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熱搜! 新開幕的親子餐廳衝上人氣TOP1


發佈時間:2015/01/2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親子餐廳越開越多,大多在餐點、氣氛上都不錯,台北市有一間新開幕的可愛親子餐廳,打著無敵可愛的小象推車,讓不少爸媽買單,也成為網友熱搜的親子餐廳第一名。


▲「象園咖啡」的招牌小象。

OpenRice台灣開飯喇根據網友搜尋熱度以及口碑,統計出台北前五大親子餐廳,「象園咖啡」以環境好、餐點好吃榮獲第一;「伽立略家庭餐廳」裝潢時尚,有軟墊跟透明玻璃窗的安心感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則是擁有大球池的「大樹先生的家」。

在南港CITYLINK開了第二家分店的「象園咖啡」,一入眼簾的就是象園餐廳的兩棵可愛大樹,還有好多好多的大象,而且只要消費滿1千元就可以租用超可愛的小象推車。

排名第二的「伽立略家庭餐廳」地點就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設在百貨公司中的親子餐廳,裝潢時尚、餐點也是水準以上,最重要的是,小朋友可以在戶外區玩耍,媽媽還可以趁機逛街。


▲▼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的親子餐廳,餐點跟餐具都超可愛。


排名第三是「大樹先生的家」擁有市區內少有的大庭院、大樹、草皮、樹屋,還有沙坑,室內的大球池也是餐廳招牌,每季換球、定期洗球,衛生第一,難怪在開幕後立刻就成了媽媽們的親子餐廳首選! 


▲擁有市區內少有的大庭院、大樹、草皮、樹屋,還有沙坑,室內的大球池也是餐廳招牌。

第四、第五名分別是內湖大直的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Fun Kid Fun Indoor Playground和小巨蛋附近的BRICK Works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廳,提供豐富遊樂設施讓小朋友超喜愛,有大球池、彈跳床、空橋、溜滑梯,在樂高積木主題咖啡廳裡,除了有非常多的積木作品外,連餐點都和樂高有關。

◎圖片提供:OpenRice台灣開飯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親子餐廳#南港CITYLINK#網友#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0

0.1144