家長新選擇,因此很多親子餐廳或是公立托兒所,都設立沙坑區,沙子種類也越來越多,有中藥決明子沙,也有進口的動力沙,不過特別的是這些創新沙坑,都有自己一套清理方法,只要打開紫外線燈,就可以將沙坑殺菌。
    2014/06/26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